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25_副本  

這篇與瘋狂吉拉國際事業合作發文喔

這張是凌晨四點的時候拍的,沒騙你,真的是凌晨四點多,很仔細的看眼睛裡是粉紅色的(累了的充血)!

我倒不是一開始就想說這東西多厲害,這張照片我想表現的只是蠟燭兩頭燒的雙寶媽在等孩子們入睡之後,只有剩下的凌晨時分是留給自己最可貴的自由,一定要在這時候好好呼吸一下,做想做的事。也許是我一直以來都愛的保養,或是看一點想看的投資訊息,不然就是在網路上看個三五篇好文章,是慢慢的仔細的,因為這個時間裡有最多的自我,可以持續愛美,也可以充電。但最終的問題仍在於這個時間"通常很晚,而且少的可憐"。

照片裡的自己(好啦,是有點做作!),扣掉最近很喜歡的唇柚與補擦上去的一點蜜粉,用到不錯的保養品再加上吃到不錯的內在保養,覺得皮膚狀況還行!!

嬌媚飲 013_副本  

唇柚與蜜粉還有外在保養我之後會分享,內在保養就是這次的主角,嬌媚飲與嬌媚錠的組合。

嬌媚飲 004_副本  

嬌媚飲 001_副本  

嬌媚飲 033_副本  

嬌媚飲 034_副本  

一個分量就是十罐,30mlX10。

它的建議用量是一天一罐,不過我個人不一定這樣用,我會看我自己得膚況,像是這陣子有覺得皮膚更乾的狀況變得頻繁(也許是吹冷氣或是勞累的關係),我就會多喝一瓶,或是我身上皮膚有傷口的時候(等下會有照片),我就會多喝,讓修復可以更加速。

所以我自己大概是到第六罐第七罐就覺得有感(當然還有搭配嬌媚錠)。這天氣把它冰在冰箱比較好喝,更符合它帶著酸酸甜甜然後略為濃稠的口感,覺得喜歡。

嬌媚飲 003_副本  

嬌媚飲:

800枝玫瑰花(玫瑰胎盤精華、玫瑰果粉)+3公斤印度醋栗(余甘子萃取、維生素C)+1公斤魚翅
(膠原蛋白)+2公斤鰹魚(彈力蛋白)+5公斤雞冠(玻尿酸)

你當然也可以兌水喝(我有朋友習慣這樣),我喜歡直接喝的那種濃郁感。

嬌媚飲 009_副本  

 

 嬌媚錠

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胜肽+十種珍貴草本酵素萃取

一個包裝裡面有100顆,一天的建議用量是10顆。我會把它分成早上5顆,下午5顆,有時候晚上睡前想要自己自行增加5顆(^^)。

嬌媚飲 011_副本  

嬌媚飲 007_副本  

然後,除了晚上睡前的那次,我早晚各5顆的時候會配上400西西的水,我一直以來強調的一定有喝水這件事。老話一句,好的東西再好,也要有水分帶它進入做循環,而且水分夠,這種錠狀類的才會化開得快一點。

嬌媚飲 012_副本  

 

以下算是我的生活縮影吧

雖然偷不到很多自己的時間,但跟孩子們在一起其實很開心。

life 870_副本  

猴子哥白天會預留一點保養化妝的時間給我,覺得有點感激,也覺得有點幸福。^_^

許多當了媽的女孩們,在生活裡會自動的放棄保養與化妝,因為生活會被孩子與家庭瑣事給充滿,那些混亂與睡眠不足無法讓我們回到以前的自在與美麗,這我懂。但我更想說的是,"保養與化妝","做自己想做的","充實內在",這幾樣總不能每樣都捨棄,女人本身的價值也未免太低了些吧。

我遇過幾個喜歡保養但是進入婚生的日子之後卻無法再做這件事的女孩們,是的,這時候已經是女人而不再只是女孩,難道不該更加注重保養嗎?

(我是外在保養跟內在保養都一定要的人,外在保養的確是比較需要時間的,那至少也別犧牲內在保養的攝取。尤其是這種方便的好東西!!!)

life 872_副本

最近滿常坐客運的,晚上十點半了我還在客運上,這時候真的有點累了。 

life 873_副本  

出來想遛遛自己然後想拍點穿搭的同時,還是只能把第一時間留給孩子,哈!我得把他餵飽先吧!!

