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Halloween 011_副本  

我都是去哪裡做指甲的? ↓↓

 

指甲們都是在這裡完成的

 

 >>>>> 指上談美

 

女兒這樣看我 阿木我好像很有事XDDD

萬聖節 你有扮鬼嗎XDDD

我問女兒:麻扮鬼好不好 或是穿成巫婆...... 正當我要再講下去的時候

女兒就說她不要XD 

我還說我要扮成鬼去她學校 她說那你不要來XDD

 

枉費你媽我好想化恐怖妝容喔XD

所以只有在指甲上做點變化應景過節這樣^^

 

這次的款式全部都是Lisa幫我設計的 我只決定了色調而已

色調就是 黑 白 還有萬聖節橘 (黑色是貓眼)

mabelline調色盤氣墊唇釉 043_副本  

媽啊我 使力的做表情 結果真的皺皮了

 

mabelline調色盤氣墊唇釉 037_副本  

最近好愛Maybelline調色盤氣墊唇釉

這個橘我超愛 #02苦中作樂

我偏好他們家的絨霧感 那五色都不錯

萬聖節就是要"流血"啊  黑白跟橘白的流血感有點可愛

上面還有做舊^^

mabelline調色盤氣墊唇釉 044_副本

 

臉上的光澤好不容易才拍出來↓↓

是雅詩蘭黛9月上市的新款粉底液

>>>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

色號是66- 1C1 COOL BONE 拿最淺的偏粉色

mabelline調色盤氣墊唇釉 057_副本  

mabelline調色盤氣墊唇釉 058_副本  

最近真的覺得

原來不一樣的唇彩會影響整個妝容

((原本以為只有眼睛的妝容會改變整體妝容==

mabelline調色盤氣墊唇釉 059_副本  

黑白橘 色系一定要很到位才有節日感

加上手繪與貼鑽 整付閃閃的 鬼鬼的 可愛可愛的

Halloween 001_副本  

我好喜歡南瓜的骷髏嘴

南瓜真的不一定要太可愛^^

Halloween 002_副本  

蜘蛛網還有鑽 完全就是我的樣子^^

Halloween 003_副本  

Halloween 004_副本  

Halloween 005_副本  

 

這是一個模擬骷髏臉的貼鑽^^

Halloween 006_副本  

Halloween 009_副本  

 

這頂巫婆帽我在去年就買了 在大創買的

不想花大錢的媽媽們可以去大創挖寶喔 

Halloween 010_副本  

Halloween 017_副本  

 

 

 

>>>>>>>>>>>

Fanspage_副本

 

>>>>>>>>>>>>>>>

 

LUYA 00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