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29_副本 

前陣子去參加一個滿有學習意義的分享講座,內容是關於保養品的成分分析以及其用途,還有價格與成效上的對應,當然,如果加進了行銷與廣告這兩種複雜的東西,很多事情是算不清楚的!!(笑))

另外,這也是一個量身打造個人化保養品的課程。課程中有配方師說明講解,前提是我們必須很清楚自己的膚質與需求,還有在意的肌膚問題是哪些。每個人在意的不同,而且有時候自己在意的跟實際上嚴重的(?)並不一定等於。

這篇文章與黛絲芮DESiRAY合作

DESiRAY黛絲芮 085_副本  

首先會有一個膚質狀況調查。

我的膚質類型是>>> 中等偏乾

我的T字部位>>> 經常出油(冬天還好不太出油,愈近夏天出油愈頻繁,分泌量也提高。)

我目前使用的保養品種類>>> 各項全部都有

我的痘痘出現頻率>>> 很少

我三年內是否曾對化妝品過敏>>> 否

我的臉部肌膚問題困擾>>> 粉刺以及膚色不均

這次主要是針對保濕乳液的配方調配,所以我對保濕乳液的期待是>>> 油質含量少,好吸收,希望能改善膚色不均。

黛絲芮膚質評估_副本  

除了幫我量身打造我需要的保濕乳液,另外加了一罐左旋C原液

左旋C是衛福布公告的美白成分,可以抑制並還原麥拉寧色素。因應我的需求所以建議我與這次的保濕乳液一起搭配使用。

DESiRAY黛絲芮 001_副本  

先來看保濕乳液的材料包吧!

DESiRAY黛絲芮 004_副本_副本  

DESiRAY黛絲芮 007_副本_副本  

材料如下。

配方師有提醒,順序不能顛倒,必須按照評估報告上的步驟操作,因為顛倒的話可能變成豆花!!

DESiRAY黛絲芮 009_副本_副本  

●取出編號1的燒杯,再取出編號2的易撕袋,撕一截角後將裡面的油相原料全部擠入編號1的燒杯。

DESiRAY黛絲芮 012_副本  

●將編號3易撕袋撕一截角,然後將裡面的乳化劑全部擠入編號1的燒杯。

DESiRAY黛絲芮 013_副本  

●取出木製攪拌棒,然後快速攪拌編號1燒杯內的混合液10秒。

DESiRAY黛絲芮 016_副本  

●將編號4的易撕袋撕一截角,然後緩慢的將裡面的水相原料全部倒入1號燒杯。

DESiRAY黛絲芮 023_副本  

●以木製攪拌棒快速攪拌編號1燒杯內的混合液1分鐘。

DESiRAY黛絲芮 024_副本  

●小心打開編號5精油瓶的瓶蓋與瓶塞,然後將裡面的複方精油全部倒入編號1的燒杯。(他們有註明,孕婦以及兩歲以下嬰幼兒請勿使用精油喔!)

DESiRAY黛絲芮 029_副本  

再以木製攪拌棒快速攪拌編號1燒杯內的混合液1分鐘(務必確實將精油成分攪拌均勻喔),即完成成品製作。

DESiRAY黛絲芮 034_副本  

靜置半小時後成品的乳化效果更佳。

(其實可以10分鐘後就先倒入成品罐再靜置,不然等靜置完30分鐘完全乳化後再倒就比較不好倒了!)

DESiRAY黛絲芮 036_副本  

●將成品倒入材料包所附的成品罐,貼上產品標籤,依指示保存成品。

DESiRAY黛絲芮 047_副本  

DESiRAY黛絲芮 048_副本  

DESiRAY黛絲芮 049_副本  

以下這個包裝是左旋C原液隨身瓶,這個不用再DIY。

DESiRAY黛絲芮 053_副本  

DESiRAY黛絲芮 061_副本  

DESiRAY黛絲芮 063_副本  

因為左旋C可以抑制而且還原麥拉寧色素,所以我妝前跟睡前都會擦上它。

生完小孩後,眼下的三角形區塊色素不均更明顯了,所以我會在這裡塗上薄薄一層。他是水狀的,很好吸收,薄薄擦上就夠了。

DESiRAY黛絲芮 065_副本  

DESiRAY黛絲芮 066_副本  

擦完左旋C原液之後,我才會擦剛剛DIY完成的保濕乳液。

保濕乳液我睡前一定會擦,妝前就不一定會了,它會跟我少數的底妝打架,我每天用的底妝與防曬不一定都同一罐,所以為了避免這個問題,我幾乎都是睡前擦。不過這並不表示它的質地厚重,相反的,它完全符合我的需求以及我的膚質,非常清爽,不太油,吸收速度滿快的。

DESiRAY黛絲芮 068_副本  

只要是乳液跟乳霜我都會做按摩,從嘴邊推到耳邊,稍微往上拉提一下。

DESiRAY黛絲芮 069_副本  

鼻子一直都是肌膚保養裡面最麻煩的地方,不擦怕它乾,擦了怕更促進出油!(><)我的保濕乳液很清爽,所以我放心的擦上薄薄一層。全臉都要保濕,當然要包括鼻子。

DESiRAY黛絲芮 070_副本  

額頭眉心往上也要加強。

DESiRAY黛絲芮 072_副本  

我放心的也把保濕乳液當作是眼霜來擦。

DESiRAY黛絲芮 075_副本  

當然,所一定會整臉按摩然後一直往下帶到脖子。每次按摩都要這樣是因為我天生就有脖紋,只希望它不要再更嚴重就好!

DESiRAY黛絲芮 077_副本  

這就是黛絲芮為我量身打造的肌膚保養:個人化的保濕乳液 + 左旋C原液

DESiRAY黛絲芮 082_副本  

 

DESiRAY黛絲芮 081_副本  

DESiRAY黛絲芮 079_副本  

我的小小心得與提醒:

●保濕乳液與左旋C原液都不要時常保持在開封狀態,因為黛絲芮的保養品以及原料都是沒有添加防腐劑的,時常接觸空氣的話會容易氧化或是變黃喔!

保濕乳液的保存期限是6個月左旋C的保存期限是3個月,除了注意保存期限之外,其實膚質會因為季節轉換而需要不同的保養品。例如我自己本身,我是全臉中性偏乾,T字部位易出油,冬天還好(冬天眼下偏乾的狀況明顯),T字是愈靠近夏天就愈容易出油。隨著季節調整保養品,讓膚質更能適應跟改善喔!!

 

他們有現成的商品可以提供選購,另外也有像文章裡根據你個人膚質所打造的個人化產品。現成的產品市面上很多了,所以我會選擇後者,後者也會比較貼近我的需要。

黛絲芮DESiRAY官方網站  www.desiray.com

 

最近跟猴子哥調整一個不太一樣的作息時間,應該說,是多了更多的"我配合他"。當然也配合孩子。

夫妻之間就是這樣,誰做多一點誰做少一點不要認真去計較,都是認真在過日子。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