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日本Pikka Pikka X 肌研聯名款洗顏巾 +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007_副本  

Pikka跟極潤家的東西一直都是我的愛

這次收到合作邀約有點像是早已偷偷愛慕已久然後剛好對方也跟我告白 一樣的心情

 

先說我的持妝與粉刺的狀況

我是混合肌 T字部位與鼻翼兩側易出油 而且這個部位毛孔粗大

我的持妝時間很長 每天都超過12小時

我一向都是個粉刺人 只有多跟少 大跟小的差別 不可能沒有粉刺就是了

life 027_副本  

比較積極去醫美做雷射的人 也許可以有效率的避掉粉刺與毛孔粗大的問題

但我已經滿多年沒有做醫美了 所以目前依然是個粉刺人

困擾嗎 老實說是有一點

但我不可能不化妝 就算不化妝也會有正常的油脂分泌 或是接觸髒空氣

所以粉刺問題一直都存在

用對工具+規律的清潔+除粉刺(不一定要很頻繁)

就可以讓妝容平滑好看一些

2017life 085_副本  

 

我本來就是PikkaPikka的愛用者 大約前年開始愛上她的

我手上的是經典款>>>繽紛歡樂兔 之前在Y拍多買起來屯的

Pikka Pikka細纖維洗臉布 每張的尺寸都是19X19

P_20170815_163853_BF_副本  

日本Pikka Pikka X 肌研聯名款洗顏巾 +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045_副本  

很巧的是 我早就在前一陣子在開架買了這支

肌研 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同時被兩個人告白 是不是該有點開心XD

P_20170815_164715_BF_副本  

而且這支我快用光了 等下來分享這支的使用感受

日本Pikka Pikka X 肌研聯名款洗顏巾 +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050_副本  

 

Pikka Pikka真的非常值得好好推薦一下

●東麗(Toray)技術:

Pikka Pikka是日本東麗獨家授權生產與代理的世界最細纖維布。

東麗為Uniqlo發熱衣布料原廠。東麗為亞洲前三大紡織廠,擅長研發各種頂尖機能性布料。

●世界最細纖維,直徑2微米(頭髮斷面1/1600),在日本市佔率70%。

日本Pikka Pikka X 肌研聯名款洗顏巾 +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010_副本  

●不掉毛絮

>>>有接睫毛的人很適合 睫毛根部有殘妝的時候 用他來做清潔卸妝會很方便

不會拉扯眼皮 不會勾落睫毛

●無油無化學

●輕又好攜帶X外型超級可愛

●泡沫超多 豐富細柔 就不用起泡網啦

●對於油脂的清潔滿有感的 

>>>粉刺亦然 粉刺就是髒汙與皮膚油脂的產物 用Pikka Pikka就不太需要用粗面的洗臉工具 

反而輕輕用Pikka Pikka每天做清潔 慢慢可以發現粉刺生成的速度變慢

日本Pikka Pikka X 肌研聯名款洗顏巾 +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017_副本  

這次跟肌研合作的洗臉巾也好可愛 是我最愛的綠色

上面還有許多迷你版的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跟可愛的花花草草們^^

日本Pikka Pikka X 肌研聯名款洗顏巾 +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023_副本  

日本Pikka Pikka X 肌研聯名款洗顏巾 +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021_副本  

日本Pikka Pikka X 肌研聯名款洗顏巾 +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019_副本  

 

這次的組合搭配的是20克的

肌研 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日本Pikka Pikka X 肌研聯名款洗顏巾 +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025_副本  

我們可以稍微注意一下她的成份

○嚴選薏仁 魚腥草 母菊花 迷迭香還有漢方植物萃取

○添加玻尿酸跟角鯊烷

○沒有添加香料 色素 礦物油(這很重要 敏感肌真的不能遇到太多添加物)

因為我在今年2.3月的時候到現在 莫名變成了敏感肌!!

我的敏感狀況是臉發癢 輕微發紅 身體也是 身體的抓癢跟癢的程度比較嚴重><

日本Pikka Pikka X 肌研聯名款洗顏巾 +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027_副本  

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他本身就滿好起泡的 

洗完不太緊繃耶 過敏的時候我也會拿來洗身體 

尤其夏天背部出油比較明顯 就會在這裡用拉背條一起加強

背部的毛孔如果沒有好好清潔 毛孔一樣會堆積肥厚角質與油脂

日本Pikka Pikka X 肌研聯名款洗顏巾 +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030_副本  

上圖我有試用新購入的彩妝 但沒有上底妝(粉底.防曬..) 我沒有用卸妝水

直接用肌研這支再加上Pikka Pikka洗臉巾 這樣就可以確保妝容是可以乾淨卸除的

有殘妝會造成肌膚負擔與暗沉阿

日本Pikka Pikka X 肌研聯名款洗顏巾 +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031_副本  

一邊洗臉一邊加強粉刺好發的部位>>>整支鼻子+人中+下巴凹槽

日本Pikka Pikka X 肌研聯名款洗顏巾 +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032_副本  

人中靠鼻頭的地方這裡好容易堆積粉刺!!

這裡超難拔粉刺的 超煩!!

日本Pikka Pikka X 肌研聯名款洗顏巾 +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038_副本  

我自己還有的問題就是>>>>我目前不種睫毛 但是卻貼睫毛膠 很黏的那種

所以時常卸除不夠乾淨 整臉洗完了還有殘膠>< 

日本Pikka Pikka X 肌研聯名款洗顏巾 +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004_副本  

圖中箭頭處就是黏假睫毛的殘膠..

這時我會用Pikka Pikka加強  輕輕的推 慢慢就會掉下來了

日本Pikka Pikka X 肌研聯名款洗顏巾 +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006_副本  

日本Pikka Pikka X 肌研聯名款洗顏巾 +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033_副本  

眉毛 眉毛根部 常常是很多人忽略的地方

有時候我們擦保養品 或是在這裡有上眉彩 眉毛沒卸除乾淨 根部有時候也會長粉刺喔

我也會用Pikka Pikka在這裡推一推 讓殘留的髒汙溶出來

日本Pikka Pikka X 肌研聯名款洗顏巾 +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034_副本  

清潔完再做好保濕 上妝就會感覺像是修過圖的 平滑點 細緻點了

2017life 481_副本  

 

這條A43-猴 我是去年買的 差不多要除役了

但是可以繼續在我的包包上面服役喔  

包包本身的擦拭 以及包包上五金的擦拭

還有手機表面 眼鏡的擦拭 都是可以繼續使用她沒問題的

日本Pikka Pikka X 肌研聯名款洗顏巾 +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047_副本  

 我以往都是在奇摩拍賣購買Pikka Pikka的

 

日本Pikka Pikka X 肌研聯名款洗顏巾 +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         

台灣限定,全台限量1500組,售價480元

8月週年慶全館83折,折後只要398元

★Pikka Pikka

https://goo.gl/d3EXzD

★博客來

https://goo.gl/3kNDGx

【注意】限量組合僅限網路平台販售,Pikka Pikka更多花色在全省康是美門市有售唷~

https://www.cosmed.com.tw

 

 

★Pikka Pikka官網

www.pikkapikka.com

★肌研極潤官網

http://www.hadalabo.com.tw/health

 

>>>>>>>>>>>

Fanspage_副本

 

>>>>>>>>>>>>>>>

LUYA 00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