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Hiiir 035_副本_副本    

 這幾年 好流行"小資"這個話題喔

 坦白說我不算是小資女的行列 ((說這話會不會很討人厭> < ... 

 直到我跟山本猴在一起之後 我才感覺"小資生活""小資觀念" 其實也可以過的如我所願

 以女人的世界裡 舉凡保養品 化妝品  衣服 鞋子 包包 ...到一切的配件..

 滿多時候我會認為東西貴一點的才是好一點的 似乎一定要秉持一分錢就是一分貨的購物原則 

 

 

Hiiir 002_副本  

 

 喜愛美妝 已經是一個習慣 電視上網路上會說 身邊也會有許多聽說 所以我愈來愈常在開架挖寶 

 當然啦 也有地雷(每個人的地雷不一樣 因為同一樣商品不會剛好都適合每個人) 所以要多嘗試 如果在開架就算真的遇到雷品 價格都還算可愛 也不會覺得過度心痛ㄚ.. 

Hiiir 007_副本  

 


 

 

桌面51_副本  

 這篇想分享最近從卸妝開始到保養的常用品項

 最近的妝容都是 → 隔離霜 + 粉底液 + 蜜粉 除了正在試妝之外,剛好重要活動也比較多 (平時沒活動出門的時候我是只有隔離霜 + 蜜粉的喔 這樣比較清透比較省事ㄚ)

 接近年底了 不少人都有一些派對 尾牙 聚會聚餐  難免妝感會重些(我就是)

 卸妝後到睡前的保養 以現在這個階段的我覺得好浪費時間

 當媽媽是一個因素 加上小人現在才一歲多 而且我想做的事本來就很多

 現在要進入秋冬了 皮膚會變得比較乾荒 需要下工夫的地方會更多 本來熱愛卸妝後再來專心保養的我竟然變得好沒力= =

 

( 山本猴一家給我很多幫助 讓我可以常常出外工作 走走逛逛 每次想到都好感謝~ )

 

 最近在開架式美妝找了一些好物  卸妝到保養變得好像真的可以比較容易簡單了一點  快點來看看來看看喔((叫賣??~~~~~

Hiiir 035_副本  

先從卸妝開始~

卸全臉之前先卸眼妝喔

Hiiir 084_副本  

 最近比較常戴假睫毛了 戴假睫毛就會有睫毛膠容易殘留的問題

 因為我也有化眼線 我的眼線液愛牌有很多家 但共同點都是非常的防(防水跟防油)

 所以我一定會使用眼唇專用卸妝來卸除它們

Hiiir 102_副本_副本  

 Hope Girl 是新進來開架的韓妝

 他們的眼唇卸妝有淡淡的草莓味 一樣不刺激好卸除 不太需要推 就是用卸妝棉稍微敷個2.30秒就好了

Hiiir 100_副本  

 

 

Hiiir 018_副本  

 聽說這陣子一直都賣的超好的超微米(店長說的啦)

 左邊是超微米潔顏幕絲 右邊是超微米洗卸兩用潔淨乳 

 我兩瓶都買的原因除了朋友推薦之外 我一向不太相信洗卸兩用的產品

 我總覺得那一定不夠乾淨 會有殘妝 而殘妝也是造成皮膚色素生成以及粉刺堆積的原因之ㄧ

 (不過我也已經早就習慣用洗卸兩用的商品一定要再多一個洗臉的動作來加強才會洗的乾淨這件事了)

 ((那我為什麼還是要買洗卸兩用的呢? 就還是貪圖人家有卸妝力這點阿~~~

Hiiir 019_副本  

 早上起床我會使用超微米潔顏幕絲  若是晚上準備要做的卸妝 我就會用超微米洗卸兩用潔淨乳

 

就像它瓶身上的說明一樣  擠出來搓開泡泡很濃很濃 濃到會牽絲那種 其實感覺不太好推開 

Hiiir 087_副本  

 

 我塗到臉上後  因為它真的很濃 推的時候比較辛苦

 推完全臉我就加了一點水

 在卸妝的步驟裡  還沒有準備要沖水沖乾淨之前 是沒有在這個時候加水的啦

 一般的卸妝品加了水會影響卸妝力喔

所以我只加一點點 這樣比較可以把泡沫化開 化開之後就會呈現像單純只是用洗面乳來洗臉的泡泡了

Hiiir 091_副本  

 

推揉完全臉的妝 要用大量的水沖乾淨 這種比較濃稠的要用比平時多一倍的水量沖才會真的乾淨

喔 

不過比較積極的建議就是像我一樣 --->  使用洗臉刷之類有纖維的洗臉輔助小物  這樣就會省時省力許多!

