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每日美super chia 002_副本  

 這篇文章與 每日美 Super Chia 合作喔

 

 還是有粉刺 跟長一些小痘子們 不過我其實覺得我這些天氣色還可以ㄚ ^^

 每日美super chia 033_副本  

最近開始風行奇亞籽 (好像流行好一陣子了)

我們來了解一下每日美的奇亞籽

每日美Super Chia噹噹水_奇亞籽配方 Always Healthy Always Beautiful

精選德國上等奇亞籽Sachia,淵遠流長的南美阿茲提克人古老養生秘方,富含豐富Omega-3、膳食纖維、鈣、鎂、鉀、維生素等人體必需營養素。加入飲料或餐飲中,還能創造不可思議的10倍膨脹滿足感! 

嚴選ORAC的智利酒果萃取,含有豐富的花青素,搭配玉米鬚萃取等草本能量菁華,搭配對女性朋友最有幫助的蔓越莓果,清甜爽口,更添加人體所需的維他命C,能促進體內膠原蛋白的形成,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以及抗氧化的作用。每日飲用,調整體質,青春美麗,養顏美容的最佳選擇。

★輕╳新美人專用!美麗樂活╳水噹噹綻放!

嚴選Chia seed奇亞籽,德國原裝進口。

補充維生素C,抗氧化,美人水噹噹。

促進新陳代謝、舒爽輕盈無負擔。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餐飲搭配,高糖分飲料的最佳替代品。

隨手補充,足量的水分滋潤補給。

蔓越莓、野莓混合酸酸甜甜味,好喝,低熱量,健康又美麗。 

(以上文字擷取自 babycorn 網站)

 

每日美super chia 042_副本  

在它的外包裝也都有滿仔細的說明

奇亞籽會紅  也是因為它所富含的營養素真的很多

每日美super chia 043_副本  

每日美 Super chia 噹噹水  一個包裝裡面有20小包

這種小包裝很方便 你可以把它放在包包裡帶著出門

或是平常上班你就這樣把它放在桌上   這樣一來你隨時都可以補充滿滿的營養素 

每日美super chia 015_副本  

 

每日美super chia 016_副本  

每個小包裝都有使用方式與成分

每日美super chia 017_副本  

 

每日美super chia 018_副本  

 

你看 它就是每一包都已經是分配好的蔓越莓 + 野苺混合的粉末 + 奇亞籽了

(以往市售的奇亞籽常常是一大包沒分裝的 其實也不錯啦 只是這種的包裝還有口味都幫你調好了是更方便啦) 

每日美super chia 020_副本  

 

這碗是我加了500ml的水去沖的喔

每日美super chia 024_副本  

表面與沉底的都是奇亞籽  再泡的久一點它就會有點像是“山粉圓”的口感喔 ^^

搭配著苺果類的香氣  微微酸微微甜的味道  因為熱量控管它也幫你做好了不用擔心 真的也不甜 好喝 + 耐喝 

 

每日美super chia 022_副本  

你可以用250ml的水去沖泡它 其實這算是最有口感的ml數

 

不然就是像我手上這杯一樣  泡成500ml的來飲用  其實你也可以自己調整成你想要的濃淡

對於平常不愛喝水的人而言   剛好可以泡成大杯一點來補充身體水分

每日美super chia 025_副本  

 

(哈 山本猴學我拍照~)((他說其實男生也是會拍愛用照跟代言照的ㄚ^^)

每日美super chia 026_副本  

後來他認真了 因為聽我說了奇亞籽的營養成分( 他跟我一樣 這次都算是我們第一次來認真試飲跟了解奇亞籽 )

竟然準備一口氣想要喝光! ( 對 這杯本來是我預備要喝的 我只是想要他幫我拍照而已 )

(他也說了 口味調的很棒 是他喜歡的 不會太甜 香氣又足~ ((做料理的敏銳味覺~

每日美super chia 027_副本  

 


 (我這頭毛是怎麼回事了這 .....> <)

每日美super chia 032_副本  

 我的小小心得:

 ▉ 體內保養跟外在的保養一樣,需要給它時間讓身體體會以及感受,別喝個幾天就停了喔,決定要喝就是至少喝個兩週來好好的感受它~

 ▉ 用250ml去沖泡口感最剛好,如果你是想順便補充水分用500ml沖泡的話,也別整個早上或是整個下午就這一杯慢慢喝,營養成分很高的東西都是沖泡後趕緊喝完最佳ㄚ!

 ▉ 早上一起床空腹的時候喝這個也滿好的(用250ml的溫水沖泡就好),像是一起床喝膠原蛋白是類似的道理阿^^

 

它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口味我覺得也滿不錯的,所以我會把他們分成兩篇分享出來喔

其實在 Babycorn 網站有更多更仔細關於它的詳細資訊 可以去看看喔

 

可以來找我一起分享生活點滴ㄚ^_^

2014.05.02存入 16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