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2017第一個情人節啦 033_副本   

今年的情人節在星期二,平時要周末才比較有一個完整的時間可以吃頓飯,所以我們早已打算提前到星期天(2/12),也已經訂了餐廳,準備跟猴子哥還有大彤一起慶祝情人節(弟弟留在家,外面寒流真的滿冷的,婆婆也說留在家裡就好她幫我們帶。通常遇到這樣我們就會順著家裡人的好意(也不想讓婆婆擔心),因為我們也想難得能夠好好吃頓飯,即使這個時間還是有電燈泡(大彤)。XD

(因為我們是閃婚戀人,因為對未來有共識,想一起生活,在一起沒多久就打算結婚生小孩,多久呢?三個星期。)

(所以我們沒有很多約會的次數,沒有去很多男女朋友都會去的地方,連兩個人一起吃飯的次數都很少...)

 (以後應該會說到這段的相關前因後果吧^^)

 

所以超級期待!!無比期待我們終於可以好好吃頓飯,已經有五百年連出去吃個兩小時的飯都沒有。

想吃頓兩小時的飯就是要好好享受慢慢吃,好好看看對方,好好說說話。有小小孩的人可能就知道夫妻倆平時說話的時候小孩在旁邊此起彼落的穿插吵鬧聲跟提問題然後還想加入大人問題,或是打鬧之後的哭鬧吵架.....很難好好討論說上一場像樣的話啊!更別提什麼甜言蜜語這種鬼東西了....

這梯星期天,早上帶弟弟,11點猴子就把弟弟帶過去隔壁給媽媽帶(我們與公婆現在是住隔壁棟,已經沒有同住一棟,但是所有人都在公婆家一樓活動吃飯),他就留在隔壁幫忙看顧兩隻,讓我有時間收拾一下家裡客廳,也讓我開始準備自己的梳洗化妝。他還要我去打電話改成12點半,怕我來不及,我們也不想吃那麼趕(因為只能吃到兩點)。

正當我已經打電話改完時間,客廳也都收拾乾淨,正好在準備化妝的時候.....隔壁一陣吵鬧......先是小孩,小孩還好,再來是大小孩(哥哥嫂嫂的孩子),這也還好,我們都習慣了,緊接著竟然......是大人在吵架!!!!!對,猴子哥跟他哥在互罵!!!!這是什麼情形!?我的老天這從來沒有發生過,兩兄弟頂多不說話沒什麼交集,這.....是第一次,至少是我嫁來這個家的第一次!!

(至於吵什麼就不說了,我只能揭露自己的,不能披露別人的。)

(吵架後,我們大彤說想跟我嫂嫂出去走走跟大彤她的兩個哥哥做運動,嫂就帶著一起去了。)

我沒有馬上跑過去現場,我只知道猴子哥要過來(就是回來)家裡了!我想等他怎麼說。我看他氣沖沖回到家裡坐在沙發上,氣的掉眼淚!他不想說剛剛到底怎麼了,只丟一句 : 不去了!我沒心情吃!妳自己去,看妳要找誰去!

尬的我怎麼可能可以接受這樣!!!

馬上霹靂啪啦 :  我們早就約好了,好不容易有這個時間可以吃個飯,訂都訂好了!那你現在是怎樣!!跟家人吵了架然後呢?你就這樣自己打算窩在家裡心情不好鬱卒一個下午到晚上,然後呢?我跟妹妹也要跟你這樣悶著窩在家,一樣一起心情不好下去嗎?經營家庭跟經營事業不一樣嗎?還是只要顧好孩子就好!你不知道顧好我們之間更重要嗎!!還是我們之間都不重要,埋頭顧好小孩就好了?你都不用理會我的感受了?(我心裡不停叨唸著沒講出來 : 好不容易有我們兩個的時間,就我們兩個!!你如果讓我今天整天都在家,你今天也別想好過了你!)

