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69_副本  

(((我的標題下的好俗氣喔! 哈哈

 

我好像還在過農曆新年阿  都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農曆年就是可以漫延這種氣氛很久的感覺嗎??

可能是從年夜飯到現在 每天都還是吃得太好(好多餅乾零食們也都還有阿)

我大概要到快夏天了才覺得新年已經過了吧啊哈 ^^

((我喜歡這種被農曆新年沖昏頭的感覺 XD

 

我許好願望了  開始往自己想要的新方向邁進^^

 過年團圓飯 初二_副本_1

 

 農曆年的第一發自拍照

 過年團圓飯 035_副本_副本

 

我的年夜飯~

▉ 過年我在新的家庭 → 婆家的傳統團圓飯 -----胖了胖了....真的胖了!>< ▉

 過年團圓飯 027_副本

 

光療與表姊過年請的星巴克

這天沒有買一送一   但她還是請了所有人(是三台車  十幾個大大小小喔!)

N~Happy New Year!!^^ 001_副本_副本  

 

是不是很多媽媽們也跟我一樣  喜歡趁孩子在睡覺的時候 把玩孩子的手手腳腳

N~Happy New Year!!^^ 003_副本  

 我怎麼每次看  都覺得她長長了!?

N~Happy New Year!!^^ 004_副本  

這雙手會愈來愈大  大到可以去勾著好朋友的臂膀

也會大到讓別人可以牽著妳..

記得長大後要常常回來勾著媽媽的手就好  (要哭了我 ><)

(((幹嘛打的那麼鼻酸阿我...  成長是很應該的必經過程阿 (((狀態顯示為媽媽樣 + 自言自語..

N~Happy New Year!!^^ 006_副本-1  

 

阿嬤給你剪了瀏海  趁妳睡著偷剪的^^

((妳大舅舅說為什麼要剪那麼呆的妹妹頭阿...

N~Happy New Year!!^^ 007_副本  

 

(睡著了就不要再吃嘴嘴了喔)

N~Happy New Year!!^^ 010_副本  

 ((可惡!蚊子選這什麼位置!  竟然給妳種一個包在眼皮上!!

N~Happy New Year!!^^ 014_副本  

 

與Lisa姐姐店裡的裝飾們

N~Happy New Year!!^^ 015_副本  

 

喬巴好可愛 是公仔正品再去手工貼鑽的喔  我把他帶回家了

N~Happy New Year!!^^ 017_副本  

 

N~Happy New Year!!^^ 019_副本  

 

N~Happy New Year!!^^ 020_副本  

 

 與Lisa姊姊自己做的大砲

N~Happy New Year!!^^ 024_副本_副本  

 

她就是這樣  喜歡自己動手妝點店裡的一切  即使不是要準備拿來賣的

放在店裡看了也心情好好

N~Happy New Year!!^^ 022_副本  

 

 你看  這鞭炮也是她自己做的

N~Happy New Year!!^^ 028_副本  

 

鞭炮本人是這麼長一串

N~Happy New Year!!^^ 029_副本  

 

 ((這對熊我每次看到他們每次都有種心裡也在微笑的感覺 ^^

N~Happy New Year!!^^ 031_副本  

 

我們來吃這家從他在準備開幕我就好期待的“義麵屋”

N~Happy New Year!!^^ 039_副本  

 

我點的醬是粉紅醬喔  就是奶 + 番茄  很中和的味道 無敵霹靂好吃!

(所以醬汁本人是有點偏粉紅色的啦 > <)

N~Happy New Year!!^^ 037_副本  

 

 Yuki 點的也很厲害

N~Happy New Year!!^^ 038_副本  

 

這是她這天新做的光療 → 是我送她的生日禮物啦(有人送這個嗎??)

N~Happy New Year!!^^ 042_副本  

很小家碧玉  所以不是我的菜 XD XD

你喜歡最重要

N~Happy New Year!!^^ 043_副本  

我喜歡的甲型大多是圓 然後偏頭要尖一點

((想當娘娘很久了..

