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Neogence 058_副本  

這篇文章與Neogence霓淨思合作喔

這瓶是Neogence霓淨思與掰掰啾啾的聯名款,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玻尿酸保濕原液,瓶身的小插畫好好笑(XDD),更多插畫可以去這裡看看喔!(滑鼠上下移動的時候那個小人頭會變長變短,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比較沒有在使用霜類保養的關係,臉又開始乾了,而且是很乾。冬天習慣比較好,會做完整套保養再去休息;夏天比較懶一點,也加上身邊現在有這兩隻小傢伙,常常是哄他們睡著然後我自己也睡著,爬不起來做睡前保養,加上現在這個天氣在房裡吹著冷氣,皮膚就一直乾下去。乾到我覺得有時候上妝因為皮膚不夠保濕的關係,竟然變得有點浮粉浮粉的!(我不太會浮粉的人)

下面這張就是我正準備要做夜間保養,哄小孩睡我自己也不小心睡著,到自己再爬起來已經三點半了ㄚ!(我眼睛不好,又加上好累所以眼睛很紅><)

Neogence 006_副本  

我有一個朋友的使用心得想分享,但我等下再說。

我剛洗完臉,因為覺得臉乾(不只是沒擦化妝水的那種乾荒感),所以我就用這瓶當化妝水來使用,好奢侈ㄚ!但是救急的時候這樣很有效的ㄚ!(對我來說這個膚況就是已經達到救急的膚況)

Neogence 010_副本  

寫部落格之前接觸過相關課程,當時就知道玻尿酸有大小分子之分,大小分子互相幫助會更保水保濕。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雙分子玻尿酸聯手擊退乾燥肌 out

 

(以上圖片資料擷取自霓淨思官網)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全臉中性偏一點點乾,T字部位夏天易出油。毛孔鼻翼兩側較大。鼻子與鼻翼兩側有粉刺。)

全臉每個部位都用滴管分布好原液,

Neogence 016_副本  

或是讓化妝棉整個吸附原液,

Neogence 019_副本  

眼下這區塊尤其乾,就把他們敷上。

Neogence 022_副本  

敷個15分鐘至20分鐘,再用剛剛敷過的化妝棉全臉擦拭。

Neogence 026_副本  

或是準備要化妝的時候,滴一點原液與粉底液混合。

Neogence 033_副本

(我的粉底是綠色的^^因為他是偏隔離霜的功能啦!)

因為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他質地很水,很輕也很清,很好吸收,跟任何隔離霜或是粉底液都可以混得很好,反而之後上妝覺得更好推勻了。 

圖片中看起來是1:1,其實不用喔,在你的隔離霜或是粉底液裡面滴個一滴兩滴就好了。

life 848_副本  

下面這張就是我朋友的建議。他說常常覺得嘴巴很乾,嘴唇周圍到整個嘴唇本身他就會擦上這罐玻尿酸保濕原液。其實我也是會在嘴唇一圈擦上保養品的人,不過他的顧慮是因為他嘴唇周圍容易長一顆一顆的,太濃稠太滋潤的他都無法選用,所以他選擇用這種保濕度夠但是卻又清爽的質地來保養這兩片肉,好吸收又有效果。

Neogence 052_副本  

(我的唇色算紅,可是唇紋好深,尤其是下嘴唇。)

Neogence 055_副本  

在不用急救的狀態之下,我擦完化妝水之後就是用這罐玻尿酸保濕原液,這是我全臉的使用量。

Neogence_副本  

這罐我其實都隨身帶出門 ,在準備補妝的時候我會先用濕紙巾把殘妝整個抹掉(通常是T字部位與鼻翼兩側),抹掉之後我會擦上這瓶,擦完之後再補妝。它可以擦完之後馬上接著補妝,因為馬上就被皮膚吸收了。(補妝前最好要使用快速保濕的東西讓臉上先吃進一些水份,吃飽了再補,補起來的妝才會比較持久細緻一些。)

life 764_副本  

下面這張照片我的右臉眼睛下方有個小痕跡,是之前做一個美妝小實驗的時候受傷的,像是灼傷的感覺,所以那幾天要擦保養品的時候特別覺得煩,要避開那個範圍。我用原液全臉拍上,那個範圍大略的帶過,不刺激,覺得放心。

所以皮膚過敏或是易敏的人,以及醫美術後找溫和保養的人,都可以很放心的用這罐。

life 845_副本  

我剛不是說想分享一個朋友他的使用心得嗎?他是我的男閨密,前陣子他打包了六瓶,我想說他怎麼突然買那麼多,他說要去美國三個月,他的膚況是屬於又油又乾的(男生很多都是油性肌膚,他也是),但是他肌底是乾肌,在乾燥地區更容易顯乾,他形容是會乾到像起毛的感覺,他有時候洗完臉不拍上他們家的玻尿酸化妝水的話他就會直接用這瓶玻尿酸原液在皮膚上打底(取代化妝水),拍完之後如果想要上保養品再上,現在天氣還很熱,他不想皮膚黏膩或是當天如果太累就會直接這樣去睡覺休息。他也跟我推薦玻尿酸化妝水!(原本的話妝水快用完了,我應該這幾天就會去買了吧XD)

Neogence 051_副本

我一直以為濃稠就等於玻尿酸成分很足(一種心安的概念><),推薦給也在找玻尿酸的人,原來其實不用濃稠也會很厲害ㄚ!!

 

現在推出掰掰啾啾聯名組合,

Neogence霓淨思 https://www.neogence.com.tw/

 

最近有朋友問我結婚好不好,好ㄚ我覺得,但是我嘴上回答他的卻是你想清楚就好(XD),這回答好像有點討人厭+反而讓人卻步吧!另外一個朋友馬上說結婚不就是昏才結嗎!?我覺得不是啦,總有幾個你覺得一定要結婚的理由,只是每件選擇的背後總有我們需要承擔的風險,這個選擇也是如此。

來聊天啦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