(臉上的不是無奈,那是疲勞。)

life 877_副本  

猴子哥跟我漸漸習慣與兩個孩子共進退的日子,在得空一下與忙一下交錯之間,還是能找到可以放封的空隙。可以的原因就是兩個人願意互相幫忙,在生活的退讓與家事的操持上,都是。我們兩個正在好好學習這點。

life 897_副本  

以下三張圖,就是我發現身上有傷口的時候,也需要多多補充這樣的內在保養,傷口會好得快一點。

面速力X施巴 038_副本  

陳年的眼頭撕裂傷大概無法補救了,所以我的重點是做上記號的區塊:

眼睛下方這區塊的皮膚原本就很乾,某天我做了一個實驗在臉上,結果這裡就有點破皮了,痛痛燒燒的,有點像灼傷的感覺。

面速力X施巴 053_副本

 

 

好吧,這張對不起了,實在有點太噁!!!!!!! 

某天我帶孩子在路上,我腳一扭就這樣值在在水泥地上往前滑行,來個膝蓋大破皮!當時是血流不止的程度。幸好孩子沒事。

除了傷口每天的小心護理之外,我感覺富含膠原蛋白胜肽的嬌媚組合似乎也幫到了一點忙。

life 856_副本  

 

以下兩張照片尚未使用嬌媚組合,想說明我的生活到底被誰佔據而已。(笑)

life 604_副本  

我的工作算彈性,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都留在家裡跟孩子在一起,當初就想好自己帶孩子,以前也帶過自己的弟弟妹妹(媽媽過世時,他們一個五歲一個三歲),所以對於有多辛苦已經是有心理準備的。但我卻差點忘記"生理"上也要有所準備。現在的自己,生理上的準備我總認為是營養食品與讓自己美麗的保養級食品都要兼顧,這兩者缺一不可。

我有位女朋友,去年生了第四個孩子(我佩服她在這個時代還生四個!!),雖然臉上洋溢著再次獲得孩子的笑,卻也看見臉上的鬆弛有些恣意的肆虐。她以前好美的。不過除了面對新生兒跟家裡另外三隻給的操勞之外,當然歲月也會自然的帶走膠原蛋白。透過嬌媚組合可以填補這層缺憾,老化一定會,我們能夠做的是延緩與補足肌膚因為年齡到了所流失的。

life 644_副本  

我們可以被家庭老公孩子給佔據生活,不過愛自己的各項措施可以不要每樣都被犧牲掉好嗎!?不論你是熬夜女王或是上班媽媽,更多的是在冷氣房裡躲著的上班小蜜蜂們,攜帶嬌媚組在包包裡,用這樣方便的方式延長顏值的保存期限,方便以外,絕對不會忘記!"上班回報工作進度都不會忘記,保養你自己是有什麼好忘記的!"我記得不久前我對一個愛漂亮的單身姐妹這樣說。

嬌媚飲 015_副本  

嬌媚飲 014_副本  

嬌媚飲與嬌媚錠,我的使用心得整理:

*雖然有建議用量,我會按照我得膚況去做調整,但不會誇張的過量啦!^^要有調整的彈性,也要一個時間去維持與感受。我是早上一瓶嬌媚飲,10顆嬌媚錠我分成早上與下午,或是早上與晚上,這是基本。如果想要加強的話我會一天兩瓶嬌媚飲,早上下午跟睡前各5顆嬌媚錠。服用嬌媚錠請一定要多喝水喔!能喝400西西以上是最好了!

*嬌媚組合有11種珍貴草本與七大專利精華,官網之後會更加完善,會持續更新許多相關資訊,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他們喔!(以後好像也會有我喔^_^)

*我大概是第七瓶之後開始有感,但是建議使用三周以上會更明顯。他們是建議八周。

嬌媚組合的官網→  http://www.crazygilla.com.tw/

 

來聊聊天吧,說些生活中的好與不好,不過最終還是要對自己好。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