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照片 011_副本  

這篇文章為 苡瑞國際有限公司Oriest 百人見證分享 活動邀請喔

 

説到參與百人見證的活動  我其實就是被 “東方肌膚” “抗齡” “凍敏” 這幾個詞給吸引的

我記得我以前上過美容保養的課程 分享的講者說東方人跟西方人肌膚紋理不太一樣  當場就秀了一些圖片對比給我們看

但講者也有補充  其實氣候環境也會影響我們所看到的肌膚差異

 

“抗齡”  這誰不需要 肌膚年齡與身體年齡的增長 現代人常常在生活壓力中 就產生許多肌膚問題

通常發現的時候都是已經有點嚴重了~

 “凍敏” 我一直覺得不算是敏感肌  但是卻常常因為不當力道擠粉刺 或是手不乾淨的時候就去抓臉 〈可能眼睛癢、鼻子癢啦、臉頰癢這樣、有事沒事就觸摸肌膚 加上我很偶爾抓臉之後會產生一塊一塊的像是地圖一樣的〈你們會嗎?就是類似像長痲疹那樣,身體部位也會,醫生說這是天生的體質....〉〈所以我應該也算是敏感肌......ㄜ.....〉 所以對於對付敏感肌膚 我在意 也必須在意 ><

 


 

唉阿  這次提供的是旅行組阿 除了全效抗齡再生精萃之外  其他的份量都還能讓我用上一周左右

照片 009_副本  

 

Oriest 001_副本  

Oriest Refresh Smoother 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

 

 這瓶有卸妝跟按摩這兩個功能  我自己最近比較常出門的底妝是 ---> 隔離霜 + 粉底液 + 蜜粉

 所以就卸妝這個功能來說 這瓶對我而言比較弱了點 如果是只有隔離霜 + 蜜粉  那就還OK

 我倒是滿喜愛它有按摩霜的功能  通常臉部要選擇按摩霜  因為是來來回回跟臉部肌膚接觸的按摩推揉 所以一定要是溫和不刺激的

 這瓶它有添加米糠油  所以增加了它的柔軟性與保濕性

 

Oriest 005_副本  

 看我點上的部位 其實就是全臉塗抹的意思啦

 

Oriest 006_副本  

 

 我是在起床洗臉的時候使用這瓶的喔 因為我就是想按摩兼洗臉阿〈想找臉部用的按摩霜很久了其實..

 ((是的  這個時候是下午一點左右 這天算是有睡飽 我這個時候才有空來好好洗臉按摩.....

 

桌面52_副本  

 由上往下  由內往外 〈臉部按摩可以改善水腫〉這點很重要 內指的就是鼻子喔

 耐心按摩個兩三分鐘吧  

 這是潔顏乳在按摩到稍微乾一點的程度的時候 跟肌膚摩擦產生的屑屑  可以帶走皮膚表層一些髒東西

 但它並不是去角質的功能喔 強度沒有那麼高 不用擔心一邊按摩會讓皮膚更薄更敏感

Oriest 016_副本  

 冬天只是想單純洗臉的話 用這瓶潔顏乳按摩完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沖乾淨了  不太需要再用洗面乳再清潔一次了喔

 

Oriest 018_副本  

 Oriest Concept water 甦妍概念平衡露

 

Oriest 019_副本  

 它的質地就像是清水一樣 

 所以我會用化妝棉搭配它來使用  而它就像是化妝水的用法一樣 洗完臉後輕拍在全臉即可

Oriest 023_副本  

 我是把化妝棉整個浸濕  

Oriest 025_副本  

 秋冬濕敷還是很重要 所以我又把它拿來跟面膜一樣濕敷了

我額頭最近不怎麼乾燥 所以我只著重在鼻子、鼻子兩側、下巴、嘴巴兩邊

 

Oriest 022_副本  

 我把平衡露往下延伸到脖子  我是天生就有脖紋的人 不能讓它再有機會更嚴重下去了...

