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017_副本_副本  

延續上一篇去參加@cosme store的開幕與穿搭

文章在這裡>>▉cosme二號店在信義微風開幕啦 X 這天的穿搭^^▉

這篇想要做的是底妝實測

整臉的妝容 我最在意底妝 底妝包含防曬 隔離 粉底液 粉餅 蜜粉 遮瑕..

不會每次上底妝都用到全部 每種呈現的妝感都不同

季節 質地 上妝過了多久....這些因素也會讓整個底妝有很多種可能

 

我本身是全臉中性偏微乾 但是是混合肌 T字部位到夏天易泛油光 鼻翼兩側毛孔粗大 也是泛油光的好發地 

P_20170607_134535_1_vHDR_Auto_副本

這次使用到的小兵們↓

這次是以底妝實測為主 所以不會有化妝步驟分解喔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191_副本_副本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SPF+ PA++++

去年用掉好幾罐了 是有效又有感的防曬 擦起來不悶不黏 臉跟身體都能使用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001_副本  

 

艾杜紗 零毛孔無瑕美肌控油液

我塗在防曬之後 粉底液之前 只塗T字+鼻翼兩側毛孔粗大的地方

(這次底妝測試還沒有明顯感受到它的功力><)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193_副本  

 

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 亮膚色00

用這款粉底液 一定要用刷具上妝!! 不然會不夠細緻 

你如果是乾肌 或是保濕沒有做得很夠 也會覺得塗抹的時候不好推勻

妝效是霧感的 持妝度中等 遮瑕普通 對於膚色不均我覺得倒是厲害耶!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199_副本  

 

BEAUTYMAKER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50兩顆星星 粉膚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195_副本  

也是已經用到見鐵片了啦 我都用刷具上全臉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196_副本  

 

innisfree無油光天然薄荷礦物控油蜜粉 表情蜜粉

我這天全臉先刷一層薄薄的 幾乎只是帶過 T字與鼻翼兩側再輕刷第二層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006_副本  

 

INTERGRATE三色眉粉盒 現在櫃上的四色好像也很好用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200_副本  

 

愛用很久的THE FACE SHOP氣墊髮粉 #深棕色dark brown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201_副本  

 

惹我眉筆 咖啡 我現在髮色比較淺 所以用咖啡 之前還沒染的時候都用灰的

他是惹我眉筆沒錯啦 只是變很短就是了^^ 用掉好幾支囉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204_副本  

 

KATE凱婷超細鎖色眼線膠筆 BK-1 上眼線用這個然後拉長眼尾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203_副本  

 

泰國品牌Mistine眼線液

我用到外包裝都磨光了XD 我覺得他不暈喔 我用來填滿睫毛根部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202_副本  

 

msh眼線筆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量產這支 整理家裡的時候剛好看到他就拿出來用了

他筆芯很軟喔 所以我削得很尖才拿來化下眼線(他是那種要用刨筆機削的沒錯)

顏色是咖啡色帶點紅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205_副本  

 

laura mercier超無瑕持久遮瑕膏

他很乾 超難擠出來的XD 我不會拿它來遮斑點 但是遮痘痘卻很好用 

但是我這次的用途是用在我眼睛的疤痕上 之後會整理我對於疤痕的化妝方式喔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206_副本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 BE382

我超愛這款 尤其是比較持久的這個系列

這天我化幾乎滿唇 她是有光澤的 裸粉裸粉帶點橘的感覺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208_副本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210_副本  

 

眼影我是最後所有妝都化好了臨時想加點亮度在眼皮才又加上去的(其實應該要在眼線之前就把眼影化好 才不會讓眼線跟假睫毛殘留眼影粉變髒髒的)(有殘留的話我都用眼線液再描黑 就比較看不出來殘留了喔)

她是MISSHA的義想曲晶燦編織眼影 No.2 

這也是一個完全不會失手的顏色 粉質中等 粉的顆粒大小中間啦 沒有到很細 但是整個眼影質感是好的喔 做成編織也真的很美啊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213_副本  

