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24_副本 

現代人的外食比例非常高,台灣人有8成都是外食, 不說別人說我自己好了,我是幾乎都在家裡的家庭主婦,一周都有大約四次以上外食的機會,更別說上班族了 ~

我有好幾位上班族朋友很勤快,重保養之外也在乎健康養生,自備便當+水果,其實已經很用心,但可能無法做到每天,或是可以每天的人,可能無法每餐都兼顧各種所需營養,畢竟上班外出還是需要方便有效率 ,常常要花心思在每日中餐的菜色這可能真的很難辦到。

這篇文章與KGCHECK凱綺萃合作推廣喔

凱綺萃KGCHECK 002_副本  

我認識凱綺萃不是因為這次合作  其實大約前一陣子就有聽朋友在吃了

裡面含有6種綜合穀物 + 6種五彩蔬菜 + 3種營養堅果,另外還添加澳洲天然燕麥以及水溶性纖維,上廁所比較好咕嚕咕嚕^^

凱綺萃KGCHECK 004_副本  

一盒裡面有6份

凱綺萃KGCHECK 005_副本  

又是這個杯子XD我喜歡拿這個杯子來衡量我每日的水量,督促自己確實做到攝取足夠的水量。 

KGCHECK野菜淨化餐  

 我一份都是配大約350cc的水量,我喜歡把它泡成像是一碗湯的感覺。

(官網上其實建議水量是270cc,泡起來感覺像是一碗濃稠的粥,也很不錯!)

凱綺萃KGCHECK 007_副本  

我很常熬夜看資料或是打文章 ,所以反而我最常喝到的時間就是半夜肚子餓的時候><

它這樣一份才111卡,沒有什麼負擔,然後又感覺自己是攝取了滿滿的營養,而且其實是有飽足感的喔!

(((最近我的消夜經常是餅乾零食,用KGCHECK來取代我的垃圾消夜,即使知道"消夜"本身就是不能存在的犯規餐,用營養來做轉換替代,這種消夜我大愛!而且排氣的次數其實真的會頻繁一點喔!(當然不是叫你要在半夜吃啦^^)

凱綺萃KGCHECK 010_副本  

第二種我最常喝的狀況,就是搭上正餐 ,一樣是把它搭著那一餐的飯或是麵來食用 。

剛好我這一餐只有婆婆炒的麵 ,沒有青菜跟其他配菜 (有時候中午在家吃的簡單點),所以就是凱綺萃野菜淨化餐該登場的時候!

凱綺萃KGCHECK 020_副本  

凱綺萃KGCHECK 021_副本  

 

看看它,綠色的是海帶芽,亞麻仁籽跟天然燕麥讓整個口感吃起來更香,而且有東西可以在嘴巴裡咬咬咬的感覺很好XD

我們光聽它的名稱可能以為它不太好吃 ,不過它卻是一點草味或是生生的菜味土味都沒有, 吃起來很清甜順口 ,會一口吃完想再接一口的感覺!

凱綺萃KGCHECK 025_副本  

有的人喜歡打顆蛋,或是再加點十穀飯 ,甚至少許白米飯,也有的人會加熱牛奶一起喝,我還是最喜歡把它用開水泡成一碗湯的量來食用。

凱綺萃KGCHECK 040_副本  

它是全素的,這也是我喜愛它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是最近比較放肆,否則以前一周總會有個幾天是我的素食日。)  

凱綺萃KGCHECK 045_副本  

孩子也很喜歡 ((但是媽媽比較需要好嗎^^

凱綺萃KGCHECK 047_副本  

我喜歡它的另一項理由,就是堅果。

蔬菜、穀物與堅果,這三者現代人最少攝取到的就是堅果,之前聽過幾次健康講座,每天一把堅果對身體保養是非常好的。

凱綺萃KGCHECK 036_副本  

凱綺萃KGCHECK 001_副本  

KG野菜淨化餐   我的小小心得^^

*完全不添加味素、著色劑、人工香精、防腐劑、動物性原料

*一包只有111卡,幾乎是一碗白飯的1/3

*是一分鐘就上桌的快速料理,不過還是覺得等個兩分鐘,攪拌一下,讓蔬菜泡的張開一點,燕麥也會膨脹一點,我覺得這樣口感更好喔!

 *它很好吃!真 的 狠 好 吃!!)))))))))))))

*還是建議要多喝水,纖維這麼多,營養這麼多,水分不夠去帶動他們做循環會很可惜的,所以水量要夠喔!

 

來聊聊天吧  聊聊女人與女孩   生活的辛苦與甜蜜   ^_^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