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2017life 001_副本   

"其實我就是想找人談孩子的教育,不找你,我找誰?"

 

今天,我好忙。

忙著看我關注的投資標的,忙著看我關注的直播,忙著趕在下午下雨前把兩攤衣服洗完並且晾曬;陪大彤午睡前整理我的影片,睡前要陪她一起看點小故事然後說說話才侍寢;忙著趕在吃晚飯前吸地板並且把地也拖好。

昨天晚上,大彤開始不舒服,是生病了沒錯,喝了現有的感冒糖漿還是沒用,今天更嚴重了,她爸帶她去看醫生,就在我拖地的時候。

大彤看完醫生回來,正好是我整理完地板的時間,晚上快八點去了。餵她吃飯,陪弟弟一起玩阿跑阿尖叫阿,時間已快九點。時間就是過得這麼快,忙忙鬧鬧一天就過了。

這時,我終於有時間坐在猴子哥旁邊。

"妹妹很兇,開始學我們講一些不好聽或是學我們講發狠的話了.....我覺得要從我們開始改,即使我們氣得要死也要.......(&%^#%#&^*&()*巴拉巴拉....."  我說,而且我還想繼續說下去。

"我不想聽,我現在很累,可以找別的時間講嗎?"他打斷我還準備想說的一串話...  

我生氣!!

"那你要我找誰聊教育!是誰可以跟我談?不是你的小孩嗎?找朋友談嗎?還是找爸爸媽媽?你不知道長輩帶小孩是帶安全不是帶教育的嗎!......"我其實又講了很多。

猴子哥打算進房間不理我的碎念了,但我覺得我的碎念很是需要好好來討論一番的,我堅持要馬上討論,可是卻沒追過去繼續講。

過十分鐘,他走出房門來跟我說了些話,然後突然跟我抱抱跟我撒嬌,但我繼續碎念我想說的......(我還在氣,以為這是抓到了又可以繼續討論的機會。)

其實這些話,想要跟他討論教育小孩的話,在他跟我撒嬌示好的這同時,我一邊叨唸著小孩教育方式但卻說的有意無心,他一邊也沒有聽進去,因為他想安撫我,我想繼續發洩情緒。

 

對我而言,我在家裡一整天,跟兩個小魔鬼相處泡一整天,中間擠著時間才能做自己的事,看投資聽直播,都要做家事的時候一邊當作配菜,還不能忘記要繼續教小孩陪小孩玩,當然身心疲勞,而且孩子又生病,做媽的我更是覺得操煩。><

2017life 004_副本  

打文章的此時,已過四十分鐘。他去睡,而我終於冷靜。

 

你工作一整天,的確你也累

你到家了,而我終於空閒了,所以我想馬上就搶著時間來好好討論。想說的問題,積在腦子裡看起來是一天,其實積了一陣子。

其實,知道你是會聽的,可以之後找時間講。

其實,你今天獨自帶大彤去看醫生,幫我分擔(因為原本我想要一起去的),即使你很累。

其實,我可以先把我想要對大彤的新方式,我自己先做。(先做幾天也好,我知道我們並不會太多天之後才來討論這個。)

 

其實,你願意再回過頭來找我好好講,安撫又急又氣又掉眼淚的我。(這情緒下你竟然做得到!)

其實,我也願意檢討:可以等五點就起床工作超過12小時的你,睡飽了有精神一點的休假日,我們再來說。

 

其實,我想找個人可以說說我的今天,可以聊聊我的小孩,或者,我只是想找你說說"我們"。(現在回過頭來想,也許該找個輕鬆的"我們"的話題,認真的主題留待兩天後約好的時間。因為我也等不了太多天。)

 

兩個今天身心都不舒服,也都精神不濟,

其實,我.......幹嘛那麼急!?

..........................................

 

 

#其實他是半跨坐在我身上(別想歪XD),想用打鬧的方式安撫那個已經氣哭的我

#兩個人同時都情緒不好,但他願意做

 

21號,累了,但我又工作到22號一點半才休息,五點半又起床了。

 

美妝人,照還是要常常拍,或是天天拍   ^^

21的眼妝,21的心情。↓↓

2017life 003_副本  

2017life 005_副本  

 

 

>>>>>>>>>>>>>>>

Fanspage_副本

 

IG>>>>>>>>>>

LUYA 00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