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29_副本  

 懷孕六個多月快七個月了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來發文了

 首先先來感謝廠商真好 這篇文章可以等我那麼久  唉我必須老實說 主要是因為我現在才發現我當時有拿贈品可以送出去ㄚ

 懷孕忘東忘西的程度真的好可怕><

 我必須說   懷孕會害喜的人  真的無法很輕鬆的享受孕期 ((雖然看著他一次一次產檢的變化真的很開心又很期待

 懷孕不會害喜的人  我打從心底真的好羨慕!!! 

 之後再來整理一個可以小聊聊我所有懷孕症狀的文章來記錄一下好了^^

 

 再來我還想謝謝上一篇願意來留言給我的人  沒有很多人  但是我真的很謝謝你們!!我喜歡的針織帽帽終於還是有送出去了!

((((我還在想說一定不會有人來的><

 沒想到竟然有人願意來留言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這篇一樣有小禮物喔  雖然禮物是真的滿迷你可愛的 還是希望可以送的出去ㄚ  文末有內容物的說明喔

 

  先說一下這篇文章其實去年底就打好了><  ((是.......是的 是去年底>< 不好意思

  只是現在才來把它更改為今天現在的日期喔

 [這篇文章為 儷寶得皮膚科診所 邀請合作喔]

 

 講座活動開始之前 我約略知道今天有很大一部分在強調粉刺與痘痘

 我是個粉刺人ㄚ 粉刺在我臉上從來沒停止增生過 只有多跟少的分別而已

 痘痘最近也很愛出現 大部分都是因為熬夜做我想做的事情 或是手不乾淨去摸摸就長了+___+

 

因此我對這次的講座 有某種程度的期待 ^^ 

 

Bundles 121_副本  

 

 

Bundles 251_副本_副本  

 儷寶得診所內部好美 有著不過度華麗的微宮廷風

 (此圖片擷取自儷寶得診所提供之相關文宣)

 

Bundles 007_副本  

 隨手拍了幾個診所內部的景   舒適 明亮 重視客人保有隱私的感受^^(這我好需要 有時候美麗就是要秘密進行的阿 哈)

 

Bundles 108_副本  

 幫痘氏  一個好直譯的取名喔

 

 

Bundles 025_副本  

 儷寶得皮膚科診所的醫師團隊

 


 有鑑於長期青春痘患者人數不斷增加 為了提供更專業的青春痘及一般健保皮膚醫療服務及環境

 儷寶得診所特別增加痘痘專科門診以及健保門診

 

Bundles 018_副本  

 這次主講的是 鄭國良 醫師

 

Bundles 026_副本  

 

 <以下為此次講座部份投影片分享>

透過投影片 來看看我到底中了哪幾樣吧>///<

Bundles 028_副本  

 

Bundles 030_副本  

 

 

Bundles 031_副本  

 

 

Bundles 033_副本  

 這三點就是我就是我阿=///=

 

Bundles 034_副本  

 

Bundles 035_副本  

 

 

Bundles 037_副本  

 

 

Bundles 055_副本  

 

 

Bundles 056_副本  

 

 

Bundles 058_副本  

 

 

Bundles 060_副本  

 

 Bundles 062_副本  

 看到這台我眼睛都亮了!!! 這台機器目前只有儷寶得診所獨家引進!

 (這台機器讓我當場問了滿多問題的)

 

 

Bundles 066_副本  

 

 

Bundles 067_副本  

 

Bundles 068_副本  

 

Bundles 069_副本  

 除了刺青.血管.妊娠紋之外 其他我都有ㄚ  黑眼圈我可以留下,繼續營造我眼睛想要的煙醺感 呵 ((((誤

 

Bundles 070_副本  

 

Bundles 071_副本  

 