N~Happy New Year!!^^ 044_副本  

 

跟孩子一起拍拍

N~Happy New Year!!^^ 047_副本_副本  

 

與山本猴的愛人 (((不是我嗎 XD

N~Happy New Year!!^^ 050_副本  

車不是最新最厲害的  但是是我們小小夢想版圖的一塊

要用一輩子來把每塊都努力拼上

N~Happy New Year!!^^ 051_副本  

他就愛紅色 

(什麼時候要再教我學開車 ^^)

N~Happy New Year!!^^ 054_副本  

 

與我最近好愛的紅色針織帽帽

(我一向都只戴基本色的帽子  大紅是今年開始嘗試的色)

N~Happy New Year!!^^ 055_副本  

(好啦 這動作是有點.....XD)

N~Happy New Year!!^^ 060_副本_副本  

 

山本猴喜歡這張

N~Happy New Year!!^^ 073_副本  

 

這張其實是這樣

他是蹲著拍的 不知道為什麼他好喜歡這個視角

N~Happy New Year!!^^ 071_副本  

 

這次的光療我走有點小家碧玉但是帶點微微華麗的感覺  因為大過年 要跟許多長輩見到面

要能符合年節又不要引起太誇張的側目阿 (結果還是..)(還是有保持一點像我的樣子啦^^)

N~Happy New Year!!^^ 087_副本_副本  

 

老爸包給我的紅包  從小到大 從還是閨女到現在當了人家的媳婦 做了媽媽

爸爸每年都還是會包給我  連帶的山本猴也有一包 當然他的孫子也有一包喔^^

我們一家幾個他就包幾包  現在我們都那麼大了  還能拿到爸爸紅包的感覺  好好~

((那是不是我多生幾個就比較划算阿XD

N~Happy New Year!!^^ 089_副本_副本  

 (還是冰雪奇緣的紅包袋~)

N~Happy New Year!!^^ 090_副本  

 

這次幾個我特別喜歡的指頭

N~Happy New Year!!^^ 086_副本

 


姊姊店裡還有許多她的貼鑽作品 

N~Happy New Year!!^^ 093_副本  

 

這個我好喜歡  她放在很角落但我還是注意到了

N~Happy New Year!!^^ 094_副本  

 

也可以參考幾款比較喜氣的款式

這款紅格搭配手繪的感覺好年輕喔 ((全部都是用畫的喔

N~Happy New Year!!^^ 096_副本  

 

這款好浪漫  手繪的花朵比貼的花朵還要柔美許多~~

N~Happy New Year!!^^ 097_副本  

 

超喜氣的啦 ((我怎麼反而覺得有種可愛的感覺^^

N~Happy New Year!!^^ 098_副本  

 

這好適合聖誕節~ 

N~Happy New Year!!^^ 099_副本  

 

紅跟金也可以參考這款   紅不會太紅  搭配金色呈現些微斑駁感

N~Happy New Year!!^^ 100_副本  

 

這款好可愛   本尊好精緻  這滿費工的  上面凸起的巧克力是Lisa自己做的喔

好適合情人節 (((或是愛吃巧克力的人XD

N~Happy New Year!!^^ 101_副本  

 

N~Happy New Year!!^^ 103_副本  

 

中國風

N~Happy New Year!!^^ 105_副本  

 

暈染  暈染真正做在指甲上的感覺也是帶點浪漫的

N~Happy New Year!!^^ 107_副本  

 


 呵呵   我好想送這頂針織帽帽喔^^

 他質感好好好好......  真的好好喔...........

 N~Happy New Year!!^^ 062_副本  

 

我喜歡他的織紋!

 N~Happy New Year!!^^ 064_副本  

 

 除了外面這層質感很好的針織

N~Happy New Year!!^^ 065_副本  

 

你看! 他裡面還有多一層超級好摸的暖料 !

超級舒服  整個暖呼呼的!

N~Happy New Year!!^^ 081_副本  

 

 

N~Happy New Year!!^^ 082_副本  

 

他整頂的布料長度是這樣

N~Happy New Year!!^^ 088_副本  

 

你可以拉到斜一邊   看你要斜哪邊都可以喔

因為布料份量夠你拉阿

 

N~Happy New Year!!^^ 074_副本  

 

戴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N~Happy New Year!!^^ 056_副本  

 

男生女生都可以戴   山本猴戴黑的 

他很常戴   所以常常拉  布料就會軟一點  然後他就會照著你想要的樣子皺摺一個型給你看

N~B + B 056_副本  

 

有黑色  紅色  灰色  藍色   是跟朋友買的

你喜歡哪色呢  

 

請留言給我跟我聊聊天ㄚ^^   還有說你喜歡哪色喔

幫我分享這篇文章  記得設定公開我才看的到喔

我會抽出兩名  趁天氣還涼涼冷冷 趕緊送給你阿^_^

 

 

 

 2014.05.02存入 16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