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63_副本  

 這篇文章與 鉑菲Perfect skin 合作喔

 

參與活動之前 我已經聽過他們家了

大約是在前年 是我兩位姐姐朋友(是45歲以上美魔女喔^^)跟我提過他們家的東西

但我當時也沒放在心上(((保養品廠商那麼多..........

 

受到邀請我才又想起好像有這事 ~

~Perfect skin~ 012_副本  

他們目前的販售通路已跟醫美診所合作為主

所以這次的活動也是跟聖緹雅醫美診所聯合舉辦

 

請來婷婷為產品做更多的說明與分享

~Perfect skin~ 004_副本  

 ((........好吧 我這人拍照就這死樣子 凸肚 駝背 動作又沒招... >__< 婷婷真的是藝人 換動作+拍照的笑容沒停過 ^^

我見過婷婷並不是第一次 但這次的分享因為針對說明的比較深入 (她本人的皮膚其實真的很好!)

她的敘述方式讓我感覺很真實 很真心 (當然她也很有耐心回答我們那麼多問題) 不像許多誇大的廣告

也真的說到滿多我在意的細節上 我在以下使用產品的過程上再來跟婷婷的分享一起做說明喔

 

~Perfect skin~ 005_副本  

 


 

這是我當天參與活動的妝容與膚況 精神上累了點就是了 其實大致上也還可以ㄚ ((真的阿..並沒有什麼修..

~Perfect skin~ 155_副本-1  

 

這是當天帶回家的組合 深茄子紫色的包裝我好喜歡

~Perfect skin~ 101_副本_副本  

 

 以下是這整整兩週用鉑菲維持的膚況

桌面64_副本  

 

 保濕魚子精粹潔面乳

 ~Perfect skin~ 109_副本  

清潔之後再開始保養 清潔還是最基本的

~Perfect skin~ 029_副本  

 其實洗完之後真的不太繃耶 微微的緊繃感 就是很些微一點點而已  但完全不會不舒服這樣

~Perfect skin~ 037_副本  

 它把魚子精華、白毫銀針以及其他保濕程分做進這瓶潔面乳裡頭

 擠出來好美 是我喜歡的珍珠色!

 ~Perfect skin~ 067_副本  

我用我的手來試用給你們看看

 

~Perfect skin~ 071_副本  

讓它充份起泡 這時候清潔力才會同時發生喔 (就是會有人起泡不夠多就沖掉了++)

 

~Perfect skin~ 077_副本  

 弱酸性、不含皂檢的溫和配方  柔細豐盈的泡泡

 沖掉之後帶走多餘的髒污跟油脂  真的是很不緊繃耶^^  

 這是我手上用毛巾擦乾之後還沒擦上化妝水的樣子喔 (對 我手上也會擦上化妝水 這是手保養的一個重要步驟)

~Perfect skin~ 084_副本  

 

藍銅胜肽保濕修護精華

~Perfect skin~ 108_副本  

這個小葉子是不是好可愛^^ 拉開之後它是按壓式的設計 

記得不要弄丟了 用完要再把它插回去ㄚ

~Perfect skin~ 105_副本  

擠出來真的是藍藍的 

~Perfect skin~ 051_副本  

藍銅胜肽保濕修護精華含有藍銅胜肽、牛奶胜肽、神經醯胺、瑪卡萃取、小分子與大分子玻尿酸、多醣體、深海柔敏因子與夏威夷核果滋潤精華等

不添加防腐劑、矽化物、香料、礦物油、色素、動物性胺基酸。

(以上擷取自鉑菲相關文宣與官網)

 

我是全臉使用 但是更加強眼尾與法令紋的地方

我上眼皮也會塗上薄薄一層 它的質地很輕很好吸收 上眼皮也可以塗抹 我不太擔心會有肉芽的問題

婷婷說她把這瓶拿來導入 不是市面上有U棒或是T棒嗎  她就是用那個來導入

我也有一支 可是拿來導入我實在覺得用太多太浪費了啦><

而且導入要有點時間 最近時間少的令人發慌 所以還是用手來做局部的拉提 

眼尾跟法令的部分我會更仔細的拉提他們 因為這是紋路最容易生成的地方阿

桌面65_副本  

 

