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23_副本  

這篇與臻寶生技合作發文喔

最近在吃的方面有些放肆,我似乎已經脫離了原本減肥的軌道><  原本的減肥日記文章停擺中,即使沒出文,我還是把每天吃的都拍了下來,但是並沒有太過用力的節制,想要減肥這個想法唯一的好處是我讓每天規律的運動進入我的生活,即使只有20~30分鐘^_^

我的減肥意念被入侵的誇張,來看看這些兇手們!

瞧,婆婆有事沒事就一桌子大菜><

臻梅好 053_副本  

在假日很偶爾的會提議去吃點什麼,大部分是心血來潮在作祟!

臻梅好 054_副本

如果你是上班族, 應該很容易一餐就是便當來做一個最好的打發。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便當很有愛,素食的亦然^^

臻梅好 055_副本  

好ㄚ好ㄚ!端午節是中國人的大節日,也是我腸胃的大節日。今年婆婆有包粽子,加上別人送的還有娘家爸爸的,我吞了14顆(對,就連假那幾天><),有時候一天3顆,誇張的是3顆可能是一餐就達到的量!我是糯米愛好者,即使它可能不好消化。

臻梅好 056_副本  

 

臻梅好 019_副本_副本  

如果你是外食族、上班族、熬夜族、消化不良族、吃不挑族,但又希望上廁所可以嗯嗯順利些的話,可以參考看看臻寶生技這次推出的臻梅好,先不說多有效,至少它很好喝,這會讓你對它的接受度大加分!

臻梅好 013_副本  

臻梅好  

擷取122  

梅精比較不稀奇,倒是他把益菌跟玉米纖維都放在裡面這一包了~

山竹  

「山竹」的成份當中,有”氧雜蔥銅”這特殊的成份,其中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幫助身體排出宿便,常保腸道健康順暢,調整體質的同時養顏美容!幫助消化道機能,促進腸道蠕動。

山竹,是果后,是我最喜歡的水果之一,雖然它不太便宜。透過臻寶生技這次的合作我才知道它原來這麼厲害^_^ 

擷取119

(以上圖片與相關說明均擷取自臻寶生技官網)

看完了以上, 我們要的目的其實就是下方這張圖。

臻梅好 008_副本  

臻梅好 041_副本  

每天1~2包,依個人喜好添加100cc~150cc的水,你可以加點冰塊,喝起來會更好喝,現在這種天氣,來一杯有點酸有點甜的涼飲是有點享受^^

我還是維持我的習慣,我喜歡喝溫的,我覺得也一樣好喝,風味不減的喔~

臻梅好 045_副本

臻梅好 047_副本  

其實現在的人常常水量都不夠,我有時候會500cc~600cc就放個2包一起下去,最慢就是一個早上喝完,我自己喜歡早上或是晚上喝,晚上的話就是用150cc就可以了。也有朋友跟我分享,她認為最好的食用時間是下午,她是上班族,她說下午常常最想點個下午茶或是飲料(因為現在的天氣),如果做一壺這個放在辦公桌,訂飲料這件事情的意志力就會薄弱一點^^之後上廁所也會比較順利喔!

因為添加了許多益菌以及纖維,真的會建議一天的水量要夠多喔,你才好讓身體做足夠的循環跟代謝ㄚ^^

P.S.現在在康是美也有賣了喔,方便方便^^

寶官網:http://www.zhanbaolife.com/

 

來聊天吧  說說我們女人    該對自己好一點的  是吧^^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