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寶寶爽 103_副本_副本  

這篇文章與綠立生醫合作發文

首圖這張是我這篇想推薦的商品→ 綠立生醫【寶寶爽水果益菌生-21入大盒裝】綜合莓果、黑醋栗口味

有沒有聽過長輩在說:小孩子就是要能吃好睡會大便。我們家小孩子這三樣都不成問題,不過卻常聽到其他孩子有大便不順暢的問題,不一定幾歲,有的還沒滿周歲也有嗯嗯硬硬不好排出的狀況,這種時候帶孩子的不論是爺爺奶奶或是為娘的都會替孩子擔心緊張起來,畢竟嗯嗯是規律必須"產出"的東西,每次排便都這樣難受,家長也會跟著痛苦。><

寶寶不好上廁所,不一定是有明確的成因,有時候也可能是天生體質就是如此。因此家長能做的就是在平時飲食中注意之外,再者就是輔助型營養品的攝取。

我們女兒大彤之前一直有個我跟他爸都沒能做好的控管所造成的壞習慣,就是愛吃糖,愛吃甜食。這真的很糟!!(我後來才覺得很糟。)因為我自己愛吃糖,加上左鄰右舍長輩們的疼愛,女兒取得糖果的頻率變得很高,在沒有嚴格控制之下,她吃糖的習慣變得日益嚴重,所以也產生一點蛀牙。(我後悔中,真的!!!)

寶寶爽 008_副本  

什麼是益菌生?(不是益生菌喔!!)

益菌生是提供腸道內益生菌生長的主要來源!能讓好菌利用,壞菌無法利用,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讓排便順暢,進而調整體質。

果寡糖是益菌生的一種,能提供腸道有益菌所需的養分,這也是為什麼有些幼兒奶粉和優酪乳會加乳寡糖的原因喔!

(以上敘述擷取自樂活好市集綠立生醫的說明)

寶寶爽 067_副本  

 

綠立生醫【寶寶爽水果益菌生-21入大盒裝】綜合莓果、黑醋栗口味

 寶寶爽 032_副本  

粉色包裝為綜合莓果,右邊的紫色為黑醋栗。

先來看看他們的包裝

寶寶爽 047_副本  

寶寶爽 048_副本  

寶寶爽 034_副本  

這個是隨手包的包裝,小小的,如果要出門個一天兩夜或是三天兩夜,或是想先喝喝看口感和合不合味道,就可以選購這樣的隨手包。

寶寶爽 035_副本  

寶寶爽 036_副本  

產品標示雖然都是英文,不過可以上他們網站去看介紹與說明喔!!

寶寶爽 037_副本  

喜歡這個包裝盒的設計,而且好像稍微可以延長被小孩子直接打開來破壞的時間。XDDDD

寶寶爽 046_副本  

寶寶爽 038_副本  

寶寶爽 040_副本  

寶寶爽 039_副本  

 我標示的地方可以撕開,

寶寶爽 041_副本  

寶寶爽 043_副本  

寶寶爽 045_副本  

裡面的每個小包裝都印有保存期限。

寶寶爽 052_副本  

網站上推薦好幾種吃法,我跟孩子最喜歡的還是單喝它,一小包的份量配100CC(或是再多一點)的開水,我覺得這樣的甜度剛剛好。

(網站上是當鬆餅的淋醬,我們是沾小餐包那種麵包吃,也不錯!但是完全不浪費的吃法就是兌水泡開!!)

寶寶爽 069_副本  

(大彤就是一個在旁邊等著拍完就喝的概念XDD)

寶寶爽 075_副本  

寶寶爽 083_副本  

猴子哥也喝,但是他覺得不夠甜!哈哈!這就是不要設計成太甜才好阿!!!

有滿多人不愛喝白開水的,我身邊有幾位朋友就是這樣,常常要喝有味道的飲料,我覺得如果用這個取代也會很棒!許多有味道的飲品大多沒有功能,可能很有口感,但是長期且頻繁的喝下來對身體也會有負擔。

寶寶爽 087_副本  

寶寶爽 089_副本  

我自己也很喜歡啦!!雖然我沒有一定要喝有味道的水,也沒有便秘,這樣輕輕甜甜的味道有對我的味。

寶寶爽 079_副本  

(((一種看媽媽拍照業配太多,潛移默化出來的代言照XDDDD

寶寶爽 062_副本  

寶寶爽的網站有很完整的說明,來說說寶寶爽 綠立生醫 打動我的原因吧!!^^

●又講一次,真的很重要阿!!!>>>>>  因為從大彤很小大約七個月的時候,左鄰右舍的長輩以及親戚都會習慣給孩子糖果餅乾,我跟猴子哥就從這個時候開始疏忽了這個嚴重性,導致她現在有輕微蛀牙(><),而且也時常吵著要吃糖吃甜食,有時候甚至沒有吃到就會發脾氣。我想一部分也是來自於我自己愛吃甜食,所以想說孩子吃一點沒關係,在生活中真正仔細去計算她吃的量都太高了!!(上網隨便蒐都知道吃甜食以及巧克力對小童有多不好,我這做媽的已經深感後悔了啦!!!)

●大彤已經進入挑食而且蔬菜吃得少的狀況與年紀,雖然沒有嗯嗯不順的問題,但仍然缺乏纖維素的攝取。

●甜菜根跟寡糖是我很喜歡的營養成分!!!!!

●弟弟也已經滿一歲,他也跟著我們喝!我們家小孩接受度高,這點也滿重要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網頁,他們的說明很仔細,可以給你一些建議還有心得喔!!

綠立生醫【寶寶水果益菌生-21入大盒裝】

https://goo.gl/xYDFyz

 

綠立生醫【寶寶水果益菌生-3入隨手盒】

https://goo.gl/IbkopZ

 

 

總是能從很多長輩口中與身上學到很多~

(((我最近的體悟好多啊!!!!!!!!!!!!!!!!!!  ^_^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