胜肽類的產品我接觸過不少

鉑菲家的塗完全臉按摩拉提完之後 我的皮膚表面會有一層微微的 很細微的"膜"感 

~Perfect skin~ 055_副本  

其實這個天氣(外面氣溫大約12~15度) 我都還會再敷上一層油狀保養才甘願

(最近的油狀保養使用Lisa姐姐送我的綿羊油阿 就是在保養最後一道程序用綿羊油封住這樣)

 

之後我有時間會想用拉提的方式去做體驗 拉提會需要兩週以上的時間去觀察^^ 只用兩週好像還是不太夠的啦

這是按摩完全臉 皮膚表層散發的亮感 對之後要上的妝其實我覺得是有加分的 除了伏貼之外 暗沉的狀況好像也好一點了

(皮膚白的人操勞跟過度熬夜 皮膚也是會有點灰灰暗暗的ㄚ~)

有先擦再上妝 特別覺得安心 畢竟平常持妝時間那麼長..

(唉~~~這張實在有點可怕....因為側臉靠耳朵的地方長了不少閉鎖性粉刺> < ...................)

~Perfect skin~ 058_副本  

藍銅胜肽保濕修護精華 可以當作妝前保養喔 我說的微微膜感不會影響之後要馬上上的妝

上完修護精華是可以馬上上妝的  不用再等待時間

~Perfect skin~ 062_副本  

 

極致保濕柔敏面膜

~Perfect skin~ 127_副本  

這項產品其實還沒上市  才正準備要發表而已

(我真的喜歡這飽和的紫)

~Perfect skin~ 130_副本  

 

你看 它超級超級大片的 什麼臉型都包覆的住喔

(我打開嚇一跳 哈^^)

~Perfect skin~ 134_副本  

 

對 它有三層 是用中間那一層喔

~Perfect skin~ 138_副本  

 

我知道為什麼他要用兩層來包覆住面膜紙本人了

因為他本人非常細緻 非常的薄  也非常伏貼 是非常!!

~Perfect skin~ 140_副本  

 

~Perfect skin~ 145_副本  

 

我最在意下半臉的伏貼度

~Perfect skin~ 143_副本  

 

它的飽水度就是這樣 很快速 很潤澤

~Perfect skin~ 153_副本  

但是因為我手上片數不多  體驗時間與次數都不夠 所以無法做太多的說明

它可以使用在洗完臉後  我用完之後有再擦上藍銅胜肽保濕修護精華這樣

 


我其實還是持續的在脫皮 因為這麼冷的天還是無法不擠粉刺這樣 仔細看照片就幾乎每張都有脫皮阿><

這兩週就是用他們家保養膚況的

附上一張眼妝比較誇張的妝容照

~Perfect skin~ 092_副本  

 

 ▉ 保濕魚子精粹潔面乳 → 如果你是要先卸妝,然後你使用的是用油來卸的話,那它的力道會不夠喔!但是連續使用兩次(就是洗完一次再洗一次,不是一次擠兩次的量),那就可以拿來當作搭配卸妝一起使用的洗面乳,我是喜歡把它用在睡醒起來洗臉跟我上妝前洗臉( 有時上妝前我也會簡單洗臉 )。

 ▉  藍銅胜肽保濕修護精華 → 我所謂的"膜"感,你把它塗上一次又一次,膜感並不會一直加厚上去喔!它的吸收速度真的很快,所以再來直接上妝並不會有屑屑,這種天氣多擦個兩三層都很好吸收!對了,他給我的感受是 撫紋>保濕 ,不是不保濕,而是撫紋效果對於皮膚表層更明顯,這個感受是使用一週就可以發現的^^ 不像拉提要到兩週以上啦!

  可以直接點進去看看喔 → 鉑菲的粉絲專頁

                                    鉑菲的官網

 

最後附上一張不知道是什麼情形的驚訝照> <

 

 ~Perfect skin~ 013_副本  

 

 

  可以一起來聊聊天ㄚ ^_^ 呵呵

 2014.05.02存入 16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