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55_副本  

 這篇文章與 LI-ZEY 合作喔

 

不知道大家平時拍照或是自拍的時候 對著鏡頭都是怎麼笑的

為了追求美感(讓畫面看起來比較不可怕) (因為我一笑通常都是仰天長"笑"  哈哈哈哈~~~~~~~~~)

((山本猴當初追求我的時候  他自己有說被我的笑聲跟樣子嚇壞 ><  (幹嘛為什麼要這麼誠實到底!‧‧‧‧)

 

所以為了畫面不驚悚  都是用這種比較做作的微憋嘴笑容來行騙 (只是想要以騙到人家說我 有氣質 + 很文靜 為目的)

 

桌面56_副本  

 

 連光線這麼微弱的時候也是~~~~~  就是不想張開嘴 ><

 照片 041_副本  

 

 其實我的牙齒不算很整齊 加上我時常喝茶(不管是養生茶 還是需要沖泡茶葉的茶)  還有茶飲們 (寶特瓶或是手搖飲料)

 咖啡也時常會想喝  雖然沒有上述兩項那麼頻繁

 所以我的牙齒也有一些色素殘留 (我可是每天刷牙兩次的人 )

 還不至於到很黃 但就已經是有點黃了 

 


這次與萊思合作 我才知道其實也有這麼居家可以做清潔牙齒的工具 自己在家裡完成

重點是它還長的很美麗 而且很輕巧耶

Li-ZEY萊思亮白美齒儀,市價$4390,是由日本研發設計,已在日本銷售,2014/08月底已開始在台灣上市。

 

LI-ZEY 030_副本_副本  

這種包裝如果是朋友送給我  我應該會很開心

打開之後更是大方 而且簡單明瞭

LI-ZEY 004_副本  

 

LI-ZEY 043_副本-1  

 

 

LI-ZEY 047_副本  

說明書 是中文的 (非常好!) 而說明也算簡單易懂 不會很複雜

 

LI-ZEY 033_副本  

 我必須說 我真的覺得你很美耶! 

 外殼摸起來是有凹凸立體感的紋路 有帶一點點的珠光  配上Tiffany亮光藍色‧‧‧‧‧ 好美好美耶~

 

 不過其實它還有出別的顏色啦

  LI-ZEY 088_副本_副本  

 

LI-ZEY 035_副本  

 這是齒面刷(圓形) 跟齒間刷(尖形)

 

LI-ZEY 041_副本  

亮齒膏 

特別說明一下 畢竟它跟牙膏一樣 都是要在嘴裡化開的東西

亮齒膏本身有通過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是完全不含藥性的!

裡面的成分是浮石微粒子 + 薄荷精油 

即使是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當然它在台灣也有通過SGS和經濟部安檢局認證)

 

LI-ZEY 037_副本  

有附這個小夾子  有時候齒間刷跟齒面刷都小小一個的

我們手指頭就這麼粗ㄚ 很容易不小心就掉了 有這個夾子會方便一點 

 

LI-ZEY 049_副本  

  這個提袋內裡也好美   放在裡面就可以帶出門 我想帶出門旅行 或是約會急救一下(?)應該會很方便

 

LI-ZEY 053_副本_副本 

不忘記也設計一個小內袋來放小夾子 (這個對我有重要 因為如果沒有我一定會忘記夾子的存在)

 

LI-ZEY 051_副本  

收束起來就是小小一包而已阿

它都幫你把空間安排好了 只要記得帶它出門就好 ^_^

 

來看他本人拆裝的部位吧

LI-ZEY 038_副本  

 

LI-ZEY 058_副本  

要握粗柄的地方再往下拉  不要握那細細一根靠近刷頭的地方喔

 

LI-ZEY 058_副本-1  

 

這個動作其實也不太需要 因為機器本身是已經幫你裝上去的 除非你要做一些清潔才會需要拆卸

LI-ZEY 060_副本  

 

要裝電池喔 4號AAA鹼性電池 X 2

LI-ZEY 070_副本  

 


 來試用它吧 ^^

LI-ZEY 032_副本

 

我笑起來是像這樣  大部分時候只要不要很誇張 通常會露出來的以上排牙齒居多

我的牙齒不是很整齊 上排有點前傾  下排因為車禍開刀後 它就開開有縫了(車禍前沒有) 但我到現在也沒去戴牙套或是做全瓷冠之類的

 

LI-ZEY 029_副本

 也大約快一年沒有洗牙了

 ((真的很剛好趁這次的機會ㄚ  

 

LI-ZEY 098_副本  

這是裝上齒間刷的樣子

LI-ZEY 099_副本  

這是裝上齒面刷的樣子  我等下就用齒面刷來試驗跟試用喔

開始囉 ~~~~~~~~~~~~~~~~~~~~~

 

LI-ZEY 101_副本  

(這個動作很醜我知道 >< )  我在把整個牙齒口水擦乾

 

LI-ZEY 102_副本  

是的 我要塗上奇異筆 (乾了才能塗的上去ㄚ) 這樣實驗比較清楚ㄚ

哈哈 我塗好了 好像有點塗到隔壁牙齒 本來想整顆牙都塗滿的

(((想想還是算了~不敢塗太大範圍 萬一等下清除不掉那真的會非常的好笑‧‧

LI-ZEY 107_副本 

 

我嘴巴閉上又打開閉上又打開~  混合一點口水 我發現它真的還在 (不緊張是騙人的!! 

LI-ZEY 106_副本-1_副本    

  哈哈  我看起來好蠢 >///<

 

美齒儀開關先打開喔 開了之後再讓齒面刷靠近亮齒膏 它自己一邊旋轉一邊會把亮齒膏轉上刷面

(亮齒膏太乾的話可以滴一兩滴水  一兩滴就夠了真的 多了就太稀了)

LI-ZEY 109_副本  

 

放在剛剛那顆牙 就是輕輕貼著齒面就好  用打圓圈的方式 大約持續20~30秒

LI-ZEY 112_副本  

 

呵呵   好險!  哇屋~~~~~~~~~~~~ 剛剛用黑色奇異筆塗的地方真的掉了

大概不用20秒的時間吧

LI-ZEY 115_副本  

 


 

LI-ZEY 080_副本  

 

<<以我為例>>

 資訊整理以及使用心得小分享 :

 ▉ 未滿18歲不建議使用喔!牙齒尚未發育健全的青少年們要再等等喔^^

 ▉ 這是一種清潔的概念為主體的產品,以清潔功能為出發點,亮白牙齒是附帶送你的功能,當你把牙齒們都清乾淨了,剛好牙齒也就變的比沒有清潔之前亮白了喔!我自己是差不多白一到兩個色階!

 ▉ 美齒儀主要設計理念是把在牙醫洗牙的大型儀器轉換成小型居家用,像我們半年去洗牙一次的原理!(洗牙的目的是清潔,也可以帶走一些細小的牙結石)

 ▉ 如果天生就是黃板牙,那可能想要到很亮白很亮白是不可能的喔!但它可以幫你去除平常刷牙無法清除掉的殘留髒污,還是可以在感受清潔力的同時,好像白了一個色階的感覺!

 ▉ 我使用過程中,不小心去ㄌㄨ到我的牙齦,也沒什麼感覺耶!觸感真的滿細膩滿溫和的!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阿  Li-ZEY萊思亮白美齒儀產品官網

 

 一起分享生活大小點滴ㄚ ^_^

 

 2014.05.02存入 16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