 儷寶得診所也宣導 醫洗臉 的理念 

 醫洗臉 PP氣動光 為Photo Pneumatic 的縮寫,氣動光治療為結合負壓吸力,吸引皮膚靠近治療光源,並同時給予寬頻脈衝光線的新式治療。

 負壓吸引可幫助毛孔內的髒污清除,不再持續阻塞堆積,防止後續的深層粉刺,甚至發炎形成座瘡。

 寬波段的脈衝光源其範圍為500nm~1200nm,短波長光源針對座瘡桿菌(P.acne)中的紫質(porphyrin)具有較強的吸收能力,因此,可達到有效的消炎殺菌功能。

 長波長的光源,可有效的加熱皮脂腺,造成皮脂線受熱而暫時萎縮,達到控制泛油的目的。加上水分吸收光源的加熱,在負壓排除毛孔髒污後,立即加熱毛孔,達到快速的毛孔收縮效益,消除惱人的皮膚PP問題(Pore and Pimple)。

 

桌面30_副本  

 現場大部分的人都有上妝 所以請這位妹妹來替大家做體驗

 

Bundles 089_副本  

 她本人有表示 在體驗過程中 吸附的力道不會讓她有不舒服的感覺 只有很輕微的溫熱感 

 

 


 

膜杜耶嬌

講座分享一直有提到膜杜耶嬌是不含極溫合抗痘保養品 這點滿中我心的

 

Bundles 111_副本  

 

膜杜耶嬌 MD/AA Jiao 品牌理念與源起

痘痘肌的專屬保養品----> 不含酸的保養品,才能夠人人適用

                                痘痘肌的保養應該專注在調理肌膚毛孔,而非追求速效!

 

21世紀初,一個念頭扭轉了皮膚科醫生卡爾(Carl M.D.)的未來~

當時卡爾醫師在台北知名大醫院任職,常常遇到因為滿臉痘痘.痘疤而相當苦惱的病患,有些人甚至因為滿臉痘痘.痘疤,不願與外界接觸。一個個真實故事讓卡爾醫師感受到痘痘不僅困擾肌膚,心理傷害更是難以衡量。於是他投入許多心力去研究痘痘肌的治療,開創不需服用抗生素的「三痘消」療程,也開始研發適合痘痘肌的保養品牌「膜杜耶嬌MD/AA Jiao」。

卡爾醫師深深了解「酸」並非改善痘痘的萬靈丹,不含酸的保養品也能調理痘痘,並且適用於各種痘痘.出油膚質。因此,他以極溫和的概念出發,研發出不含酸的「膜杜耶嬌MD/AA Jiao」,並將不適合痘痘肌的成分全都斷.捨.離,讓肌膚能夠好好休養生息,全新接納只對痘痘肌有益的成分,然後透過直達根本的保濕調脂.有氧修護,全程暢通與修護毛孔,幫助痘痘肌喚回原本不長痘的美好狀態。

 

抗痘新觀點----> 油耗味與阻塞毛孔:痘痘肌大多處於保濕度不足卻油脂過度的狀態,長期角質代謝不良,引發毛孔阻塞。阻塞毛孔不僅散發尷尬的油耗味,還是粉刺.痘痘的根源。

((我想,游國良院長就是卡爾醫生吧^_^

 

  

 <以我為例>

 以下是我的使用方法與心得小小分享:

 

Bundles 116_副本  

 降解舒緩梭痘乳

 我第一個想分享的就是它  因為可以應付我的緊急狀況ㄚ

Bundles 154_副本  

 它就長這樣  小小一支 我覺得帶出門緊急的時候還滿方便的 

 

Bundles 155_副本  

 底部旋轉 會從像筆頭一樣的地方轉出乳液 所以斟酌用量 看自己實際上需要的量 

 

Bundles 148_副本  

 這天的狀況是擠完粉刺之後  臉部還在泛紅狀態 也就是還有點灼熱感的時候(雖然使用粉刺棒 但我是有點出力擠的)

 

桌面31_副本  

 針對已經生成的痘痘 以及已經發炎的粉刺冒出口 或是即將形成痘痘的地方 都可以用它來點上抹上

 它真的是屬於緊急狀況下的救星! 

