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6_副本  

 XDXD  又是看起來好熱的一篇

這幾天就是這麼的熱ㄚ((可是我覺得熱得好突然喔  

((不是長輩都說端午節之前冬衣不要全部都收起來嗎?  什麼時候還會小變天一下根本不知道ㄚ

 

偏偏我不曾買過這類型的外套 加上這件是我這個冬天買的最後一件外套  而且真的很暖

所以還是用這篇文做了一個小小的紀錄

(((而且事實上我穿到它的時候都還很冷耶  

(((照片日期也不過才三月底ㄚ   有一種跟春天無縫接軌的感覺><

 

以後有這樣的文章感覺好像也滿好的吼    就針對自己特別愛的單品有一個迷你文

看了也不會覺得眼睛好累XDXDXD

猴子哥說減肥啦 013_副本  

 

這天在小7的穿搭  其實就是想紀錄準備要減肥的心情((不過猴子哥還是拍了一堆

文章就是這篇 →  ▉好吧!減肥囉!!▉

猴子哥說減肥啦 014_副本

 

我裡面搭的是這樣  上半身是左右兩側有開衩的大學T((這個冬天也太多東西都開衩了吧

短褲是很多年前的 Rachel's World

猴子哥說減肥啦 025_副本  

為什麼我覺得你拍我有時候照片看起來都像是偷拍ㄚ

(((褲子頗短的喔  是快要露出屁股蛋的那種短度

猴子哥說減肥啦 027_副本  

 

我個人覺得這件外套如果披起來也會滿有趣的^^

猴子哥說減肥啦 034_副本  

不過這件的確是屬於那種裡面不可以穿太厚的

即使它有點微微的繭型也是一樣  裡面穿太厚會顯胖喔

((這件我一開始是為了它的領口設計而買的   就是有點像是棒球外套的領子ㄚ

猴子哥說減肥啦 039_副本  

 

這天是我剛拍完照  妝容是造型師化的

猴子哥說減肥啦 052_副本  

我常常會有這種樣子被捕捉到耶

而且不管是跟我多熟的朋友  或是家人  

都常拍到這種的啦XDXD

 猴子哥說減肥啦 046_副本  

這天裡面是這樣喔 

這件寬鬆上衣我很愛  它可以露肩  也有點棒球感

它很薄  所以這個天氣我把它搭在外套裡面

猴子哥說減肥啦 050_副本  

 

猴子哥說減肥啦 051_副本  

 

這面相片牆是不是好可愛  這是南京東路的義麵屋

猴子哥說減肥啦 053_副本  

造型師說她好喜歡這雙靴子

這雙是奇摩購物中心的 grace gift

猴子哥說減肥啦 054_副本  

 

背面看得出來外套是有點繭型闊型的設計  只是並不是誇張  微微的而已

顏色是有點濃稠的灰  

猴子哥說減肥啦 055_副本  

 

袖子是做的比較短的  大概像是8.9分的感覺  所以可以露出裡面衣服穿的顏色

猴子哥說減肥啦 057_副本  

 

這天也非常冷耶((((真的啦  真的很冷!!

我跟老友來了南京東路四段的Saladay  

它是素食餐廳  東西很棒  裡面的用餐空間也很棒

猴子哥說減肥啦 066_副本  

銀色雪靴是不是好太空^^

很太空人的感覺   也是幾年前的grace gift

猴子哥說減肥啦 061_副本  

這天完全就是一個黑白灰三兄弟的路線ㄚ

(((一定很多人都覺得黑白灰根本超級好搭對不對!!!!!

猴子哥說減肥啦 062_副本  

 

這天就是我來魔鬼特訓的一天

因為兩天後有小演出  怕給人家丟臉  所以這天是來特訓的

((我是一個可能連自我介紹都講不好的那種人><

SelfieCity_20160326150845_save_副本  

裡面我穿了白上衣  我難得搭了紅色披肩  也難得穿了有紅格子的短裙

((短裙我買了三年了   不知道為什麼紅色跟粉紅一直有種讓我跨不過去的感覺 ><

減肥 005_副本  

(裙子好像是東京著衣的)

減肥 009_副本  

搭了紅色披肩圍巾  覺得整個人氣色好像有變好

((這就是人家說的大紅色的魔力 會讓人顯白然後又看起來精神氣色變好^^

(我沒有化腮紅喔)

減肥 016_副本

 

 好難得我們今天穿得有點像耶^^

(我可愛的設計師 話不多 但是動作超級俐落快速  技術很好^^)

(((我們各自都覺得是該減肥了><  ><    ><

減肥 020_副本  

 

減肥 023_副本  

如果又是整身灰那真的會很無聊

用白色帶出清新  紅色帶出氣色跟整個穿搭重點

讓我的主角(就這件外套ㄚ)變得不會那麼無趣死氣沉沉了 

減肥 024_副本  

這張自己拍的  覺得喜歡   但是不夠瘦

離當我想要成為的那種模特兒還有一段距離

(((我是想要拍婚紗雜誌的ㄚ

((((不是媽媽寶寶的啦~~~~~~~~~~~~~~~~~~~~~(遮臉大奔跑)))

SelfieCity_20160326150929_save_副本  

很熱的兩篇外套文終於都發文記錄完了  

接下來要進入露出肉肉的季節了    來好好減肥比較實在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