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59_副本  

覺得真的好久沒有寫美甲文了 (((事實上也是啦 

指甲文像是我的生活小雜記  本來想多一個小區塊紀錄一些生活小事  現在用美甲文來記錄好像也還算夠用^^

 

這次一樣想追求氣質感 + 迷濛感  但又想要配合當時萬聖節的氣氛 

N~H~ 009_副本

 

所以這次的作品就是以下

N~H~ 001_副本  

 Lisa姐姐好驚訝:就這樣?這樣就好了?(重複了幾次吧 哈))

 

N~H~ 002_副本  

 

N~H~ 003_副本  

 

  寫文的此時  今天已經是耶誕節 所以我已經很應景的換上耶誕指甲了^^ 

 N~X   

 每次換指甲差不多是三週 所以剛好可以紀錄一下三週之間的生活與自己的小小心情

 

N~H~ 013_副本  

 

 左手

N~H~ 016_副本  

 還是最常配戴同學送給我的尾戒

N~H~ 011_副本  

 

 本來是為了拍指甲的 這個角度剛好讓我看到自己的嘴邊肉跟雙下巴

看到這張照片的同時 我跟Lisa姐姐也討論起來 → 好幾年前的自己 一度想要很尖的下巴 + 沒肉的臉頰

像很多網路上的錐子臉一樣 好像很好看 > < 基本上話說到這邊就知道 這一定是要動刀才能完成的啦

不過幸好這念頭就那一兩年會有  我想過了 弄了就不像我自己了 年輕的時候就是這樣 分不清楚一窩瘋是真的好看 還是自己有自己的樣子才是需要珍惜的特色

多接觸社會上的資訊 多看看書 看看新聞 多問問人 再來多思考  思緒才會隨著做了功課而清楚

(女人真的很容易為了追求美麗陷入迷思跟迷失ㄚ~) 現在變成過來人的心境 真好^ ^

 

我是屬於臉有肉的人 老爸都說我的臉像芒果 > <

我應該積極一點按摩做拉提才是 

N~H~ 019_副本  

 

右手

N~H~ 017_副本  

 

 

N~H~ 020_副本_副本  

 

 與山本猴家的地板 這地板陪伴他們一家十多年了 (怎麼覺得我的配色跟地板也好搭喔)(笑))

N~H~ 022_副本  

 兩個大拇指  黑色的血(?)滴下來的感覺 加上兩顆鑚(我這個人一定要有鑚) 搭配裸色 

 右手的姆哥就是一張銀色面具 黑色做底色 這樣就很跳了

N~H~ 023_副本  

 與我在 IKEA 新買的床包  這是薄的 卡其色

N~H~ 024_副本  

 

桌面60_副本  

 

N~H~ 037_副本  

這好像是山本猴幫我拍的  才沒幾點我就好累了 (晚上九點左右吧)

N~H~ 031_副本_副本  

 

 這天  山本猴帶我回娘家 我們跟娘家家人一起去看電影

N~H~ 039_副本_副本  

 

 小時候 爸爸帶我們兩個大的跑電影院 (那時候兩個小的還沒出生 我們家四隻)

 媽媽不在了  爸有年紀了  現在換我們帶他跑電影院 不管看哪部 他都很開心 ^_^

 當然啦  兩個小的現在也大了 就一起帶上出門ㄚ!

N~H~ 040_副本  

 

 但我還是會以他有興趣的為主  這次我們看一個人的武林 ((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是超多!!

N~_副本  

 

 在等開演也要拍我的指甲們  現在是預告別片的時間

N~H~ 041_副本  

 看完後我們去吃拉麵 (台灣的拉麵怎麼好像比去日本吃好吃ㄚ  還是因為是改良成台灣人的口味?

桌面62_副本  

 

 與我的瀏海 我的瀏海也是一定要有玉米鬚 (我好固執~)

N~H~ 048_副本_副本  

 我在夜市新買的睫毛  茉莉無痕  透明梗 L13 (前短後長的)

 摸起來是我要的觸感 梗的部分真的很柔軟 寬度也夠細  

N~H~ 051_副本  

 我想要戴起來像是去接過睫毛的感覺ㄚ  ^^ ( 雖然戴起來其實不是.... )

 N~H~ 052_副本  

 

 這張就是想要搭配一下萬聖感 ^^ (好像不太可怕 腦中飄過娘家小妹翻白眼的畫面~~

N~H~ 065_副本  

 

 去微風松高  為了愛在普羅旺斯而去的  

CDP 054_副本

 

CDP 074_副本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身體乳霜

CDP 076_副本  

 

下面這張是在妹妹學校參加她的成年禮  轉眼間(真的是一轉眼耶!腦海中一直出現頭髮綁著兩邊身高不到一百公分的小番婆~)是阿!她已經長大了~

每位家長都有燭火 為孩子祝福

我還記得那天去妹妹學校 我跟所有家長入席後坐在妹妹班上的後面

成年禮的過程中有一些提醒 宣示 鼓勵 加油打氣 期許未來  

聽到這些我竟然默默的在座位上流淚 >///<  

N~H~ 069_副本  

 從我膝蓋的高度 現在跟我一般高了  

 N~ 001_副本  

 

妹~   在未來能夠更清楚自己的路跟方向 

離開學校後 再沒有穿學生制服的日子了喔   祝福妳跟妳的好朋友們 

照片 068_副本  

 


 

 N~H~ 006_副本_副本  

 裸色 金色 黑色  點綴一點點鑚 面具 我要的神秘感 + 簡約氣質  

 妳也會喜歡嗎  

 

 

 Lisa的美甲店

Lisa:0916-573897

紫藝  TEL:(02)25777175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99巷12號

 

粉絲專頁(粉絲團): 指上談美

 

 

 延伸閱讀:

 

 

 來說說生活大小事吧 ^_^

 2014.05.02存入 16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