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如果點擊影片播不出來的話,可以去這邊喔→https://youtu.be/dfNXDdpaH6A

第一次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做了愛用品的影片,覺得開心!!

一直嘗試新的美妝品與保養品,所以其實每個月都有愛用品,只是之前都沒有每個月寫在格子,希望之後這個單元能慢慢累積起來,能夠自己檢視,也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SnapShot(11)  

(第一次做這麼長的影片,我中間不知道按到什麼背光之類的功能,所以影片裡面呈現的光源一直怪怪的,一下臉很黑很黃陰影很重...背景光線也看起來怪怪的>< .........下次會改進的~)

 

這次的愛用品超過半數都一直用到10月份喔

九月愛用品如下:

Timaru堤瑪露玻尿酸水嫩保濕沐浴乳

KOSE高絲雪肌粹洗面乳

肌研極潤健康化妝水

LOREAL巴黎萊雅輕透光感珍珠光打亮妝前乳

Maybeline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

Za粧自然無暇粉餅 #OC00

CandyDoll混血娃娃陶瓷肌柔霧粉餅

CANMAKE臉部修飾蜜粉霜 #05

KATE眼影眼線雙用蕊 + 專用筆管

Za艷澤漆光唇釉 #BE24

CLIO熱艷沸點釉光染唇蜜 #6野莓

THE FACE SHOP氣墊髮粉 #深棕色dark brown

 

 詳細的圖文好讀版會在之後再另外寫一篇,請再給我一些時間^_^

 

(原來做一個影片真的不是我想像中那麼簡單,真的打從心底真心敬佩那些youtuber們!!!!!)

謝謝有來看影片的你們(鞠躬)))))

也許用講的會讓有來看我的你們更加了解我以及我想表達的內容,人與人之間這樣感覺更真實,我們就比較沒有距離了啊!!!(自己覺得開心開心!!)

 

跟猴子哥沒有什麼可怕的狀況啦!!偶而會有生活上的意見不合這是難免的阿!不管是認識我或是不認識我的你們都不要太擔心喔!!!^_^  真的啦真的啦!!不要擔心了啦!!!!^^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