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19_副本  

我直接切入主題好了   以下這張圖可以概略代表我最近的膚況

睡眠不足也不穩定   作息有點亂(不是每天都這樣子的  有時候還是會讓自己有能夠休息或是多一點睡眠的時間)

沒有精神做臉部按摩(我平常都自己做)   加上最近身體有點不太好  所以皮膚有點垮><  毛孔除了粗大還有些鬆弛(是的   毛孔會跟隨整體肌膚的狀況變大變小或是變鬆><)  (所謂最近  不用很多天   以上的狀況只要三五天就會出現了  因為夠累^^)

所以我最近的粉刺除了長出來之外  又變黑而且變深  簡單來說就是堆積在毛孔的東西變多了

皮膚整體要讓人評論上一句好或是不好    毛孔大小有時候是決勝點     然後粉刺的出現會說明了我跟"偶爾偷懶一下"這種心態的妥協><

     Cattier法加帝兒 009_副本  

這篇文章與法加帝兒合作喔

滿久之前   我也用過"皂"洗臉洗身體   是朋友打的手工皂    心意等於洗淨力這沒話說   但就是洗完之後皮膚感受的問題

Cattier法加帝兒 010_副本  

法加帝兒的堅持

無人工添加物
*0%人工香料
*0%色素
*0%礦物油
*0%石化工業成分
*0%增稠劑.乳化劑
 
取得的認證~~~歐盟雙認證
*歐盟ECOCERT
*法國COSMETIC  BIO
*所標示原物料皆通過有機認證最高標準
(以上資料擷取自法加帝兒官方網站)

Cattier法加帝兒 011_副本  

不管是不是合作文章  我都會強調肌膚屬性→ 我是混合肌,全臉中性偏微乾,T字部位近夏天易出油,冬天出油狀況趨緩。

法加帝兒礦泥皂  也依肌膚屬性做了區分

*法加帝兒 乳油木果白礦泥皂→ 乾性/敏感肌

*法加帝兒 雪松率礦泥皂→ 油性/痘痘肌膚

*法加帝兒 薰衣草花蜜黃礦泥皂→ 中性/混合性(外油內乾)

Cattier法加帝兒 017_副本  

每一塊都是150g

Cattier法加帝兒 018_副本  

我本來對薰衣草的味道還好 其實不愛^^(誠實)   果然上網做功課爬文是正確的

打開黃礦泥皂    是讓人舒服好聞的    好用如果是基礎又基本的   那再加上一個療癒感十足的舒心香氣   那肯定是加成許多

我會因為這香氣更加期待洗臉的時刻     像是跟你宣告用了之後  會帶你去夢裡的世外桃源一樣   它呈現出來的薰衣草就是那麼迷惑又給力   (所以才用這張圖呈現^^ 哈)

Cattier法加帝兒 019_副本  

取要的量   在手心搓至起泡完全  是的   我建議要完全   你使用洗面乳的時候也亦然不是嗎   起泡完全這個步驟就是讓接下來的洗淨過程能夠更順利(或是更省時+更乾淨)的一環   所以一定要落實^^(有的人就是馬上往臉上堆ㄚ  以前的我就是這樣><)

所以  如果你有起泡網或是任何一切起泡工具   那是更好囉

Cattier法加帝兒 028_副本  

Cattier法加帝兒 030_副本  

我的清潔順序是先卸完眼妝 再來卸全臉底妝   接著就使用法加帝兒黃礦泥皂

使用礦泥皂我會避開眼睛  這是我的習慣  我喜歡約略帶過就好  因為我眼睛不好  而且也比較敏感 Cattier法加帝兒 032_副本  

洗完之後   我覺得不太有緊繃感  也不太乾澀  就是一種好乾淨+表層通透的感覺

它可能比很多洗面乳還懂得呵護皮膚  我喜歡乾淨不等於緊繃的膚觸

Cattier法加帝兒 036_副本  

是吧   我平時一切的清潔跟保養   為的就是上妝後的妝感呈現  即便我的彩妝技巧是粗魯不精緻的  也會因為清潔皮膚的基本功  回饋我妝感上想要的效果   尤其是底妝的貼度   或是毛孔到底裡面有多少髒東西??((總是會有人想仔細看看找找^^

life 332_副本

 

Cattier法加帝兒 023_副本  

說說我的用法與心得

*它也可以跟洗臉機一起使用,但是一樣用起泡網或是徒手起泡後,抹在臉上後再用洗臉機喔!(然後皂類的我自己一定避開眼睛喔,再提醒一下這樣~)

*它可以拿來洗全身。臉的部分我是用黃礦泥(中性肌/混合肌),身體的部分可以用白礦泥喔!男生有許多身體都比較油,有的還有痘痘,可選擇綠礦泥

*針對有化妝的人→ 用完自己的卸妝品,或是甚至用完自己原本的洗臉用品,可以再加強一點法加帝兒的礦泥皂,以免殘妝殘留喔!

*這點有點害羞,哈!不管你有沒有做雷射除毛,你有沒有發現腋下毛孔比較粗大?因為腋毛也比較粗ㄚ^^ 所以我會用礦泥皂加強這裡的清潔。

  現在在康是美就有得買了,方便ㄚ~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ttier.tw/
官方網站: http://prohallmarks.com/cattier/

 

來談談生活  說點心事   或是來這裡找我講他的壞話吧XD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