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Maybelline 極深V小顏雙效修容餅070_副本_副本  

我從來沒用過修容  更是從來沒想過要修容

我喜歡臉圓圓肉肉的(真的  我真的喜歡!)  

但偏偏我的臉是那種窄臉  不是瘦臉喔  是一個不小心就會像是辛普森的那種XD(((真的啦

我記得出車禍的時候我的右臉靠近耳朵的地方有點脂肪壞死(當時醫生有解釋還是什麼別的狀況我忘記了   真的太太太久了..)

後來我請整型醫生抽了我大腿的脂肪去補我的右臉  我還跟他說我喜歡ㄏㄤˋ拎ㄏㄤˋ拎的感覺  我不要臉是瘦的

於是他就照我的意思多補了一些我的大腿脂肪到壞死的部位

人到一個時期就會有些改變  對於想要五官的搭配與比例也會不一樣  至少我是這樣^^

直到目前我還是喜歡臉圓一點  但開始會希望臉部有些地方能夠有"順修"的角度  而不是什麼都圓圓的

我現在會希望下巴跟下顎都可以變窄  如果不使用醫美或整型的方式就可以達到

那一定是非彩妝莫屬了

 

我在屈臣氏逛的時候也有看到修修筆(全名是Maybelline媚比琳極深V小顏雙效修修筆)

修修筆的質地是膏狀  而且有帶珠光  我長期用粉類產品習慣了  就會覺得如果一開始要用修容  可能也要從粉類質地開始入門會比較好

(((但網路上好像修容餅比修修筆的心得少很多很多啊 

廢話太多  看我怎麼使用這塊修容餅吧↓

Maybelline 010_副本  

真的真的非常愛  她就是價格親民  使用起來也自然好上手

Maybelline 056_副本  

Maybelline 057_副本  

用到已經見鐵片了!

Maybelline 011_副本  

附的刷子我覺得是好用的!

Maybelline 012_副本  

整臉平常該化的妝都化好了(沒有腮紅) 就剩修容了

Maybelline 009_副本_副本  

 

↓↓這張示意圖的目的 是因為我看過有人用"沾"的  

其實要用來回刷取的方式把粉抓上刷子啊

Maybelline 020_副本  

1.修臉頰

先找出你可能會想打肉毒的地方XD(我啦) ↓

Maybelline 016_副本  

 

如果妳也是找不到哪裡最該修容或是妳是瘦臉窄臉的人  

可以牙齒上下用力咬合一下  咬住然後用手摸一下那塊硬硬的地方  就是那裡了

Maybelline 024_副本  

 

Maybelline 021_副本  

 

你看刷子凹下去的程度 我是有出力的喔 這裡是交界處 往下是脖子皮膚  往上是臉頰

Maybelline 026_副本  

如果是往臉頰的方向  我會一直帶到靠近耳朵

Maybelline 028_副本  

愈往顴骨的方向 當然力道就愈輕囉

Maybelline 030_副本  

 

2.修下巴往脖子處

這個位置我一定會刷上這塊修容餅 除非你的雙下巴已經是正面看你臉它就已經跑出來見客的狀態  不然這裡都是可以刷上修容的

Maybelline 022_副本  

 

Maybelline 023_副本  

↓這塊我會補滿喔 然後順順的接脖子(脖子當然不修容啦)

Maybelline 067_副本  

↓如果接得不順 一眼看起來就是差好幾個色階的話 就用手推開 這個時候就不要再用刷子了

Maybelline 068_副本  

等下巴接脖子的那塊也修好了  才檢查臉頰

臉頰的色差如果也是差很多的話 也是用手推開 讓交界感變得不明顯

Maybelline 049_副本  

當然也可以用中間那塊膚色  沾一些需要的量  一樣用手去把色差太明顯的地方推得霧霧的

Maybelline 092_副本  

Maybelline 093_副本  

 

 3.順修夫妻宮

夫妻宮的地方我很少會修(幾乎不會啊  我反而希望它飽滿一點)  頂多就是很輕的帶過而已喔 然後往臉頰方向帶過去

Maybelline 047_副本  

 

4.修鼻影

其實我本來就會用眉粉盒去修了  有時候也會用這塊修

Maybelline 041_副本  

用刷子刷上然後用手推開 常常是最好的上妝工具啊

Maybelline 039_副本  

 

5.修人中靠鼻頭處

就是我圖中標出來的位置  當然下手輕一點  不然就變猴子了XD

Maybelline 042_副本  

輕輕刷  勾出一點感覺  有點陰影就好了 

Maybelline 043_副本  

 

Maybelline 045_副本  

 

完成!

Maybelline 052_副本  


Maybelline 073_副本  

 

Maybelline 086_副本  

 

↓↓開始喜歡靠近下巴的地方有點順修感  有種視覺上這個地方變窄一點點的感覺

Maybelline 099_副本  

 

↓這種角度拍照真是殘忍!!!!!!!!!整個不只是圓形 可能還會擠出來平常看不到的雙雙們!!

(((((我手拿相機的位置在我的屁股以下耶>< 根本超低的啊 (沒有帶自拍杆就是這樣><)

P_20170426_140125_BF_副本  

 

↓這天在敲敲咖啡拍照 我打得比較重 看得出來吧

(((表情很醜請自動忽略..><

P_20170517_141715_vHDR_Auto_副本  

 

P_20170517_141711_vHDR_Auto_副本  

 

從過年後我就用這塊了 真心大愛!!

((好險我趁它還有剩的時候就來分享XD)

Maybelline 055_副本  

他有兩個色號  我選的是白皙色

其實我還是有可能之後再購入修修筆  還有"極深V小顏3D修容盤"

修容盤應該會更方便  因為她是有帶腮紅的

 

補充說明我自己用Maybelline極深V小顏雙效修容餅的心得(我不是彩妝新手,但是是"修容新手"喔!):

●修容一定要從臉部外緣往內修喔

●中間那塊膚色其實可以拿來打亮山根啦  但我都是拿來調整色差用的

●額頭高的人這塊可以打在髮際線邊緣  打一點陰影  但我髮際線用了別的東西了  所以我就沒有這樣使用

●修容的時候可以一邊笑 或是一邊嘟嘴  其實會修得更接近自己想要的感覺喔

 

彩妝新手或是跟我一樣剛要使用修容的人  非常適合拿它來練!

 

延伸閱讀>>>

▉美妝。聚集眼線與眼線液於一身的KATE凱婷超細鎖色眼線膠筆BK-1 BR-1 RD-1我眼尾的風景都靠你!▉

 

>>>>>>>>>>>

Fanspage_副本

 

>>>>>>>>>>>>>>>

LUYA 00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