而且這樣你就不會覺得好像濕濕滑滑的東西還在臉上  誤以為這罐不夠力 

沖完臉之後 這時我才真正明白他為什麼這麼濃稠這麼難推

因為它的確在洗臉的同時完成卸除彩妝與底妝的任務 

一般如果單純只是做成卸妝蜜 卸妝油 或是卸妝乳的 都算柔滑好推

但只會有一個功能 就是只能卸妝 不能洗臉 卸完之後會需要再用洗臉的產品把殘餘的卸妝品沖掉洗掉

 

超微米洗卸兩用潔淨乳 它把兩個功能都做在一罐了 濃稠感是因為他把洗面乳的功能加進來了

所以一開始不加水兩手搓揉完塗上臉的時候整個“好實好密好難推開”

真的要等一點時間(不過15秒左右吧 一邊也要輕輕推揉)讓它對底妝起了卸妝作用

這個時候加了水 按摩完全臉就可以準備用大量的水卸除了 ((要用洗臉刷~要用洗臉刷~~~~

Hiiir 106_副本  

 把人中凸出來 看有沒有皮膚很緊繃 (哈 這個動作最能測試有沒有緊繃感了)

  緊繃感還好喔 有是有 但是就是像用清水洗完的那種感覺 是剛好的乾 不是像用洗面乳洗完的繃繃感 算是舒服的了

  我好驚訝我終於找到一瓶洗卸兩用而且用完很乾淨舒服的產品 而且真的不需要再用洗面乳了

 (很多洗卸兩用的我都還要再用洗臉的再洗過一次阿  夜深人靜只想快點拔掉重妝躺平> <

 

 保養開始~

Hiiir 012_副本  

 LEGERE 97% 蝸牛保濕精華露 

我一直都認為 化妝水是最最重要 最最基本的 

Hiiir 107_副本  

 它是水狀的 就是像清水一樣 沒有任何稠的感覺 (光看他這麼大瓶就很開心ㄚ)))

 

Hiiir 111_副本  

 只是才輕拍上一層薄薄化妝水而已 覺得皮膚瞬間有了呼吸感  感覺好像好東西都隨著水分子進入了皮膚

 (它的味道我好喜歡 很清香 非常好聞 不用擔心有什麼蝸牛爬蟲之類的味道 呵呵~)

 

Hiiir 121_副本  

 化妝水我通常一定百分之兩百會這麼做

 我一定會用化妝棉整個沾滿化妝水 然後把化妝棉(通常都是兩層)攤開 濕敷在臉上

Hiiir 113_副本  

 我敷的位置大致上是這樣  也幾乎快要全臉了

這種質地清爽的化妝水 對於我這種鼻頭粉刺王 敷在鼻頭上剛剛好  沒有那種過度滋潤的負擔

(其實鼻子的保養品很難選擇 但不保養又不行 不是太乾就是太油 而且我又會長粉刺=_=)

 

Hiiir 115_副本  

 

Hiiir 116_副本  

 敷個5~10分鐘就好(我通常都是敷15分鐘以上啦^^) 

 

拿下來的化妝棉可以在眼睛一圈跟眼皮上輕輕再一次擦拭按摩

Hiiir 126_副本  

 

Hiiir 118_副本  

 這瓶是化妝水精華 除了保濕之外 修護力也不錯

 用化妝棉濕敷後 我感覺皮膚表層吸飽了水 表層角質原本些微龜裂的的狀況也好些了

 我好像愛上這罐蝸牛奇蹟水了

 

Hiiir 031_副本  

 SEXY LOOK 極美肌 全效嫩白純棉黑頸顏面膜

 

黑面膜愈出愈多了 有些是竹炭的 SEXY LOOK的黑面膜標榜是高純度黑曜石的成分

然後做成黑面膜讓我們記住它有這個有效的美容成分^^

Hiiir 130_副本  

 黑面膜在市面上已經出沒很久了  只是我現在才來開始好好敷它用它    

          

