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BHK  

這篇文章與 BHK's 合作

先說先說,這篇會有很多自拍照(笑)。最近開始變得更喜歡自拍,當然也藉由拍照來記錄自己的樣子與生活。這篇會有不少自拍照,但我真的不是自戀的人。現在生活依然被忙碌充滿,我們女人總會找到一些有效率的方式讓自己看起來令人滿意,喔不,"女為悅己者容"這句已經退流行了,我們對自己是否容光煥發,這層在乎完全就是該以自己為出發點而生的。我並不是想說什麼女性抬頭的意識在發酵這類的論述,這些有很多人說了;女人跟男人一樣,做的事與擔負的責任,隨著年紀與身分的轉換,變得多重且繁重,需要更多韌性與咬緊牙根的毅力去迎戰並且收服這些大大小小。

BHK  

這是BHK's奢光錠,就是穀胱甘肽。榖胱甘肽這兩三年好紅,我終於也跟上這波流行。

BHK  

看一下BHK's官網關於他們榖胱甘肽的簡介:

1.首創深釋腸溶型
採用深釋腸溶型特殊膜衣加強保護穀胱甘太,讓穀胱甘太在進入人體後能夠不受胃酸破壞,順利通過胃酸考驗完整送達腸道吸收,看見晶瑩剔透的自己。

2.美麗的關鍵元素
穀胱甘肽(Glutathione、GSH),由谷胺酸 ( Glu )、半胱胺酸 ( Cys )、甘胺酸 ( Gly ) 等三種小分子胺基酸所組成,它與維他命C、維他命E共為體內重要的青春代謝因子。

3.GSH三大作用 入睡x代謝x養顏
*健康活力。幫助入睡
 健康面對每一天的挑戰,晚上還能幫助入睡。
*元氣代謝。提升亮采
 GSH可滋補日常所帶來的負擔,幫助調解生理機能。
*養顏美容。棄暗投明
 GSH可由內而外散發出真正的潤澤感,透出健康好臉色。

(以上說明擷取自BHK's官網)

先來看看它的所有包裝

BHK  

穀胱甘肽會隨著年齡增長、生活不規律、飲食習慣不佳等影響而逐漸減少。

BHK  

BHK  

它長這樣,白色錠狀。

BHK 

BHK's官方網站提了四大點會讓體內榖胱甘肽下降的原因:晚睡壓力曝曬暴飲暴食

這幾點(我竟然都有!!)如果以程度來分,於我而言曝曬是最少的,壓力跟晚睡是一樣多的。至於暴飲暴食嘛,這就是只要壓力一來就會伴隨而做的事。

life 960_副本  

我最近的表現像是個全職媽媽,一周會有個兩三天下午去親子館,去完去吃點點心,然後再接著去公園遛小孩。是啊!大彤會玩得筋疲力盡,然後媽媽我也是筋疲力盡,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程度。

life 962_副本  

一趟出門來走走玩玩,除了跟親子館的其他孩子們相處,我們總不會只做一件事,要玩得夠本,活動得夠多再回家。除了玩得開心,也讓孩子在上幼稚園之前有比較多跟其他小朋友相處的機會。大彤需要學習的還有很多,我們做父母的也是。

life 974_副本  

到了要回家的時間,常常(雖然不是每次)都是上了車就沒電了,其實我也是沒電。有朋友問怎麼不讓爸爸來載,我是認為如果不是星期五跟六,我們能自己回家就自己回家,猴子哥來站牌接就可以了。總要訓練我們自己出門能自己搞定交通這件事。上車睡一下,孩子下車歡一下,也就過去了。

life 987_副本  

我還是會很偶爾的需要出門辦點工作的事,已經好一陣子出門時間以晚上為主了。如果我在家,下午會需要陪孩子做點活動以及午睡。午睡起床之後幫他們洗完澡我才會開始準備我該出門的一切事項。常常回到家裡已經差不多十一點了。回來之後我會再騰出時間繼續整理我的工作以及面對電腦。是啊!這樣就是進入熬夜的模式。更別說整晚還穿插著小人有可能會偶爾起床哭鬧的頻率(大部分是未滿一歲的弟弟)。

