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57_副本  

 這次受到 TVsoez 的邀請   在“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 部落嗑美食的號召下

 我們來到 林口文化公園夜市 拍攝開幕 +  美食特輯 ^^

tvsoez林口 013_副本  

 林口文化公園夜市其實有滿多可以拍的彩繪牆面

 只是我這天抵達已是近六點 (冬天就是這樣阿 夜晚來的比較快 夏天這個時候天空應該還是亮著的)

 有來逛逛的人想拍照的話可以早點來喔^^

 

tvsoez林口 006_副本_副本  

 


 一開場就好熱鬧阿

辣妹主持人在發送當晚的小小折扣券 

tvsoez林口 002_副本  

 

tvsoez林口 005_副本  

 也請了樂團來助陣

tvsoez林口 008_副本  

 

還有鼓陣

tvsoez林口 012_副本  

 看到鼓陣  讓我想到廟會  也讓我想起“陣頭”這部電影

 現場欣賞鼓陣是很震撼的!

tvsoez林口 011_副本  

 

接著是煙火秀

tvsoez林口 015_副本  

 我第一次覺得我有照相技術耶

 我從來都是拍不到煙火的阿 哈~

tvsoez林口 020_副本  

 這次的煙火秀 夜市有下功夫 真的很美很美 也很有規模 (時間很長^^)

tvsoez林口 024_副本  

 

tvsoez林口 026_副本  

 

討喜的舞獅團^^

tvsoez林口 031_副本

 

tvsoez林口 032_副本  

 

這次一起拍攝的部落客朋友們

我才發現怎麼大家都很會擺pose阿 只有我跟伊丞(我的左邊 圖中最右邊)我們兩個完全就是放很鬆的直接給人拍照耶 哈~

10432949_902109843140998_74807133815913041_n_副本  

 


 就直接來逛逛吧

 先以吃的為主阿  ((因為這個時間 我們真的也肚子滿餓的了~

tvsoez林口 126_副本  

 爆漿雞腿捲

  

tvsoez林口 034_副本  

 第一眼顏色我就愛 剛好的金黃色

 

我不覺得它油 因為這種烤的方式其實油都滴下去了

tvsoez林口 035_副本  

 

 

tvsoez林口 125_副本  

 

 有好幾種調味粉 不過我個人是偏好原味的 (頂多是加點椒鹽這樣)

tvsoez林口 122_副本  

 不過他們說新疆孜然很特別  檸檬椒鹽很提味

tvsoez林口 040_副本  

 咬下去爆開的感覺像是湯汁  不像是油喔  所以不太會覺得膩

 混合著有點脆度的雞皮跟腿肉 以對雞肉比較偏好的我 整個嘴裡好滿足

tvsoez林口 044_副本  

 

tvsoez林口 042_副本  

 

 台式酥皮章魚燒

tvsoez林口 045_副本  

 

灑滿調味粉與柴魚片

 

tvsoez林口 046_副本  

 其實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我自己點來吃常常都是不加調味不加醬料的

 喜歡吃它烤出來的原味阿

 

tvsoez林口 051_副本  

 

tvsoez林口 049_副本  

 這次該加的調味料都加了 連黃芥末跟沙拉也都補上了

 媽阿 你好燙!  它不能算是皮很酥脆 但是很香 加了所有調味整個層次感更提升

 ((沒人阻擋我的時候我都是一個人吃掉一整盒的阿 

tvsoez林口 052_副本  

 

烤玉米  我對烤玉米一向有愛 雖然烤玉米在哪裡都是不太可愛的價格......

tvsoez林口 057_副本

 

你們看!他有黃玉米耶!!

tvsoez林口 067_副本  

 

 白芋米跟黃玉米 你會選哪個呢??

tvsoez林口 061_副本  

 伊丞在旁邊提醒  我才發現它的醬汁有一個是白色的耶 沒看過白色的醬汁 好特別

tvsoez林口 064_副本  

 

好吧 以下這支絕對是很多人吃過的結果  才會像老鼠咬過的一樣啦 哈哈

tvsoez林口 085_副本_副本  

 

 所以這次我選了黃玉米 因為黃玉米拿來當烤玉米真的好少見 

 它的調料是鹹中帶點甜的 ((其實我希望它醬料可以再甜一點  我會更愛^^

 不過其實襯托著黃玉米本身的甜度 這個醬料就很已經很搭了^^ (黃玉米比白玉米甜阿 白玉米是Q有嚼勁 黃玉米是甜而且玉米本身比較軟 單單煮來吃就很好吃了啦)

桌面58_副本  

 我這次應該沒有很誇張 只是很享受而已  人家Aco 也很愛阿 是吧是吧!((她的是白玉米 但是她一個人一支耶  我是被瓜分的一支 > <

tvsoez林口 072_副本  

 

那麼多人的口水 還是要把它吃完 我就是愛烤玉米!

((用黃玉米烤的真的太特別了!

tvsoez林口 095_副本  

 

 這攤是突然進來插花的 就是突然加進來要錄的

 但是吃完後我也突然覺得好驚訝 

tvsoez林口 073_副本  

 比臉還要大的魷魚!

 沒錯!你看它都是粉裹的 但他的粉調的好好吃 好像餅乾 有一種粉比魷魚本身還要好吃的感覺 哈(誤!)

