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每日美super chia 053_副本  

 這篇文章與 每日美 Super chia 合作喔

 

 我覺得這個口味也挺不錯喝的 雖然比噹噹水的野莓口味淡一點

 前幾天我已經體驗過這個口味了ㄚ →

每日美super chia 085_副本  

 

一樣是放在桌上(辦公桌啦 電腦桌啦...) 一看到就會記得要喝它

每日美super chia 056_副本  

 

 我們一樣來了解一下每日美的奇亞籽與他的咕嚕飲喔

【每日美Super Chia咕嚕飲_奇亞籽配方 Always Healthy Always Beautiful

精選德國上等奇亞籽Sachia,淵遠流長的南美阿茲提克人古老養生秘方,富含豐富Omega-3、膳食纖維、鈣、鎂、鉀、維生素等人體必需營養素。加入飲料或餐飲中,還能創造不可思議的10倍膨脹滿足感! 

搭上熱帶風情的百香果以及鳳梨,交織出酸甜清爽的好滋味,更添加人體所需的消化酵素,清爽不膩口,飯前飯後來一杯,幫助消化,促進排便順暢。 

一包咕嚕飲加水沖泡,就能同時攝取omega-3、複合酵素、膳食纖維及多種營養素,滿足身體所需,還能促進新陳代謝,促進腸道蠕動,熱帶水果風味好喝又方便!! 

 

★咕嚕黃金組合=超級食物奇亞籽+複合酵素膳食纖維+熱帶水果風味!!!

嚴選Chia seed奇亞籽,德國原裝進口。

完整保留酵素營養素及效果。

完整植物複合消化酵素,幫助消化。

促進新陳代謝、舒爽輕盈無負擔。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養護腸內好菌,幫助養顏美容。

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素及膳食纖維。

熱帶水果風味,好喝,低熱量,健康又美麗。

 

 (以上文字擷取自 babycorn 網站)

 

每日美super chia 052_副本  

 

每日美super chia 051_副本  

 一個包裝盒裡頭有20小包

每日美super chia 087_副本  

 每個小包裝上都有使用方式跟成分說明  效期也壓印在上面

每日美super chia 089_副本  

 

 我真的覺得做成一小包一小包這樣的小包裝真的很方便

每日美super chia 084_副本  

 

打開後 可以清楚的看到奇亞籽們

每日美super chia 060_副本  

 

每日美super chia 061_副本  

 

 這碗是用250ml開水泡開的喔  我是用微溫  

每日美super chia 065_副本  

 這款喝起來口味更淡了 我原本以為熱帶水果會比較甜的 (我私心希望它可以做甜一點 > <) 

 山本猴說這樣剛好(好像男生都是比較喜歡這樣的甜度~)

 我最近都是把它泡成溫的來喝 可是它真的是要冰冰涼涼的比較好喝耶  應該會滿適合夏天的時候喝它

每日美super chia 068_副本  

 (泡成500ml的口感真的淡了點~)

 ((以嘴裡的感受度來說 我覺得泡250ml就好了 這樣就會是剛好而且輕輕香香甜甜的味道  

每日美super chia 070_副本  

 

你看杯子底部  是不是真的很像山粉圓ㄚ 

每日美super chia 072_副本  

 

 山本猴對於這款比較有興趣  因為他喜歡對腸胃道有作用的東西

 ((這口味的奇亞籽看的更清楚了

每日美super chia 076_副本  

 

一樣是沒跟我報備 趁我在拍照喝的很猛~~~~~~~~~~~~

(又不是不給你喝 怕喝不到嗎!

每日美super chia 079_副本  

 山本猴他是比較愛這款啦  然後他也覺得喝了比較有感這樣 ((隔天早上聽說很舒服 ^^ 哈

 (因為有酵素 + 膳食纖維的關係吧)


 

每日美super chia 073_副本  

 

我的小小心得:

 ▉ 體內保養跟外在的保養一樣,需要給它時間讓身體體會以及感受,別喝個幾天就停了喔,決定要喝就是至少喝個兩週來好好的感受它~

 ▉ 用250ml去沖泡口感最剛好,如果你是想順便補充水分用500ml沖泡的話,也別整個早上或是整個下午就這一杯慢慢喝,營養成分很高的東西都是沖泡後趕緊喝完最佳ㄚ!

      不過咕嚕飲我個人是建議泡250ml就夠了!味道也最剛好不會太淡~

 ▉ 這款在飯前或是飯後喝也都很好,不一定要一早空腹的時候喝啦!

 

每日美的 Super chia系列還有這個口味 →

所以我把他們分成兩篇分享出來喔

其實在 Babycorn 網站有更多更仔細關於它的詳細資訊 可以去看看喔

 

可以來找我一起分享生活點滴ㄚ^_^

2014.05.02存入 16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