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21_副本  

餵母奶很辛苦餵母奶很辛苦!!  這是真的!

有上班的媽媽要找時間擠,要忍受不定時脹奶的難受,有時間了還沒奶能擠,或是有奶了卻沒時間擠。

我的工作算是彈性的,而且我大部分都在家。第二胎跟第一胎不一樣,第一胎我餵了兩年,懷弟弟的時候把大彤的母乳戒了。現在弟弟喝母乳喝得很少,因為我這胎過了2個月後幾乎不脹奶,我詢問過也上網爬過文,原來每一胎的漲奶情況不見得會一樣。這胎我不想很辛苦的去狂追奶量,我只想自然而然,用力追奶有時候會有壓力,我只想盡量做一個不要連餵奶都是負擔的快樂乳牛^^

下面這兩張是還在坐月子的時候

213以前 292_副本  

是有化妝沒錯   但是是前一天的   擠母奶會擠到讓人頭昏眼花   結果我就這樣帶著妝一路到早上  還是看得出來面容憔悴吧  這就是遮掩不住辛苦的母乳之路ㄚ><

213以前 294_副本  

我喜歡精油,各種精油,一直以來都是。精油是我生活中不可缺的療癒小物,有時候它比香水還要重要。精油是萃取自植物身上的精華,經由科技讓我們便於收藏和使用。

這篇文章為杉之秀邀請體驗

彈力美波精油 053_副本 

彈力美波精油:裡頭有甜茴香、羅勒、快樂鼠尾草、依蘭、天竺葵、甜杏仁油、小麥胚芽油。

(我特別喜歡鼠尾草,我有一罐珍藏的鼠尾草精油,很喜歡,我睡前常常會抹一點在太陽穴。)

大約倒出一個10元硬幣的量~

彈力美波精油 001_副本  

我喜歡整個抹開耶  你也可以選擇一點一點的分開塗抹啦^^

彈力美波精油 004_副本  

我使用精油的第一個步驟一定是先聞,先讓我的大腦跟味覺浸潤在味道裡面,我也喜歡彈力美波精油的調味^^

彈力美波精油 006_副本  

我會先按摩後頸部,不只是餵奶,常常彎腰駝背的這裡也會覺得痠痛。

彈力美波精油 015_副本  

我會整個往下帶到肩膀,當然,要帶點力道~

彈力美波精油 021_副本

正面脖子也會按,會輕輕的帶過, 力道上會更加強接近淋巴的地方。

彈力美波精油 022_副本  

接下來就是靠近胸腺的地方,我們大部分的人都不是專業的,如果不是那麼清楚胸腺與乳腺,那麼就按你覺得痠痛脹痛的地方。許多餵奶媽媽都知道,會脹奶的脹起來像是要人命一樣,也就可能不敢下手自己按。如果無法請專業按摩師幫忙做按摩,也無法去做這方面專業的SPA ,那麼就土法煉鋼吧!泡熱水澡,把精油倒少許在熱水裡面,或是泡完澡後再起身做精油的塗抹以及按摩,這樣都是可以的。我喜歡的是後者。老話一句,你得讓自己身心真正放鬆,別壓力那麼大^^這當然也是泌乳順利的關鍵!

彈力美波精油 028_副本  

或者整個胸部塗上精油後,做幾圈順時針以及逆時針的按摩(通常我都是整個胸部拿起來揉一揉,或是甩奶,別笑,這招很有用的^_^)(會笑的表是你是少女無誤XDXD)

塗上後再敷熱毛巾,乳房內的循環會好些,也讓精油更順利的被肌膚吸收。

彈力美波精油 034_副本 

(((沒有更火辣的照片了,等我做部落客再久一點,看尺度會不會變得更大一點XD

彈力美波精油 038_副本  

彈力美波精油 041_副本  

我現在母乳量其實很奇妙,想餵的時後就餵,不想餵的時候就不用餵,也不會脹奶,不舒服的狀況不會哪麼明顯。我也考慮過就最近來斷奶吧!我問過身邊的朋友,也詢問專業的按摩師,他們都說,斷奶後的胸部形狀需要花更大的力氣來維持,你生幾胎就等於你崩壞的倍數><(喔天ㄚ~~~~~)

胸部按摩師說,按摩需要從你還在餵哺的時候就開始要執行這件事,不是決定不餵了才來做按摩。這是一種習慣銜接的觀念,我會選擇精油來做銜接的輔助品。

彈力美波精油 049_副本

提供杉之秀的相關資訊給有需要的你,也希望你的母乳之路能夠舒服點,也省力點^_^

◆在哪裡買呢?

http://shop.ftsspa.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59

◆杉之秀品牌官網:

http://www.ftsspa.com.tw/

◆杉之秀品牌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irShowSpa

 

來聊聊天吧  聊聊我們女人生活中的辛苦與甜蜜^^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