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45_副本

這篇文章與 LU'DEYA 合作喔

去年冬天,大概我坐月子的時候,我愛上LU'DEYA家的底妝組,尤其是粉底液。

詳細版的說明可能晚一點我會發文,因為今年冬天我又入手了,就是喜歡。之前的文章有提到他們家的極緞光絕對保濕妝前精華以及極緞光無暇美肌粉精粹,文章在這邊→

▉1月 彩妝+保養 愛用品使用心得紀錄(上) (有小禮物喔^^) ▉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36_副本  

這次合作的是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金球霜我之前就很有興趣丫!),我手上拿的黑色盒子就是了喔!

內容物分別是黃金胎盤全效微臻生物纖維面膜皇家極致微臻修護精華皇家臻緻無暇微臻霜。目前這樣的內容物市價$1380,如果你也有興趣上網花$199就可以申請試用了。

(其實我真的好期待,因為在合作邀約之前我就已經先在網站上看到申請試用的訊息了!!!^_^)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47_副本  

依序來看看他們吧!

黃金胎盤全效微臻生物纖維面膜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60_副本  

皇家極致微臻修護精華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52_副本  

皇家臻緻無暇微臻霜(就是金球霜阿^^)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53_副本  

其實使用順序是面膜第一,但是因為試用三件組面膜只有一片,所以我決定留到比較重要的日子再用(^^)。

皇家極致微臻修護精華→我這些天白天晚上都用的是這個喔!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01_副本  

其實我用皇家極致微臻修護精華都是全臉使用,薄薄塗全臉一層,然後做一點按摩。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05_副本  

對,我會做按摩然後帶到脖子整個順下來。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08_副本  

額頭也會加強一下,然後往左往右帶到太陽穴的位置。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09_副本  

皇家臻緻無暇微臻霜→我期待已久的金球霜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12_副本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15_副本  

每天晚上睡前我會擦上護唇膏,擦護唇膏之前我會擦上皇家臻緻無暇微臻霜在嘴唇周圍一圈。這個位置到冬天很容易更乾,所以會在這裡按摩滋潤一下。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16_副本  

然後往法令線的地方推按過去,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17_副本  

一直按到臉頰以及耳下。

我個人很愛金球霜,跟專櫃的萬元乳霜有得比,睡前按摩完之後我會塗稍微厚一點,這樣做了幾天之後皮膚會有一種很強壯(?)很透亮的感覺。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19_副本  

整個眼睛我都會塗上皇家臻緻無暇微臻霜,它可以當眼霜使用,我自己是不會長肉芽。擔心的人可以塗薄薄一層就好。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25_副本  

黃金胎盤全效微臻生物纖維面膜,也是Selina&賈靜雯的愛用面膜。

這天是周末,終於要來敷它了!^^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61_副本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64_副本  

面膜本身被兩層纖維上下包覆喔!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69_副本  

仔細看面膜上面還有一點金箔!!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71_副本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72_副本  

黃金胎盤全效微臻生物纖維面膜,他的面膜質地很特別,有一點厚度,不像紙也不像纖維,跟臉的密合度還不錯。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73_副本  

如果怕有氣泡跟空氣在裡面,往臉頰兩側輕推,跟臉部就會很密合了!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74_副本  

我是敷快40分鐘喔!!它是那種可以敷久一點也不會顯乾的面膜,很適合突然要處理小孩突發狀況的媽媽們!XDD

(我有時候遇到突發狀況並不想馬上把面膜拿下來阿!是敷的時間還沒到也是不想重新再貼上臉,有的面膜敷久了或是超過時間會顯乾,面膜乾掉皮膚也乾掉。)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75_副本  


我後來去查了一下到底什麼叫微臻?

LUDEYA的保養品擁有獨家的微臻技術,所謂的微臻技術就是在培養生物纖維面膜時,
所養出的一億七千萬支微臻,透過科技研磨成細小微臻素,加入保養品中,能將保養成分有效導入肌底,體驗真正的有感保養。
 
官網也有一段小小的說明是這樣的→
「微臻 讓美麗更有深度」- 肌膚修護專家 LUDEYA 
 
自2004年起,LUDEYA專注於細胞抗老研究,堅持嚴選頂級成分、力求不斷進化的品牌精神,與國內外各大實驗室共同研發出獨家「微臻科技」,透過一億七千萬支微臻滲透技術,能使海洋修護精華有效直達肌底,成為改變女人肌膚的重要推手。
(以上資料擷取自LU'DEYA官網)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37_副本  

我的小小開箱體驗心得:

我是混合肌膚,全臉中偏乾,T字部位靠近夏天容易出油。

●皇家極致微臻修護精華以及皇家臻緻無暇微臻霜我自己是白天晚上都使用,妝前也是兩者都會擦上薄薄一層,不會跟我目前的底妝打架喔!擔心的人妝前擦皇家極致微臻修護精華就好。

●皇家極致微臻修護精華以及皇家臻緻無暇微臻霜兩者都適合做按摩。

●建議使用的順序→先皇家極致微臻修護精華,後皇家臻緻無暇微臻霜。

以上心得只針對皇家極致微臻修護精華跟皇家臻緻無暇微臻霜(金球霜),因為我覺得這兩者就很強了阿!!

LUDEYA 「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 033_副本  

我覺得品牌有提供試用,其實真的很貼心!!保養品就是這樣,臨櫃或許是一個很好的體驗方式,但你不可能每天臨櫃試擦阿!而且也不會剛好每樣保養品都有試用包讓我們帶回家用個幾天再來決定要不要購買。

現在LU'DEYA這組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也提供試用組了!!!!

只要上網申請$199試用組,立即擁有市價$1380的產品!!

如果也對LU'DEYA有興趣的人,去他們家逛逛吧^_^

試用在這裡申請喔→ https://goo.gl/RnK3HG

 

最近有種"愈想做,愈不給做"。

還是"愈想做,愈要努力衝破各種困難來做"?

抱怨完了在心裡悶著罵完三字經了

好了我要繼續努力了><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