 降解舒緩梭痘乳----> 添加魚腥草.紫地花丁.石昌浦萃取精華,裡頭的火山冷礦泉滲透力佳,搭配分子氧的高結合力,將氧氣以及養分滲入,舒緩痘痘與粉刺的不適感!

 

Bundles 258_副本  

 我這天是帶妝  但因為外出一整天 加上鼻頭的痘子已經發炎了 所以我就用它直接點上

 這天的妝其實也不厚重  鼻子的妝我會稍微卸掉再塗喔  要讓它吃的進去 不要被妝隔開了

 

Bundles 259_副本  

 點上之後一樣稍微把它抹開  這樣比較能讓它不再繼續發炎下去

 

Bundles 114_副本  

 油水双控完膜膠

 

Bundles 182_副本  

 

 

Bundles 184_副本  

 這樣的設計是要用壓的 稍為使力壓住出口下方的凹凹處

 

Bundles 214_副本  

 油水双控完膜膠  可以全天候使用  為了全天候使用 我決定把它跟我的隔離霜混合 而不是分兩層塗抹

 這陣子是習慣隔離霜上完的肌膚觸感要乾乾的 加上油水双控完膜膠 會變得比較方便不用再分兩層使用

 這樣子混合的方式隔離霜會變得比較稀釋 但因為我之後仍然上粉底液跟蜜粉(我的底妝品每樣都是有防曬係數的)

 擔心妝感不夠或是防曬力受影響的人可以一層一層塗抹控制你原本想要的量也是很好喔

 我本來是把它當作妝前保養的一個步驟 只是我現在把它們混合使用而已

 

Bundles 215_副本  

 就在手上把它調和

 

以下是某兩天的妝感

Bundles 141_副本  

其實這兩天我還是擠粉刺  妝前保養的時候我一定會塗上它 

因為擠粉刺後 擠過的地方皮膚會分泌比較多的油脂來保護 此時油水双控完膜膠就可以發揮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的功能 

 

Bundles 158_副本_副本  

 塗上油水双控完膜膠再上妝 皮膚的清爽度會提高

 因為平衡了油脂分泌的狀況 舒適度也一併提升

 油水双控完膜膠---> 裡頭含有磨菇萃取物,配合分子氧的成分為肌膚帶來氧氣,調節油脂出油量 + 緊緻 +通暢毛孔 難怪我上了妝出門還是覺得舒適 肌膚觸感滿清爽的^^

 

Bundles 115_副本  

 修導褪粉精華乳

 

 Bundles 172_副本  

 

 Bundles 174_副本  

 擠壓的時候要貼近手心一點喔 不然有時候裡面還有空氣 會一下子噴一個太遠>///<

 

 

桌面32_副本  

 有看清楚嗎(我覺得已經拍的連汗毛都拍出來了ㄚ) 這張看的出來我這幾天的鼻頭粉刺爬的滿滿的

 我會使用的部位是額頭眉心開始下來的T字部位 + 鼻子左右兩側毛孔較大的地方 + 有時也會加強嘴巴下方凹凹處(粉刺容易增生)

 修導褪粉精華乳--->1.添加蜂蜜保濕精萃與玻尿酸,使肌膚把水份留住達到保濕功效

                            2.裡面含有皮脂調理複合精華,更容易達到由水平衡,肌膚表面就會呈現清透乾爽

                            3.火山冷礦泉擁有滲透力佳的小芬子團水特性,將修護因子帶入肌膚,修復擠過的脆弱肌膚

 

Bundles 117_副本  

 脈沖微泡潔顏露

 

桌面33_副本  

 當天我試用在手背上  只是輕輕推開而已 先靜置 讓它接觸空氣(這時沒有反覆搓揉喔)  自己會形成更明顯的泡沫

 若是加了水 當然泡泡會更多喔

 

 

Bundles 104_副本  

 

 

Bundles 105_副本  

 洗完後很清爽 而且不乾澀不過於緊繃  等同於用在臉上的感受喔(用在手背上拍出來比較方便觀察^^)