 所以更應該要多在意這一塊的保養阿

 

Oriest 028_副本  

 我敷了20分鐘左右才把它拿下來  好喜歡這種清水狀濕敷的感覺 

 這也最能觀察一樣清水狀的產品是否真能讓角質軟化 讓皮膚表層保濕之外 也讓保養成份吃進皮膚裡面

  〈我一樣是前一天剛擠完粉刺 所以鼻頭跟臉頰都有點泛紅 用平衡露做最初階的濕敷  先讓受損的表層角質補充些水分與營養 雖說平衡露這樣用有點傷本 >< 可是敷完結果就是預料中的滿意 

 

Oriest 031_副本  

 這張已經上了CC霜跟蜜粉喔  只要鼻頭擠完粉刺後再上妝一定會有浮粉妝不貼臉的感覺 

 可是照片中看起來妝感好貼臉耶 是吧是吧^ ^ 

 

Oriest 035_副本  

 用它濕敷真的是好奢侈〈反正又不是每天...〉  

 可是當作急救出門的妝前保養 效果就是跟濕敷水狀的精華液一樣阿  甦妍概念平衡露!達陣!!!

 

Oriest 040_副本  

 Oriest Blessing Extract 全效抗齡再生精萃

 只有兩包體驗好可惜阿 這兩小包大約可以用五天左右 不過我看了它的價錢才知道為什麼它的體驗只能提供兩小包了^ ^

 

Oriest 042_副本  

 擠出來是乳狀 但是是比較清透的質地 不黏的那種

 

桌面53_副本  

 我把它擦在眼尾跟眼周 脖子以及略微乾燥的嘴邊

 

Oriest 046_副本  

 然後我會輕輕按摩到它吸收 

 全效抗齡再生精萃含有植物性的尿囊素、黃芩根萃取精華、甘草根萃取精華、吉野櫻花樹葉萃取精華、白花百合麟莖萃取精華、高滲透型維他命C誘導體APPS以及維他命A誘導體 

>< ...................... 好吧 這些我不需要懂 交給專業的就好  我只要知道它添加東方許多原生植物的精華萃取

溫和的植物成分是善待肌膚最基本的要素之ㄧ 

 

Oriest 048_副本  

 我依然是沒停止的擠粉刺 用了五天雖然還沒很明顯的看到改善細紋跟斑點

 但是肌膚透明感的表現我感受到了

 因為它的質地是清爽的水乳狀

 所以這天一樣是當作妝前保養 鼻頭脫皮還沒全好  但是可以感覺上妝後皮膚透透的 

 

Oriest 056_副本_副本  

 過了六個小時 可能是妝前保養用甦妍概念平衡露給肌膚吃進去好東西

 真的不太脫妝 而且清透感還在 ^ ^ 

 

Oriest 059_副本  

 Oriest Elastic Moisture 潤妍彈力保溼霜

 

Oriest 069_副本  

 潤妍彈力保溼霜的質地比較滋潤一點 不黏膩 但是就是偏潤偏油一點

 內含由橄欖果實萃取出的鯊烯以及可以提高角質層保水性與柔軟性的檸檬汁,漢葒魚腥草萃取精華以及紫蘇萃取精華,讓泛紅發炎的肌膚還是可以呈現原本應有的彈性潤澤。

 

它比較適合當作晚霜、夜霜的功能喔

Oriest 063_副本_副本  

 這天已經早上快八點了  我整晚沒什麼睡..... ><

 在臉部點上潤妍彈力保溼霜 以臉頰 + 嘴邊 +下巴〈這裡一點點就好〉 為主

 

Oriest 067_副本_副本  

 鼻頭因為擠粉刺擠到有點發炎了 有沒有發炎都可以塗上它喔 我會用少許的量來按摩擠過粉刺的鼻頭 修護一下被我摧殘過的角質表層 ^ ^

 〈我這個時候才要來去補眠了....擦它剛好!〉

Oriest 068_副本_副本  

 它就是當作晚霜使用  質地比較不適合做妝前保養喔

 擦完按摩到它吸收就是像照片中的一樣 有點油油潤潤亮亮的感覺

 

 擦上後不用再擦別的乳霜乳液就可以來去睡了~~~~~~~~~~~ 


 

Oriest 050_副本_副本  

 用 Oriest 顧了一週左右 一邊用它挑戰我擠過粉刺後的皮膚 一邊還要做到妝前保養

 這兩個情況就是我最需要的部份

 以上是小小的個人分享與紀錄 

 

 

 

 來一起分享生活大小點滴吧  ^_____^

 2014.05.02存入 16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