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48_副本  

 

 愛在普羅旺斯 怎麼有品牌名稱取的這麼可愛 

 ((雖然不是直譯過來的^^ 這整串名稱還是很意境ㄚ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微風松高逛逛~)

 

CDP 068_副本  

 

認識不久  我就愛上了 這樣可以嗎 ^_^

CDP 075_副本  

 


微風松高  我第一次來 為了 愛在普羅旺斯 而來^^

 

 Compagine De Provence 源自浪漫的國度 ─ 法國普羅旺斯

法國亦為藝術之鄉,南法的普羅旺斯更是全球香氛取材的重鎮,而其中最古老的馬賽區,其發展手工製造的馬賽皂,成為該城市聞名世界的經典商品。

Compagine De Provence 希望帶給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們一種全新的法國風情,至今已經設計出許許多多生活上的精緻用品,把傳統工藝與現代生活時尚做結合,以橄欖油為研發製作的基礎,延伸設計出三大身體系列:充滿簡約風的彩虹系列感性琥珀色調為主的頂級復古風系列,以及充滿繽紛城市風格的馬賽藝術系列

 

CDP 062_副本  

 

CDP 042_副本 

 

 今天是魏蔓擔任一日店長的活動 也就是說她會來這裡跟大家相聚見面喔

CDP 044_副本  

 

compagnie-3  

 (照片擷取自愛在普羅旺斯)

compagnie-4  

  (照片擷取自愛在普羅旺斯)  ((魏蔓本人比照片上還精緻喔 (而且本人瘦多了 照片果然都會放大><

 開場時 魏蔓就有分享她平時拍戲壓力不小 加上時常熬夜  也是透過香氛來釋放壓力 舒緩疲憊身心

 她說她是重度香氛使用者  ((其實我也是耶!

 我能了解重度香氛使用者會有多需要多依賴它們給你一天的好精神 甚至是好心情(這最重要!!!)

CDP 043_副本 

 專櫃陳列的感覺我很喜歡 很舒服 整體給人一種很親近的感覺 (畢竟大都以香氛 沐浴用品 身體保養為主)

 

((先來感受一下他們家的陳列吧

CDP 004_副本  

 哇屋~~~ 他們有 RebeccaBonbon 耶 雖然我已經有他們家的東西了 看到還是忍不住覺得好驚喜好可愛

(因為人家他們是同一家代理商啦)

 

桌面49_副本  

 

(這個架子的設計我特別喜歡~) 

CDP 002_副本   

 Compagine De Provence 保留了馬賽皂,並再發展出液態馬賽皂、身體沐浴精、乳液、體霜、護手霜、香氛、居家香氛等品項。

 

CDP 006_副本 

搭配愛在普羅旺斯的風格

 

CDP 007_副本  

 (包裝與擺放位置都好可愛..) ((難怪我逛那麼久............

 

CDP 008_副本  

 

 欣賞他們家的陳列變得好享受

CDP 011_副本  

 

CDP 012_副本  

 一個好斗大的"標示"喔

是的  愛在普羅旺斯 有一個非常經典的商品 ----> 限量馬賽手工香皂 Savon de Marseille (我等下會試用喔)

 馬賽皂─ 是一種清潔力很強,又強調肌膚保溼的手工皂。馬賽皂的全程製作工序 --- 就從精煉植物油開始到皂化反應,打模、定型、切塊,都是經由手工一一完成的。傳統馬賽皂的最重要指標就是它必須含有 72% 的植物油,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見馬賽皂上都刻印著72%的字樣,皂中無添加劑、不含色素以及防腐劑,也傳達了法國最傳統馬賽手工皂的特點。

 S__17760288_副本  

橄欖油,除了食用之外,它更是一種很棒的保養成分!

馬賽的橄欖油製品不只是在地產品,所生產的橄欖油皂更命以馬賽成之名,成為暢銷整個歐洲的知名商品。

 馬賽皂成分自然溫和,其高保濕性可舒緩肌膚,也能溫柔洗淨像羊毛、絲綢、嬰兒衣物等特別材質的服飾。

 製作流程:油鹼混合(10天) → 去除雜質 → 加鹽中和 → 再次清水除雜 → 晾乾 → 切塊 → 木櫃晾乾(需1~2個月)

 

CDP 009_副本

櫃上也有一個可以試用液態皂以及馬賽皂的體驗區

 

CDP 010_副本

 

 呵呵  我快要蓮花指了 其實是櫃姐說平時也只需要用一點點 洗臉洗手就夠用了

 (櫃姐說 馬賽皂除了頭髮之外 是可以洗全身的喔)

 

CDP 054_副本  

 我好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到馬賽皂耶(馬賽皂都紅了這麼久了)))))

 

CDP 052_副本  

 

 味道很清香 含有一點點的皂味  

CDP 055_副本  

 

 果然是含72%的橄欖油 洗完跟一般皂類的緊繃感完全不一樣

 洗淨效果是細膩而潔淨力強的 洗完後呈現的是溫和舒適的肌膚觸感

CDP 056_副本  

 

(馬賽皂的包裝) (好想把它們的每種產品包裝都蒐集回家!)