life 1202_副本  

即使這樣看來似乎有些累,沒睡飽的隔天又要繼續既定的行程,但我答應孩子的總是要履行。這種堅持似乎比對自身的承諾還要來得更堅決一點。因為這是對孩子的。

life 1211_副本  

婆家與猴子哥總是能讓我保有打扮自己的時間,不過這個形象在孩子失控的瞬間就毀滅了。

life 1215_副本  

(我們通常來到公園已經五六點了,就曝曬這點而言我沒有曬到太多太陽,但是因為過了中午就出門,我跟孩子的防曬該擦的都還是有擦上做準備。)

life 1232_副本  

追逐著孩子的同時我也才明白,父母親小時候耗用在我身上的青春(還有體力、心思與時間啊!)。我永遠都記得小時候幫我媽媽拔白頭髮的那些當下。

life 1235_副本  

回到保養這個話題,即使生活很忙,外在保養是我沒辦法捨棄的每日工事。最近常發生我哄孩子睡覺,我自己也跟著睡著,而且臉上還掛著當天的妝。這對臉真是太罪惡的一件事,所以最近開始尋覓深層清潔以及針對粉刺的產品。帶妝睡覺是個壞習慣無誤,我發現很多女孩會因為太累想隔天起床再卸妝,這會讓你提早造成更多臉部問題的。

(以下這張是自然光線,室內沒有開燈。)

(以下這張一直到整個文章倒數第二張都是沒有再另外用電腦美機的照片。也許相機本身有一些美機吧,但我沒有特別去做調整。)

(為了呼應BHK's網站內文的說明,這篇文章改成都是美"機"囉!)

life 1028_副本  

額頭上那塊是最近常化的陰影。我下手好重,看起來有點蠢也有點可怕我知道,哈!!

life 1031_副本  

眼下那塊陰影自從生完孩子之後更明顯了。比起很多人我可能很輕微,但是這東西不要跟別人比,只要論自己在乎它的程度多寡。我很在意啊!因為我本身色階算淺,所以臉上有點點就會很明顯。我吃奢光錠一個月了,覺得很有感,這並不是我預期會發生的好處(笑)。  

以下這張圖我已經持妝超過17小時了,底妝都掉得差不多了,臉上的澎潤感看起來還行。

life 1091_副本  

下面這張更清楚了吧!眼下的區塊裡面點點與陰影似乎好些了,是很輕微很輕微的變淡,因為在乎所以我會特別放大去看,變淡一點點我就很開心了。(別這樣,我有化妝,但是底妝很薄,就無色隔離霜加上一層蜜粉這樣。)

life 1198_副本  

他們官網還有提到一點,就是壓力,壓力也會造成體內穀胱甘肽的減少。是說,壓力會造成的現象與狀況有太多太多了。每當想起工作與孩子如何調配的時候,壓力就來了。既不想耽誤太多工作,也不想犧牲太多可以陪伴孩子的時間。我不想孩子總在等待中度過每天,等我做完家事,等我打完電腦,以及等我出門回來。於是很多工事我都放在凌晨,這也就是晚睡與壓力同時並存的狀態。

有朋友說:當媽媽不累怎麼叫做媽媽!做媽媽的附帶產物就是『累』。

難怪我看到網路上常有人說:媽媽是全天下最辛苦的工作。><

life 1207_副本  

我認為保養是內外兼具的,我也常跟自己這麼說。勤勞的外在保養與攝取正確有口碑的內在保養,才能讓我們繼續容光煥發的應付每日辛勞啊!

BHK  

我的食用心得:

●原則上我每天晚餐後(或是睡前)會按照它的食用建議一天一顆,但如果我當天很累或是有比較多的行程安排我會在中午過後再加一顆,一天最多2顆。

●整體感受大約要三周會開始有感喔。

 BHK's 我選擇的是奢光錠,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    bit.ly/2b0WChN

 

最近說了好多做媽媽的辛苦,可能某些時候我仍然想念那些獨身無憂的時光吧!

每個人生階段剛達到的時候都是不好適應的,像是剛要唸書的時候、剛要面對升學的時候、剛要工作的時候~~~~~~~~~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