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DR.WUVC微導美白 002_副本  

是的,又再度使用DR.WU的美白類商品了~

我自己的在膚色與斑點上的狀況如下:

我本身膚色很白,懷孕開始眼下的區塊些微泛黃變明顯了,孕斑增加之外也變得明顯易見。全臉大部分無明顯斑點。

肌膚暗沉、色素斑點與膚色不均,我個人在意的排序是膚色不均>肌膚暗沉>色素斑點。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乳,運用高科技多層包覆技術,先阻隔、再修復、後防禦,分層擊破黑色素的每個階段,使肌膚養成不易變黑的透亮膚質。

 

這篇文章與DR.WU合作喔

膚色白,所以水煮蛋肌是我心裡一個小小的願望,毛孔以外,膚色不均與瑕疵斑點會阻礙我往這條路前進。

DR.WUVC微導美白 025_副本  

DR.WUVC微導美白 013_副本  

我框起來的這個區塊就是出現斑點 + 膚色泛黃的地方

DR.WUVC微導美白 012_副本  

我會直接塗在這個區塊,並且在這裡做點按摩,如果你有導入類的儀器也可以輔助使用喔!

你可能會有疑慮,美白類的產品是否會有點刺激?DR.WU微導美白精華乳,另添加三重植萃,修護脆弱肌膚,增強對黑的抵抗力,配方是溫和不刺激的,如果你是敏感肌也沒問題。(全系列不添加酒精、香精、色料,無MI/MCI及PARABEN類防腐劑。)

DR.WUVC微導美白 007_副本  

DR.WU VC微導美白系列全新升級,添加了極光透白因子VC-Laseryl,其具備了七大階段連鎖美白效能→阻斷.抑制.還原.舒緩.保濕.修復.防禦,目的就是阻黑淨白,讓黑色素無處可躲。

DR.WUVC微導美白 008_副本  

DR.WU獨創VC-Laseryl極光透白因子

運用高科技多層包覆先進技術,先阻隔、再修復、後防禦,分層擊破黑色素生成的每個階段。

接著我會全臉塗抹,也一邊順著臉部做按摩,輕輕的,它很輕透,也清爽,很好吸收。

DR.WUVC微導美白 015_副本  

脖子是連著臉部的皮膚,我也會帶一點下來脖子。

DR.WUVC微導美白 022_副本  

睡前擦上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乳,擦上之後可以視當天的狀況,假如要吹冷氣睡覺,或是覺得皮膚白天曬太陽很乾燥,可以後續再擦上平時的乳液或是霜。

DR.WUVC微導美白 020_副本  

對於斑點,我目前覺得還可以跟他們和平共處,因為還沒有很大很黑;對於尚未增生的黑色素,能別出現是最好不過了ㄚ!我想追求的是皮膚表層的透亮有精神,我已經是皮膚白,但要白的不要有地圖感,表層要能是透透的,然後別透出來的感覺是蠟黃的。(這要求不過份吧,只是要每天去做防禦的動作就是了。)

life 428_副本  

我雖然是都化妝,說得更白一點,總會有狀況讓我脫妝吧,比如碰水,比如持妝過久....皮膚的本質沒有顧好,不管是什麼膚色,底子不透不亮,也是會影響妝容的。我個人覺得更明顯的是影響氣色!(可能明明精神還不錯也睡得飽,結果還是讓人覺得是不是身體不好><)

DR.WUVC微導美白 039_副本  

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 我的小小心得

*我不是只有晚上,早晚都用;妝前擦完全不會影響妝容,完全不會起屑屑,超級好吸收,不用擔心,清爽得很。

*它的建議保養順序是:卸妝、清潔→化妝水→精華液→VC微導美白精華乳→防曬隔離。我自己會衡量我的精華液跟VC微導美白精華乳哪個比較清爽,以比較清爽的優先喔~(目前大部分是先VC微導美白精華液,因為它真的很清爽!)

*幾天有感呢?我知道這每個人不一樣,我自己是10天~14天。(如果幾天就有感的,你才應該要擔心了。)

*除了我自己本身會加強在眼下三角型的區塊,有一個地方很建議塗抹,就是背面的脖子區塊(頭皮跟背部中間的脖子皮膚,這樣好理解嗎^^)。這裡時常很容易塗抹防曬不確實,或是補防曬容易忘記,或是更多其他的因素,我覺得這塊好容易黑黑黃黃,在出門塗上防曬之前可以加強這裡喔!

品牌官網→  DR.WU

 

來聊天吧    聊我們生活中還剩下哪些美好的事XD(幹嘛那麼悲觀)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