Hiiir 133_副本  

 我選的這款  SEXY LOOK 極美肌 全效嫩白純棉黑頸顏面膜 它是臉部加頸部的

 就是臉部面膜之外  還多了一塊棉布讓我們連接頸部

 雖然並不是整個頸部脖子都敷的到 但就是做一個延伸 然後可以自己把多餘的面膜精華液往脖子推推 按摩頸部皮膚

Hiiir 132_副本  

 我就是把  SEXY LOOK 極美肌 全效嫩白純棉黑頸顏面膜  當作精華液來使用喔

 這款就是給皮膚補充水分+ 嫩白表皮肌膚 提亮一些皮膚表層的光澤

 其實我本來覺得到這個步驟就可以收工了

 不過其實還是會建議敷完面膜後要再使用乳液或是塗抹滋養成分高的霜類  把剛剛補給進去的滋養成份們給鎖住

 

 所以才會再多以下這個步驟

Hiiir 145_副本  

 保濕專科化粧水<滋潤型>

 最後這瓶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買到地雷了 它的滋潤度不是我喜歡的(但是身邊朋友都覺得還不錯..) 可能它的清爽版就夠我用了

 對我而言算是過度滋潤了 導致我把它真的當作只是化妝水的功能來使用的時候 它就會有我不愛的黏膩感

Hiiir 147_副本  

  擠出來它就是比較濃稠的 不像是有些化妝"水"的水感ㄚ 

 但因為我最近都沒使用精華液 所以我就用這瓶當做最後補充鎖水的功能來使用

 結果效果比它原本的化妝水功能還要來的好 

 滋潤度這個時候變成就是我要的功能了 把剛剛敷完面膜的好東西留住 

 在這個季節 皮膚表層有這樣的滋潤度其實就是剛剛好足夠了

 ((哇  那專科的乳液豈不是更強大!!!!

Hiiir 135_副本_副本  

 


 <<以我為例>> 這些好物們的使用心得補充:

 

Hiiir 083_副本  

● 超微米洗卸兩用潔淨乳 用它來卸有眼妝的妝容 :也就是說,全臉都用它來卸除,包括眼妝在內也用它來卸,在眼睛的部份就會有點不舒服喔!因為他很濃稠,按照正常卸妝方式一開始是不加水的,所以要用這麼濃稠的質地來卸除眼睛周圍的妝〈眼線液跟睫毛膏或是睫毛膠都要有點耐心的推揉阿〉,比較不建議,眼妝還是要用眼唇卸妝液喔,這樣使用完眼唇卸妝液再用超微米洗卸兩用潔淨乳來卸除臉部其他妝容並且洗臉,這個時候再一併用大量水沖淨就可以免除那麼不舒服的狀況了喔!

                                               用它只是當作純粹洗臉?當然是可以的阿,當作純粹只是洗面乳的功能的時候,只要用洗面乳的用量〈當作是卸妝+洗臉的用量就是卸妝乳的用量喔,兩者用量絕對不一樣的,只要有卸妝的功能用量就不能省喔^^〉至於是否溫和不刺激?是的,單單只是當作洗面乳,並不會因為它有卸妝力皮膚就比較不舒服~

 

Hiiir 036_副本  

 ● LEGERE 97% 蝸牛保濕精華露 這瓶不當面膜來敷太可惜,千萬不要只是當作化妝水功能而已阿^^(((大大呼籲~~~拿來濕敷濕敷濕敷濕敷~~~~~~~

 

 

Hiiir 075_副本  

 SEXY LOOK 極美肌 全效嫩白純棉黑頸顏面膜  我選的這款雖然它有保濕功能,可是也有美白功能,所以有美白功能的我不會每天敷喔〈有美白功能的通常都會有一點微微的酸類成分在裡面〉我會搭配它的另一款---SEXY LOOK 極美肌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 來使用,這樣就可以保持在每天都可以敷臉的狀態,而且他們家現在買一送ㄧㄚ,是可以買來囤的好機會~

 

Hiiir 008_副本_副本  

 

 大致就以上 最近都是這樣在顧面底皮的

 不太需要很多手技的按摩〈手技的按摩其實還是很重要,這次是比較針對皮膚表層換季乾荒缺水的問題啦〉

 肌膚表層補了水 整體妝容更服貼 氣色也比較透的出來

 我最大的換季問題就是皮膚比一般時候更乾燥缺水,不知道大家的呢?^_^

 

 

突然覺得可以來個口訣 → 卸完妝就是一敷二敷三鎖住!哈哈,應該不難記吧^^ (((我好無聊‧‧‧)

 

 

 來一起分享生活大小點滴吧^______^

 

 2014.05.02存入 16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