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IMG_20160508_182729_副本  

這篇  好像是寫給認識我的人看的一樣(((根本還沒開始寫的時候我就覺得好像是這樣了XD

這一整個月瀰漫著濃濃母親節的氣氛     至少我是啦    有過母親節的你 或者是妳  開心嗎   我很開心喔^_^

我提前一天過了  我也開心  因為有被猴子哥重視到這個節日((他是一個對節日很還好的人  其實我也是啦  只是愛拿出來故意要當作一回事來看看他的反應     真的有點故意^^

(猴子哥幫我拍的   覺得有點喜歡    一種像是自拍出來的+有些自信的樣子)

SelfieCity_2016050717381300_save_副本  

雖然餐廳不是挺合我們口味  帶著孩子也不是挺有情調   只要他重視我這個孩子的媽+重視這個節日  這樣就算是符合我的人生摘要^^

今年的母親節  我有兩個孩子  心情特別不一樣((去年的我還在懷孕啦  那時候弟弟還在肚子裡  加上我又是懷孕狀況很多的妊娠劇吐症(((妊娠劇吐真的超級可怕+難受  我不騙你!!真的!!!)))  所以去年的母親節過得比較無感一點

1464591852720_副本  

去年之前  我們還是精緻的三口之家  現在是身邊的人都覺得剛剛好的四口子   是多些責任也多些負累了

單單就母親節這個日子而言  當了幾年媽媽了  我把它過得很不錯  對自己也很好  新的家人跟另一半也重視這個日子

那對兩個孩子而言呢  我其實覺得 對 不 起 他 們~

走入婚姻之前   我的工作挺好  日子也挺好  雖然非常的忙  但我也生活得很精彩   雖然不是到處去旅遊的那種享受   但是該有的該得到的   也都心滿意足的入荷了^^  (不一定是指物質方面的滿足啦>///<   像是自由的在任何時間去看場自己喜歡的電影    自由自在的做想做的事    想給家裡多一點的錢而不感到負擔.....之類的)

 灰綠灰綠灰綠 096_副本  

19歲時我出了一個大車禍  那場意外差點丟了命  為此到現在這麼多年了   我已動過好幾次不算小的手術   婚前 也就是認識老公之前  我又去開了一次刀  而這次刀讓我大腦裡頭主管記憶的區塊受損       而且.....是有點嚴重><

家裡的經濟狀況不穩定也不好過    所以長期以來  我投入工作  也滿足工作上給我的回饋  我存了錢 開了店 投資了三間公司.........  我其實已經是很滿足的

那次的手術  我忘記了一些重要的事   不論是大事小事   小到連銀行密碼跟臉書密碼都忘記了   大事呢    忘記重要的朋友     這算是很大的事吧   對我而言是的       

(上半身好腫=.=)

life 199_副本  

手術後有段時間我好像變了一個樣子  於是我開始失去這些以前我所擁有的小成就     為了這些   我不知道大哭過幾回合 ><  只是  哭也沒用   老天爺也許期待我再度身無分文的破關吧

(((透過長時間的復健  不敢說現在百分之百好了     扣除一些後遺症   其實已經好很多很多了

 C360_2016-05-28-20-35-37-198_副本  

在這個時候我遇見了先生  用很快的速度結婚生子     目的只是 → 我只想過簡單但是卻嶄新的日子   當然  我也很愛他(要補充一下^^)

然後我也突然多了三個身分  媳婦+別人的妻子+媽媽

換個方面來說  以前我就設定自己未來要有家庭  走結婚並且要生子路線的人     以人生里程碑來看   我達到了   現在有兩個可愛孩子   就是我現在最大的成就     並且還附帶一個對我包容與付出的新家庭   覺得幸運

多了這些身份我並不覺得驚慌   因為其實我是做好心理準備的     而且我也期待

只不過    婚前的這次手術影響我實在太多太多      是ㄚ   我是失憶症     是真真實實會忘記曾經經歷過的人事物的那種失憶症     醫生說台灣沒有幾個人有>< (本土劇來找我拍戲好嗎)(用力揮手)))       我以為透過復健除了可以尋回記憶之外     也能拼湊我以前那些小版圖     我期待的太快速又太理想    現在我仍然感覺自己是一無所有     失去的表面上是錢      其實更多的是心血

是ㄚ  我當然想再找回以前的小成就們  要把它們通通拉回來   是需要許多水到渠成的因素們的

KoreaQ 017_副本  

所以現在的我    常一邊做自己的事   如果猴子哥不在    孩子得沒有選擇的在旁邊陪我    常常顯得無聊   對孩子覺得抱歉    我現在能馬上回報孩子們的   只有說更多的故事    當然也做更多的工事     (((好險   猴子哥進步了     更多的事情他能扛起來主動幫我做   幫我分擔   覺得有些欣慰

媽米覺得對不起      媽媽現在不是在一個好的狀態     而現在卻有了你們    所以好想   也只能努力的重新起跑 來準備未來可能可以衝刺的力量

  

1462631327409  

孩子ㄚ   未來你們如果有機會看到這篇(我想好遠喔     你們還這樣小)    不知道會不會埋怨媽媽的自私    我想為了你們   也為了我自己   想讓我跟你爸的這個家可以更好    這些都是原因     媽媽的人格個性裡    依然存在著從低谷爬上來的一點決心      我想回報你爸當初接受一個什麼都沒有的我   也想再次為自己拍拍手     打上幾個紅色勾勾     我是這世界上第一個挺你們的人    你們也要挺我  好嗎

SelfieCity_20160526191012_save_副本  

 

在永遠的字典裡   我加上了母親二字   就是說  過了第一個母親節   我就要一直每年過母親節下去了((怎麼好像覺得有點不安XDXD   

孩子    我要用力陪你們一起長大    馬麻也要努力發芽喔  

   KoreaQ 045_副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fe 生活 心情 母親節
    全站熱搜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