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12_副本  

這次與米基美妍合作體驗喔

我的瓶瓶罐罐有種愈來愈多的感覺><  除了喜歡嘗試新東西之外  當然回購的也不少啦

說實話我很少用旅行組   因為其實我根本沒時間去旅行ㄚ...................

(((現在都在家裡當老媽子帶小孩上上下下的   哪來時間去旅行啦><  ((((抱怨歸抱怨  但我完全接受也享受現在的生活狀態~這就是痛苦但並快樂著吧XDXD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06_副本  

接到這次的合作體驗  我一直想到年輕的時候(??)  差不多高中畢業開始算起啦

有時候想帶點東西去好姐妹家寄宿  或是跟好朋友們在外面玩通宵興致正高突然就不想回家~~~~(((這就是年輕時候瘋狂一下會想做的事

我真的覺得可以帶瓶厲害的精華液或是旅行組在身上耶

不要說你帶了用不到   如果隔天清醒之後還想化個妝拼第二輪或是氣色不要輸人的話  你就會在包包裡面翻箱倒櫃了^^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01_副本  

這次的米基美妍juying如穎旅行組是長這樣

((它還有多附一片面膜耶  我覺得棒棒   因為面膜總是可以展現急救功能  尤其是隔天或是馬上想要化妝出門的時候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02_副本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03_副本  

旅行組的包裝背面就有告訴你使用順序喔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12_副本  

看一下我怎麼使用它們吧

潤白珍珠露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07_副本  

它就是像化妝水的質地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16_副本  

所以我的用法也是像化妝水一樣喔   全臉拍上一直推到脖子

有一種毛孔都被開通的感覺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19_副本

 

AH-3白嫩精華液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08_副本  

我把它點在法令線上慢慢滑開

還有我的嘴角(((最近換季  反而是左右兩邊嘴角有點乾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23_副本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24_副本  

 

嫩白活膚能量精露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09_副本  

它的質地是有點像精油的感覺  所以它做成滴管式的比較方便取用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26_副本  

我沒有點在手上  我直接把它點在眼尾  一整天下來臉部表情太多了  所以想等下按摩這個區塊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28_副本  

還有剛剛的法令線   這個時候再加強一下^^  也是等下一起按摩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29_副本  

眼尾會加強按摩   把剛剛的嫩白活膚能量精露推勻   然後順便按摩到讓眼尾+太陽穴這個區塊的肌膚吸收

(((太陽穴這邊也可以用這瓶做按摩  精神整個可以得到舒緩放鬆   滿好的^^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31_副本  

 

瞬效活齡精華霜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10_副本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34_副本  

它是霜狀   我全臉塗喔   只有鼻子的部分稍微帶過(我是混合肌  T字部位易出油  所以這部位我不會加強喔)  

其他部份我全臉都塗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35_副本  

也一樣一邊按摩   整個下來帶到脖子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39_副本  

 

AH-3嫩白亮妍面膜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43_副本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45_副本  

面膜紙的材質跟臉很服貼   我敷了快五十分鐘  就是快一個小時ㄚ(因為不小心睡著><)  拿下來後臉還是非常水潤   有的面膜超過時間拿下來後臉反而更乾荒

*敷面膜最剛好的時間是15~20分鐘喔^^ 如果妳真的很捨不得拿下來  最多不要超過40分鐘啦

使用面膜做最後一個步驟  就是把以上每個好東西做一個收合

如果你每種都使用  我個人認為它也可以在嫩白活膚能量精露  或是瞬效活齡精華霜之前喔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46_副本  

 

下面這張圖也是用完旅行組後上妝  只有差別在沒有敷這片面膜(旅行組的面膜只有一片啦^^)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58_副本  

他們家主打東方植萃+西洋芳香  這兩者做結合

運用天然植物的能量精華  結合自然五行的運作原理  強調最根本的就是皮膚修護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60_副本  

今年還有一些連假  像是剛過的51勞動節ㄚ  連假出遊如果帶旅行組出門其實滿方便的

你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看到這咖包  就想到我唸書的時候真的曾經背過它去瘋一整晚ㄚ >///<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05_副本  

米基美妍juying旅行組 095_副本  

 

 

>>>>>>>>一起來聊聊生活   聊聊我們女人   或是說說家裡那隻壞話吧XDXDXD

(((直接點擊圖片就可以來找我了喔^_^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