 

tvsoez林口 074_副本  

 

 我們只加了一點胡椒鹽就分食完畢了

 其實一般人都會不愛粉裹的太厚  我也是  可能是剛炸起來我就吃到的關係  我覺得厚度剛好 跟魷魚一起一口咬下

 就是好有餅乾感  好脆好香  趁剛炸好的時候吃 不然冷了之後容易粉跟魷魚分離喔

 我覺得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一整隻吧我~ ^^

tvsoez林口 076_副本  

 東西本身好吃  其實調味料都不用加的太過

tvsoez林口 077_副本  

 茶水攤  我們是慕名而來

tvsoez林口 136_副本  

 聽說他的白玉冬瓜很厲害

tvsoez林口 137_副本  

 竟然只剩我們手上這一杯 這麼誇張!?

 白玉冬瓜→ 白玉就是杏仁豆花杏仁豆腐啦 然後配上冬瓜茶 沒想到你們這麼相配耶 ^^

tvsoez林口 081_副本  

 

 

tvsoez林口 104_副本  

 哇  我終於來吃盆栽冰淇淋了 聽到它的大名很久很久了

 熊爺盆栽冰淇淋  好幾個地方都有分點

tvsoez林口 107_副本  

 本尊跟我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耶  就是盆栽阿

tvsoez林口 109_副本  

 你看它上面點綴的薄荷葉   那是他們自己種的喔  好香喔  原來只是兩三瓣  香氣就那麼足

tvsoez林口 106_副本  

 

你真的好可愛喔   上面那層“土”阿  其實是巧克力粉  但是他們調整出來的口味是不會很甜的

而我搭的底冰口味是“蜂蜜”口味   也是老闆推薦我選的  我這個口味當晚就吃了三盆去了 .....

tvsoez林口 110_副本  

 它的口味總共有:香草、草莓、瑞士巧克力、蜂蜜、薄荷

 小杯的就是你挑一個口味  大杯的可以選兩個口味混合

 

我的蜂蜜口味好特別阿  跟一般口味真的不太一樣 ((聽說草莓跟薄荷也不錯..

原本以為這個口味都是要加燒烤店的麻糬一起吃才會合的啦

你好香 好耐吃喔  最愛蜂蜜!

tvsoez林口 116_副本  

 

很歡樂 很可愛  生意也很好的肉串王  ( 他們音樂放很大聲 然後一邊烤一邊跳舞這樣~)

tvsoez林口 140_副本  

 有覺得他們好像份量都給的比較多嗎??

tvsoez林口 141_副本  

 

tvsoez林口 142_副本  

 

 很厲害的是這一味   陪伴了他們60年的祖傳好味道

tvsoez林口 143_副本  

 

呵呵  又是雞肉料理 ((肉類裡頭我就是特別愛雞肉阿  愛雞肉也愛肌肉  \^0^/

tvsoez林口 128_副本  

 你看這鐵板很油  因為他把油都逼出來在這個大鐵板上了 

tvsoez林口 130_副本  

 在餐巾紙上又過了一次油   所以其實已經不太油膩了

tvsoez林口 131_副本  

 

 你看它顏色 微微焦黃焦黃的  而且他也是用雞腿肉去串的喔  

tvsoez林口 132_副本  

 我現場就吃起來了 而且還來不及請人幫我拍照  

 我吃的是有加辣的  它的辣是那種有點後勁的辣度   有點香香然後嘴唇會麻麻的辣^^

 雞腿肉---就是想像中的好吃ㄚ  雞皮已經不太油了  裡面的雞腿肉還有點油嫩油嫩  沒有柴掉

 老闆娘的小兒子還很主動的跟我分享他們調味料很特別  一樣是有自己再行調整過口味的喔 

tvsoez林口 133_副本  

 


 

 林口文化公園夜市地圖  

▉ 我這次上去林口,是從台北長庚出發,在台北長庚坐接駁車,大約50分鐘抵達林口長庚~

    如果你也一樣是從林口長庚要走到夜市的話,別慌別慌,問一下當地的路人就知道怎麼走了喔~

▉ 當天白天太陽好大,但是晚上就變成風好大,其實好冷 > < 外套或是大圍巾還是要帶著喔~

    看看我們這穿著,簡直就是外地人的打扮嘛,風一吹都後悔沒帶大外套了實在是 > <

   

▉ 林口文化公園夜市其實也有服飾攤位、生活用品攤位以及其他遊戲攤位,只是那天真的太餓了,加上要拍攝美食特輯所以眼睛裡只看到胃在掃描的東西~

▉ 林口文化公園夜市的營業時間: 三 五 六 日  

 

你也可以直接點進去看看 → 林口文化公園夜市

最後放上我們錄影的連結 我的部份是上集

(請原諒我在影片中的表現,我是個很慢熱的人,對於面對鏡頭真的很笨,一直想要大方點但是卻反而顯得我很彆扭 >///< 唉 .....我是兩面人的個性ㄚ我  私底下對相熟的朋友根本就是漢子樣.............)

有來看文章的同學朋友們請笑納了 >  <

搶先報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GHii02RM7U

這是上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6ZvNvkERtA

這是下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GHii02RM7U

 

 

 來找我分享生活   就是來聊聊天ㄚ ^__^

 2014.05.02存入 16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