我氣了!但我大概知道隔壁剛剛發生的事情,所以比起以往真正的大發飆,這次的聲音跟火力是之前的三分之一。

大概過了幾分鐘,猴子去了廁所冷靜一下,我去收拾客廳房間的衣服....我們都冷靜一下,我又打算想追問走到廁所的時候,他從廁所出來了 :  好阿走阿! 猴子一邊拿東西一邊說 : 好我們去。

非常好,你懂我的在乎。而且,就算不出門,你今天心情也不會好,這個時間,非常罕見的變成只有我們兩個人,難道在家裡大眼瞪小眼嗎?深深覺得現在就是非去吃這飯不可。

 

東西拿一拿,畢竟弟弟還在婆婆那,剛剛大家才吵完,而且她也有關心我們要出去吃飯的事,跟婆婆說了一聲我們就開車出門了。到了餐廳已經過了時間,幸好已經跟小姐告知,只是還要找車位,原本飯店的車位都被喜宴的來賓佔滿了,所以我們只好等。

2017第一個情人節啦 001_副本  

好,我們決定開始等,等著等著...猴子哥問我可以吃到幾點?"就......吃到兩點",我很小聲的說。我回答的時間大約是快一點。我們一向不想吃這麼趕,他馬上說算了他不要!

天阿!!如果你現在馬上開車回家裡,我一定翻臉!大翻臉給你看!!這個時候我心裡面整個大掀驚濤駭浪,但我不發一語,滑著手機趕快找下一間。"天阿我要趕快馬上找到!!都出來了不能只是這樣就走人!"

我大概滑了有10分鐘之久,大部分頂多吃到兩點半。"那不然這間不是有下午茶?我們可以吃下午茶。"他也滑著手機,突然說了這句。"嗯好,我馬上打電話預約。"這是我要的答案沒錯!!幸好你也覺得我們應該要留在這裡吃個飯再回家。"要兩點半才是下午茶時間喔!"我看你也很肯定的覺得要等(因為我們這時才一點半)。因為大彤還在嫂嫂那給她帶著,我打了通電話給嫂嫂報備了時間。

然後我們繼續等車位,終於有位子,停好了車繼續等時間入場。我超怕你在這等了又等的過程中說"不要吃了我們還是走啦回家啦!"

等的過程我們沒有太多交談,覺得空氣中好緊張,兩個人坐在車上如果想要的不一樣,那不就同床異夢(我想的好嚴重XD)!!!我就是想要這個時間我們可以一起想著做一樣的事,不要再延宕,不要再浪費,不要變成沒有。好險你沒有。

2017第一個情人節啦 005_副本  

終於............我們還是順利進去吃了,吃這頓我定義的"慶祝情人節的一餐"。

我知道你還為了家裡稍早發生的事情在心煩(雖然是小事,但是小事加上情緒就變成是大事),所以笑不出來,吃飯過程也沒有太多話說,心情真的好不起來,我懂。

2017第一個情人節啦 002_副本  

2017第一個情人節啦 003_副本  

 

用餐真的很沒心情,沒心情到連無意識的滑手機這種動作都沒有。飯都吃完了才滑,滑看有沒有兩分鐘。連滑手機都不太想,心情真的好不起來。

2017第一個情人節啦 004_副本  

 

我想拍照,我想要你拍我,我知道我一定會記錄這一天,你還是幫我拍了,而且很多張,完全沒有不情不願。

(拍穿搭沒辦法啦!雖然好難得白天只有我們倆自己出門,而且是白天!!但我們都明白,拍穿搭要有開心愉悅的心情來,今天這種情形真的擠不出來!)

你還是拍了很多的我。^_^

2017第一個情人節啦 006_副本  

2017第一個情人節啦 007_副本  

2017第一個情人節啦 009_副本  

2017第一個情人節啦 011_副本  

2017第一個情人節啦 012_副本  

2017第一個情人節啦 015_副本  

2017第一個情人節啦 018_副本  

 

一直到我們都吃完飯,你才說中午的時候到底跟爸爸哥哥吵了什麼。

2017第一個情人節啦 023_副本  

我知道你的感受,但我仍覺得,那是可以解決的小事,時間跟媽媽都會幫你們一把。

好吧!提前慶祝情人節就這樣過了,心情不怎麼美麗,但比製造遺憾來的有點意義(嘆~)。

 

情人節的當天,你心情好一點了,但是還是低點。

笑不出來沒關係,愛我就好。XD

 

我們還有很多情人節可以過。愛你!! 

2017第一個情人節啦 025_副本  

2017第一個情人節啦 031_副本  

是想學女生還是在吃東西,還是根本一樣?非常醜...

2017第一個情人節啦 032_副本  

2017第一個情人節啦 036_副本  

2017第一個情人節啦 038_副本  

#我念他小孩教育、家裡吵什麼、 公婆帶小孩方式‧..雖然都已經解決,不過應該以後都還是會提到^^

 

 

 

我很常murmur的地方 >>>>>>>>>>>>>>>>>>>>>>>>

Fanspage_副本

 

 

 

>>>>>>>>>>>>>>>>>>>>

LUYA 00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