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與雅聞倍優的第一次相遇 046_副本  

我是第一次使用到雅聞倍優的產品 是自己買的 而且買的非常對!(整個雀躍~~~~)

過年回鄉下雲林老家 堂姊安排行程帶我們去雅聞觀光工廠

我們去的是>>>雅聞峇里海岸

裡面有一片大草地可以讓小孩子吹泡泡 追追跑跑

也有大涼亭可以坐下來休息

因為帶孩子 而且還不只帶自己的孩子 所以沒有預想也沒準備 也沒多拍裡面的景觀與廠內照片

但是現金倒是有備著XD 覺得應該會找到自己需要的 猴子哥是敏感肌 他也在現場找到一罐跟他超合的化妝水

我這次買的三樣 全部都很喜歡 當時買是冬天 現在是夏天可能反而還更適合

 

我的肌膚屬性是>>>混合肌 T字部位與鼻翼兩側夏天容易冒油脫妝泛油光

買保養品永遠要根據肌膚屬性來選購喔

文末有我這次使用他們的其他心得 也可以直接拉下去看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

來看看他們吧↓↓

從左到右分別是 溫和緊緻BC洋甘菊水 全效保濕BC保加利亞玫瑰水 玫瑰胜肽幼嫩。金 乳霜

我與雅聞倍優的第一次相遇 019_副本  

 

全效保濕BC保加利亞玫瑰水

我與雅聞倍優的第一次相遇 020_副本  

這罐我在當下跟我妹妹我們兩個都有買 如果妳也喜歡玫瑰的味道 那真的可以試試看

香味方面>>>不會太粉太女人 門市小姐說他是蒸餾的 成分很單純 敏感肌也適用

保濕度>>>坦白說其實普通^^ 官網說他適合所有膚質 我是混合肌 T字部位與鼻翼兩側夏天容易泛油光 冬天用她我覺得不夠保濕 夏天OK 如果妳喜歡化妝水成分單純 不必太過保濕 給角質最基本的水份 最基本的濕度  如果妳也喜歡玫瑰帶給肌膚的好處 那這瓶我真的滿推的

當保濕噴霧>>>他還可以當做保濕噴霧 冬天我化完妝有時覺得臉繃繃的 就會完妝後噴她 兩頰會多噴一些 夏天的話吹太久的冷氣也會想噴她 覺得舒緩(想要舒緩也可以噴下面這瓶洋甘菊)

 

溫和緊緻BC洋甘菊水

這瓶是猴子哥的愛 我們買475ml的 猴子哥在選購保養品非常麻煩 他的皮膚可能比敏感肌還要敏感

只要一點點不舒服 或是別人用起來沒感覺 他用起來就是會不舒服 一點點他都無法妥協(也是啦 用保養品幹嘛要妥協 要買就是要買到適合自己的)

我與雅聞倍優的第一次相遇 021_副本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東西很足 沒有什麼缺貨 現場好幾種化妝水都不合他用 而猴子哥來這裡的目的只是想找一瓶合他用的化妝水 他說他想簡單保養 所以化妝水是最基本的也是對他而言最重要的

只有這瓶↑↑溫和緊緻BC洋甘菊水 他現場試用馬上覺得就是她了

針對敏感肌>>>門市小姐有說 如果是很敏感的皮膚用他就對了 一樣成份單純 但有的人用玫瑰會有微微的不舒服 就是覺得沒那麼合自己的皮膚 洋甘菊就更溫和了  

混合肌油性肌>>>這兩種膚質的人會更加有感 我是混合肌 拿他來濕敷可以調理油脂分泌喔 只是我只有濕敷兩次而已 而且只敷在鼻子與鼻翼兩側 捨不得用那麼兇啦^^

被蚊子叮>>>小姐說也可以噴他 

我與雅聞倍優的第一次相遇 023_副本  

這個噴嘴是優點也是缺點

他是按壓式的 要擠到手上再上臉 可是洋甘菊水他擠出來就是"水" 非常清爽 一點黏稠度都沒有

所以猴子哥希望他是噴霧狀的 但這個壓頭的好處就是.....比較省 消耗的比較慢^^

我與雅聞倍優的第一次相遇 024_副本  

所以我在屈臣氏買了一個這種噴霧式的分裝瓶來分裝]