我直接用無名指指腹沾取塗在上眼皮 不需要技巧 就塗自己喜歡的範圍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159_副本  

 

完妝出門 這時候是早上10:17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008_副本  

我一向喜歡的妝感以霧面居多 我自己是混合肌 如果不是很有氣質的淡淡光澤 或是光澤感很細緻的底妝品 我還是常常以粉霧妝感出門

混合肌的人最討厭只有T字出油的感覺 比整臉出油還要難受 我啦 我是這樣><

依部位來做說明

1:有斑點 我左右臉都有

2:毛孔粗大 左臉比右臉明顯

3:鼻子前天剛擠過粉刺所以有輕微泛紅輕微脫皮+長久以來的毛孔粗大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011_副本  

 

中午12:22 我靠近櫃上的燈光拍照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102_副本  

 

↓這張才看得出來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 它除了有持久的特性 她其實是有光澤的!

如果以沒吃東西來講 一段時間後光澤感才會慢慢不明顯(也可能是我自己嘴唇乾的關係)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098_副本  

 

1:這區有斑點 我沒有特別做遮瑕 用KATE無瑕肌密粉底液的時候這裡也沒有做加強 他們還在 但我不介意 這裡尚未脫妝

2:毛孔區也尚未脫妝 還是有霧感

3:鼻頭感覺快要出油 但也是這個底妝的霧感還在

4:反倒是這裡開始有點出油 這裡我好像忽略了 應該要用innisfree控油蜜粉在這做加強的 這裡的小粉刺因為加上皮膚開始有些出油 變得有點噁心=="

5:嘴角邊邊我也沒有特別遮瑕 妝感還好好的也沒暗沉

↓↓也可能因為都還在室內 室內冷氣強啊 所以沒有明顯出油的機會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100_副本  

 

活動結束後到家 吃完水煎包後INTEGRATE這隻顏色就掉了(比較油啊 當然囉)

(沒有開燈就拍了↓↓)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146_副本  

 

這個時候下午3:57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149_副本  

 

1:鼻頭已經明顯出油 看的到粗大毛孔上已經殘留餘粉了

2:鼻翼左側的毛孔粗大也變明顯了 也開始明顯出油

3:斑點區妝感仍在(這裡本來也就不會出油 中性肌接近乾肌的膚質)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153_副本  

右臉也是一樣的 只是左臉比較可怕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157_副本

額頭區也開始出油 但是脫妝不明顯(好像我完妝時用控油蜜粉有多掃了兩下)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158_副本  

現在都下午快五點了 室外溫度還在32!!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172_副本  

 

1:眼下開始有乾紋 那個咖啡色是我化妝的時候多掃在臥蠶下方的 掃了兩下 想做點陰影

2:出油明顯+脫妝中 

3:出油明顯 整個鼻子開始油亮 毛孔白白的 殘留的餘粉很明顯

4:因為我人中冒汗^^ 有用衛生紙沾掉 這裡不太掉妝 靠近鼻翼有出油的地方才會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173_副本  

 

參加@cosme store信義微風二號店開幕 175_副本  

第一次著手記錄了底妝實測 

我們總是手上會有不只一種的產品會互相搭配

配著配著總會知道自己需要的是哪種感覺 哪種功能明顯 哪種性價比高

誰搭誰比較合

我是混合肌 T字部位容易出油 鼻翼兩側毛孔粗大 也容易出油

給你做參考~

 

<<延伸閱讀>>

▉cosme二號店在信義微風開幕啦 X 這天的穿搭^^▉

▉美妝。聚集眼線與眼線液於一身的KATE凱婷超細鎖色眼線膠筆BK-1 BR-1 RD-1我眼尾的風景都靠你!▉

 

▉彩妝。Maybelline媚比琳極深V小顏雙效修容餅X新手修容教學-人生中的第一塊修容!▉

▉妝容。我的初夏微浪漫---乾燥玫瑰粉X綠▉

▉穿搭。白蕾絲長裙X開啟初夏微浪漫LOOK!▉

>>>>>>>>>>>

Fanspage_副本

 

>>>>>>>>>>>>>>>

LUYA 00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