 脈沖微泡潔顏露----> 洗臉是最基本的步驟,利用微脂囊包裹技術,分子氧接觸空氣之後會吸收空氣中的氧氣,所以才會不需搓揉就自動形成棉密細泡,也味肌膚帶來氧氣,提升肌膚保濕以及觸摸起來的平順度

 

 

Bundles 118_副本  

 脈沖淨穴卸妝乳

 

 Bundles 265_副本  

 我用食指抵住的地方有一個可以擋住按壓的設計  我特別喜歡有這種設計的容器

 方便外出裝箱的時候

 

 Bundles 262_副本  

 我的手上已經上了等同於平時臉上的底妝:隔離霜+粉底液+蜜粉

 

Bundles 266_副本  

這是平時臉部卸妝的用量 (卸妝品不太需要省著用啦真的)

 Bundles 268_副本  卸除的時候一樣很溫和 卸除妝容後再搭配脈沖微泡潔顏露使用

 

 Bundles 269_副本  

 我把手用側一點的角度來看  很乾淨 卸除力達陣

 脈沖淨穴卸妝乳----> 1.添加黃金抗老成分:端粒酶,修復肌膚,提升後續保養與營養成分吸收

                             2.不含皂鹼,所有介面活性劑都是植物萃取,不會破壞肌膚本身的皮脂膜,適用於所有肌膚以及敏感肌!


 

 Bundles 163_副本

 膜杜耶嬌 MD/AA Jiao

 ~~產品使用補充說明~~

 * 降解舒緩梭痘乳 油水双控完膜膠 修導褪粉精華乳 ---> 這三樣都可以在裝前混合粉底液或是像我一樣混合隔離霜使用喔 質地都很清透不黏 所以不是只有油水双控完膜膠可以喔 比較建議是占底妝的三分之一喔

 * 脈沖微泡潔顏露 ---> 1.雖說不需要過度搓揉 但會需要足夠的水分 才更方便把泡泡以及臉上油漬汙漬帶走 如果洗臉過程中水不夠多 泡泡會很容易化開在臉上  意思就是看不見泡泡在哪裡  這也表示水加的不夠多喔 足夠的水 細泡的反應會更多  更好把臉上髒污洗潔沖淨 因此洗臉的時候不同於試用在手上的時候  水量要夠才不會影響洗淨力喔

                              2.擠出脈沖微泡潔顏露之後 建議先在手心加入水量搓開化開 再行塗抹至全臉(不是像手部試用的時候直接擠在試用處喔)

 * 脈沖淨穴卸妝乳 ---> 1.卸除妝容極為溫和 但是需要卸除後再多一道洗臉的手續 不是那種卸除後就毋須再使用洗面乳洗淨 建議還是要喔 2.亦可卸除防水防油的睫毛膏喔

 

 

有贈品有贈品喔!!贈品就是這個 他們家的可愛護理旅行組!

(這次的贈品沒有密封起來  不是我打開的啦><  但是其實還是想送給有來留言的人   不介意的人還是可以來留言一下跟我說說話 會隨機選出一位送給妳喔)

裡面的品項分別是:脈沖淨穴卸妝乳+膚可修表皮潔膚乳+膚可修表皮潔膚乳+清爽潤色防曬乳

用法很簡單 裡面有附簡單的說明喔

儷寶得贈品_副本  

 

 

P.S.什麼樣的文章可以打快七個小時ㄚ>< 對我而言應該就是長知識+開眼界的文吧

     就是怕來看文的人覺得辛苦ㄚ  這次把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放在每樣產品裡面了喔

     

 

 

  儷寶得 皮膚科診所 / Taiwan Taipei

       地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91號5樓

       電話 +886-2-8787-2112 / 傳真 +886-2-8787-2110

       www.skin-vein.com.tw

 

      膜杜耶嬌 MD/AA Jiao

       http://www.mdaajiao.com

 

       點我進去看看 ----> 膜杜耶嬌粉絲團

 

         幫痘氏 The Bundles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91號2樓

  預約電話:02-8787-5123

 

 

   

 一起來分享生活點滴吧︿_︿

直接點圖片進來就可以了喔)

 2014.05.02存入 16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