CDP 016_副本  

 

 簡約的彩虹系列~

CDP 018_副本  

 

CDP 021_副本  

 

 

CDP 022_副本  

 

 來看看幾樣我自己另外特別有興趣的產品^^

CDP 023_副本  

  彩虹系列 身體乳液

 富含滋潤的植物油 有助於防止乾燥

 並維護肌膚加強保濕 質地溫和迅速好吸收

 使肌膚像是多了一層保護膜般 還有淡淡的清香味 讓人使用起來更加舒適放鬆

 身體乳液跟體霜類的產品常常可以取代我生活中離不開的香水們  它們通常都可停留在皮膚上一天

 甚至我會帶出門 有時候脖子跟手腳比較乾燥的話 (秋冬比較明顯) 我就會時常補擦在我想加強的部位

 再來就是睡前  

CDP 024_副本  

彩虹系列  香水蠟燭們^^ (顏色好繽紛可愛阿)

五彩繽紛的俏皮 結合現代感的設計 使用的是環保材質

以自然取材的臘質包覆純棉蕊心 加入彩虹系列的香氛 以140克的熱情 轉換成30小時的浪漫時光 (是的 她大約可以用30小時左右^^)

 

CDP 025_副本  

 彩虹系列的沐浴精

 (我對沐浴精的味道跟洗淨度有點在意)  (((是很在意....  

 這款沐浴精的成分富含甜杏仁萃取物 能細膩的潔淨肌膚 (要搭配沐浴用的絲瓜巾使用喔 更可以感覺的出它的細膩感啦)

 

CDP 026_副本  

 彩虹系列 薰香瓶

 將藤蕊插入薰香瓶中的溶液浸潤數個小時 香氛粒子會透過藤蕊的毛細作用釋放出微妙又精緻的香氣出來

 香氣 喜愛的香味 這真的是很個人很主觀的 而且它會停留在你最常待的空間很久很久(比如你的辦公室、臥房,甚至我會放在更衣間^^ 可能就是這樣才會想出門要搭配什麼很久吧 哈哈 )

 所以一定會每種拿起來試聞看看 看看哪個是適合自己的 自己喜愛的 

 甚至會一次用個兩種到三種味道自己搭出感覺 就跟香水一樣阿 可以混搭的很個人 很有你自己的味道 

 

CDP 027_副本  

 這一區實在太浩瀚了!!!

 

CDP 040_副本  

 從櫃上的另一個角度來看 它的設計也好可愛喔

 

CDP 028_副本  

 現在下的折扣喔^^

 

 有200多色的指甲油 以及其他彩粧品

桌面50_副本  

 

 

呵呵  來到我最愛的頂級系列了^^

CDP 045_副本  

 不知道為什麼 這區第一眼特別吸引我 (也許還是包裝吧 以沉穩的琥珀咖啡色為主體)

 

 而且可愛櫃姐一直叫我要試用看看ㄚ^_^ (我當然要阿)

CDP 058_副本  

 

 低調沉穩的琥珀色 

CDP 059_副本  

 頂級復古風系列  馬賽液態皂

它就是跟固態的馬賽皂成分都一樣  只是做成液態的讓我們有更多用途 也更加方便使用

流線型的線條加上琥珀色的瓶身 富含天然甘油 

不含色素 動物性油脂 化學介面活性劑

(有時候我會把液態皂當作沐浴精用  不是每天啦 每天太奢侈了  但就是偶爾享受一下^^)

 

CDP 060_副本  

 ((他們家的陳列跟擺設我要稱讚好幾遍喔  真的好美 或許是因為身體系列 香氛系列 這種身體保養產品為主的關係  讓我覺得幾乎沒有什麼距離感

 

好吧  我一定要試用 我選了我最愛的營養體霜

它就是一種比較滋養型的身體乳(身體乳是我每天一定要睡前塗抹的東西 我離不開它)

這款由橄欖油跟乳油木果脂製成的乳霜 迷人的復古香味好濃郁

看今天是什麼心情來搭配囉  我一向喜歡清淡的水果味道

但這款做的味道我好喜歡好喜歡  很濃 有種香醇感(好像應該也會好吃??)但是卻不粉味 所以聞久了不會頭暈 哈

 

CDP 064_副本  

 

((我好像吸毒犯....  離開專櫃了我還一整個被迷惑到不行

沒辦法 愛在普羅旺斯的香氛世界裡面 我最喜歡的依然是身體乳跟體霜們  我平常最頻繁使用到的身體產品們也是身體乳

身體乳常常在很多時候可以取代我沒購入香水的日子(當然我也離不開香水啦.... 要講好幾次.....

在香水缺尚未補貨的期間 我會擦上更多的身體乳 第一個原因就是它可以讓身上持續有香味 香味是很個人的 選擇自己喜歡的氣味常常也可以心情好上一整天

第二就是順便滋養皮膚表層 尤其在冬天 可以讓皮膚表面不那麼乾燥缺水

 

CDP 074_副本  

 (其實不過只是擦上薄薄一層乳霜  好濃郁 卻又好耐聞^^)

 


 

 (這包裝也好可愛 仔細看上面的圖案 感覺像是用一種融合生活的概念設計的~)

 復古圖案 X 前衛藝術 的組合,包裝設計上運用城市生活筆觸,以人物與藝術圖象詮釋馬賽城。

CDP 071_副本  

 

 

 我還是想說 我真的覺得認識你第一天就可以愛上你了

 

CDP 067_副本  

 

 香氛 味道 都很個人很主觀  如果要來櫃上逛逛的話一定要不嫌麻煩的請櫃姐拿出來都試用看看喔

 

 我這次是在台北 微風松高B1認識他們家的喔

 

 來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情吧 ^_^

 

 2014.05.02存入 16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