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16_副本  

ㄜ~~~~~~~~~~~我一直都是一個粉刺人ㄚ  (((很羨慕那種整臉肌膚都沒啥粉刺的人  

我是混合肌  整臉中偏乾  T字部位愈是靠近夏天愈容易出油泛油光  

毛孔也是T字部位+鼻子左右兩側毛孔偏大   這個區塊也是最容易增生粉刺的地方

其實我只要有看到粉刺長出來了   有時間就會擠

沒時間的話就只好讓它繼續紮營在那裏   然後想說平時化妝蓋過他們就好了   其實這樣粉刺只會愈變愈大而已ㄚ ><

 天氣愈熱   T字部位愈容易冒油  有出油  又有妝在皮膚上   這還用說    粉刺當然囂張跑出來駐紮了

 

這篇與氧潤藥妝合作發文喔

敷泥 013_副本_副本

它叫做 飛縮浮粉刺敷泥   

裡面是灰色泥狀  味道我很喜歡耶   是很清爽的檸檬清香^^

敷泥 014_副本  

敷泥 015_副本  

我會建議使用泥狀面膜要自備刮棒    比用手指頭直接挖取還要方便衛生一點喔

敷泥 016_副本  

直接來敷上>>>>>>

有的人會全臉敷   可是我是混合肌  除了T字部位容易出油之外  其它部位算是中性肌   所以我也只加強T字部位跟下巴喔

當然果你是大油肌  或是全臉容易長痘痘的痘痘肌     那就可以全臉敷囉

好啦我敷的厚度真的有比較厚    這是我使用泥狀面膜的習慣啦     你也可以用正常用量喔    正常用量就是我的1/3而已吧XDXD

敷泥 026_副本  

下圖這張就是正常敷上的厚度啦 ((這樣的量夠了^^

敷泥 063_副本  

以下是我加強的部位

眉心往上延伸到額頭

敷泥 029_副本  

整個鼻子+鼻子兩側靠臉頰

敷泥 030_副本_副本  

下巴   因為有時候下巴靠嘴唇凹槽的地方也容易出油ㄚ

敷泥 031_副本  

用溫水把泥膜洗掉   我敷了超過30分鐘   泥膜竟然還是很好洗掉    真的不太緊繃喔(你敷正常厚度也是一樣喔   我有實驗過了^^)

敷泥 032_副本  

油光不見了  粉刺更清楚了

敷泥 033_副本  

我比較不敢徒手用指甲來擠粉刺   還是建議要用青春棒喔   用工具就算留下痕跡或泛紅  也比用指甲來的快一點消失

敷泥 037_副本  

敷泥 036_副本  

是不是有點可怕 ><    這是不用很大力擠就有的小小成果

敷泥 038_副本_副本  

把臉上多餘的油光拉掉   把粉刺拔除後   再上妝都會覺得臉上"平坦"許多   

敷泥 040_副本_副本  

來歸納一下我自己的使用心得>>>>>

a'rin 氧潤 杏仁酸飛縮浮粉刺敷泥   

*我使用完之後  因為它已經具備平衡油脂的功能  而且也會代謝老廢角質  把臉上多餘油光清除之後  這時候肌膚是比較稚嫩的  當然粉刺也跑上來了   但我不會過度的擠太多粉刺出來   意思就是假如有100個粉刺黑頭   我不會100個都擠  我會挑選大的明顯的擠   剩下的可能每天洗臉後擠一點每天擠一點    這樣可保護肌膚   才不會讓它受傷喔

*我是混合肌  也會全臉敷   全臉敷的頻率是一週~10天敷一次  因為我平時有化妝   有在化妝的人要記得固定做臉部角質的代謝喔   只敷T字部位的話   一週可以敷到兩次喔

*我實驗在雙手跟膝蓋   我發現沒有粉刺的地方也可以用(我滿在乎雙手的保養ㄚ  畢竟平時用雙手做那麼多工作><)  敷起來一樣不乾不緊   洗掉之後更柔嫩  很愛!

敷泥 045_副本  

我是粉刺好發的人    有粉刺真的滿討厭的   粉刺太多也會影響妝容近看的質感耶

(((畢竟如果有人想近看   像是坐電梯不得已就會被別人近距離看到皮膚的質感跟妝容   粉刺  斑點   皺紋   你會最在意哪個呢?    

現在的我還是最在意粉刺耶  這罐寶物會讓我整理粉刺變得容易許多  真的

 

來聊聊我們女人  聊聊生活   聊聊怎麼把日子過得更可愛一點 ^_^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