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14_副本  

什麼時候對HELLOKITTY有愛  那大概要回答>>>從小開始就追她了

這個月我去參加標籤機的活動  整個會場到要發表的標籤機本身都是粉紅色ㄚ

我個人對於粉紅是不愛的  但如果是HELLOKITTY的話那我可以XD

如果又是有實用價值的東西  那我更可以XDXD  好啦不要亂開玩笑了

來參加之前我做了一點功課  加上有開店經驗 所以大概知道標籤機是什麼

沒想到來了之後更了解標籤機原來有這麼多用途  可以不只用在商業用途  更可以融入生活  

尤其這次又是EPSON HELLOKITTY經典款的機型  好療癒又好可愛  整個少女心再度大噴發>>>>>>>>>>>

EPSON&KITTY 067_副本  

這篇文章與EPSON合作喔

瞧    這是它拿在手上的大小    我覺得是滿剛好的

EPSON&KITTY 055_副本  

EPSON&KITTY 061_副本  

EPSON&KITTY 038_副本  

我們先來看它可以運用的地方吧

EPSON&KITTY 002_副本  

EPSON&KITTY 003_副本  

EPSON&KITTY 004_副本  

EPSON&KITTY 007_副本  

EPSON&KITTY 008_副本  

EPSON&KITTY 010_副本  

EPSON&KITTY 012_副本  

現在在他們臉書有辦活動喔

EPSON&KITTY 014_副本  

活動現場有兩位部落客的分享  這位是Cherry 

EPSON&KITTY 019_副本  

接下來是娃娃   娃娃也當媽媽了    現場看到她覺得好可愛喔

她分享的用法是我也有想到的   就是小朋友的藥水ㄚ  或是奶粉罐   或是我想要給孩子的其他營養補充品     如果已經把它們拿出來都分裝好了    可以在外包裝貼上標籤標示    這樣就會一目瞭然很清楚了  

EPSON&KITTY 020_副本  

接下來這位是花藝老師 Mike   他為我們示範花束包裝  

EPSON&KITTY 025_副本

這是等下要整理的花束   也剛好配合母親節活動  這束花就是廠商送在場每位與會的人一個小禮物^_^   

EPSON&KITTY 023_副本  

EPSON&KITTY 028_副本  

老師很仔細的在整理花束  也教我們整理花束   我自己知道我包得很醜啦

EPSON&KITTY 066_副本  

接下來就是自己實際操作標籤機了

這台是EPSON跟HELLOKITTY合作  只有台灣有喔

內建有50種HELLOKITTY圖樣

                        20組HELLOKITTY華麗邊框

                        全新創作HELLOKITTY蝴蝶結系列英文及數字

可以搭配獨家設計的HELLOKITTY標籤帶喔

反正就是什麼都要HELLOKITTY就對了啦^^

EPSON&KITTY 042_副本  

EPSON&KITTY 036_副本  

我已經設定好我想要打上的話  字樣  以及圖案了

裡面的自選鍵其實滿容易的(((我一度以為很困難ㄚ  因為我只要3C跟這類的商品我都很差   反應很差   應用很差   摸索超級無敵慢   不過這台算是滿好上手的喔^^

EPSON&KITTY 031_副本  

EPSON&KITTY 033_副本  

剛剛做好的標籤全部都設定完成  就可以印出來了喔((期待~~~~~

EPSON&KITTY 037_副本  

EPSON&KITTY 040_副本   

長度跟份數確定好之後   就可以從這邊按下去   從這裡截斷

EPSON&KITTY 043_副本

好了^_^

這次選用的材質式緞帶   (((沒想到緞帶真的印的上去耶

EPSON&KITTY 045_副本  

把緞帶打在我們剛剛包裝好的花束上

EPSON&KITTY 047_副本  

EPSON&KITTY 049_副本  

我把一樣的字樣 圖案  花紋    通通X4   這樣才夠長     足夠紮起一個蝴蝶結ㄚ

EPSON&KITTY 053_副本  

這天  我是下午出門參加體驗會的   有時間好好打扮自己    也見到一位良師益友   聽了一腦子有用的話   去參加想參加的活動   放自己一個小小的半天假      對於有兩個孩子的我     很棒^_^

而我說的活動就是這台可愛的小東西^^  EPSON HELLOKITTY標籤機

(((這張有點呆   但我還是很開心母親節前收到這樣的小禮物   覺得有點小小的幸福感    

(((生活中   對小小的事情都有所感    其實更能珍惜平時隨手就能抓到的小確幸  小甜蜜

EPSON&KITTY 060_副本  

標籤機的應用其實滿多的

可以用在生活日常的物品標示   或是販售商品的標籤標示

如果平常有手作日誌的習慣  你應該也會很喜歡

再者就是像我這次示範的做為包裝包材的一項囉

EPSON&KITTY 064_副本  

日子過得忙碌  想要忙而不亂  東西清清楚楚  又或者想要增加一點點生活中的小趣味

這也是EPSON HELLOKITTY標籤機的另一種功能吧

^_^

可以去他們家逛逛喔>>>http://www.epson.com.tw/lw/

 

 

 

來聊聊生活有多忙碌    聊聊我們女孩     或是女人^__^

>>>>>>>>>>>>>>>>>>>>>>>>可以直接點圖片啦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