 一旦分裝.....消耗的速度就會變快了><

我與雅聞倍優的第一次相遇 025_副本  

猴子哥比較喜歡玫瑰水的噴霧設計 男生就是喜歡快速俐落 換了噴霧式的他用的更上手

我與雅聞倍優的第一次相遇 027_副本  

 

玫瑰胜肽幼嫩。金 乳霜 

這罐是我此行去雅聞觀光工廠的重點>>>我要買一罐不黏但滋潤而且容易吃進皮膚的乳霜

這是他的外包裝 我買的是40g的

我與雅聞倍優的第一次相遇 029_副本  

我與雅聞倍優的第一次相遇 030_副本  

裡面附一個小刮勺 我其實也覺得用他來挖取會比較衛生

我與雅聞倍優的第一次相遇 032_副本  

其實我差不多快用完了 要不是中間還有用其他乳霜 他應該早就光光的了

我與雅聞倍優的第一次相遇 034_副本  

當場試用跟帶回家用了一陣子之後的使用感受我都很滿意

肉眼看的到霜裡面有細小的金箔喔 只是拍不太出來就是了==

他的確是滋潤又不黏膩 然後帶好舒服的玫瑰香

我與雅聞倍優的第一次相遇 035_副本  

這罐霜我會全臉使用 額頭跟T字用量最少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拍出來她按摩進皮膚之後呈現的微微光澤↓↓

我與雅聞倍優的第一次相遇 043_副本  

我有使用眼霜的習慣 但有時候不想那麼滋潤或是不想要手續那麼繁複 我就會也用他來按摩眼下 尤其是臥蠶附近的皮膚 不論冬天或是夏天 這裡都好乾

一樣放心的是→不會讓皮膚長顆粒或是肉芽

我與雅聞倍優的第一次相遇 008_副本

還有嘴邊 嘴邊有時皮膚黯沉+法令紋明顯 我也會在這裡拍拍按按

我與雅聞倍優的第一次相遇 006_副本  

玫瑰胜肽幼嫩金乳霜 這罐霜的油質含量很剛好 不會覺得他太油 但仍有一定的滋潤度 

我當場試了幾罐乳霜跟精華液 用它在手上來感受滋潤度、吸收力還有香味 就覺得我要的就是他!

通常比較油的霜比較好推(我是要做按摩 往臉頰兩側推 然後再往脖子帶到鎖骨淋巴)

這罐滋潤度夠 我會用量稍微多一點點來做按摩 

我與雅聞倍優的第一次相遇 003_副本  

要有點往皮膚裡按的力道 不是只有皮膚表面喔

我與雅聞倍優的第一次相遇 004_副本  

我是一個臉肉多的人 

長期下來有按摩有差 除了最近有瘦一點 也會覺得臉往內收緊了一點

我與雅聞倍優的第一次相遇 005_副本  

我會全臉做完這些步驟至少兩次 就是兩輪的意思 會覺得皮膚表面超級軟嫩

加上按完之後就是彈彈軟軟的感覺^^ 

我與雅聞倍優的第一次相遇 010_副本  

這罐霜可以在妝前使用 跟我的底妝完全不會打架

反而用這罐之後再來上妝就會覺得妝容很貼 

2017life 351_副本  

我是混合肌 我一向喜歡霧面而且偏乾的底妝 尤其是夏天 這天也是

其實我上下這兩張幾乎沒有修圖(幾乎的意思就是只修圖美肌10趴^^ + 印我的浮水印而已XD)

2017life 352_副本  

2017life 353_副本  

還是有其他心得整理↓↓

●我是混合肌 保加利亞玫瑰水跟洋甘菊水都是化妝"水" 是完全沒有黏稠感的那種水狀 但你如果拿來濕敷會滿有感的 用完的速度會很快就是了>< 我喜歡他們就是這麼簡單的化妝水的特質 反正我之後還會加上乳液或是乳霜做加強

●這組乾肌的人冬天可能覺得不夠保濕 夏天應該還OK 混合肌跟油性肌的人會比較喜歡 玫瑰水可以調理油份 玫瑰水跟洋甘菊水單單拿來噴也清爽保濕

●過敏肌都可以用 容易對保養品敏感 或是會脫皮乾癢的人 也可以用(我這個冬天第一次成為身體乾癢過敏人 臉在嘴邊跟臉頰也會乾癢 用這組還是覺得溫和)

 

 

>>>>>>>>>>>

Fanspage_副本

 

 

>>>>>>>>>>>>>>>

LUYA 00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