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IMG_0007_副本

上集在這邊

▉1月 彩妝+保養 愛用品使用心得紀錄(上) (有小禮物喔^^) ▉

那這篇就繼續囉

 

Miss Hana花娜小姐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迷夜黑(純色)  

這支的包裝可愛吧^^((被包裝迷惑的人....

213以前 492_副本

這支也很多人都有 但我一向喜歡那種旋轉式的眼線筆 這支算是我第一次決定嘗試使用削筆式的(所以要買一個刨筆器喔)  所以就選了花娜家的

我畫在我原本紋的眼線跟最裡面的肉之間(((有聽懂嘛^^

就是不畫到最內層ㄚ  不是每一次都要畫到最內層啦   

 

213以前 499_副本  

用這支ㄚ   筆頭要常常削得尖尖的  筆頭不會硬  算軟

這支對於想要畫眼線的新手也滿適合的  記得削尖一點比較好掌控喔(愈尖愈好!比較好修修改改的)

它是標榜24小時防水防油不暈染  卸也的確滿好卸的

((我個人覺得這支拿來化煙燻妝超級適合的!尤其是眼尾想要暈染的時候!

 

那種筆尖在拖曳的感覺  很滑順  最近很喜歡   下面這張是化完的樣子 

213以前 504_副本

 

想要煙燻一點的時候  也會用這支來渲染眼尾跟下眼線

213以前 134_副本  

 

KATE凱婷極細持色眼線膠筆 BR-1 

213以前 506_副本  

 

它筆蕊其實是柔軟好上色的

它這支設計成只能轉出來 不能轉回去

要用的時候轉出來一點點就可以了((不要衝動轉很多出來ㄚ

213以前 508_副本  

 

有時候下眼線的位置我會化在睫毛外面一點 

(我覺得這點其實是看你個人的眼型跟你自己的喜好而決定的)

213以前 509_副本  

 

選這個色化下眼線  純粹就是因為這色比黑色柔和許多

((加上喜歡KATE家的彩妝真的很多年了

213以前 513_副本

 

或是有時候想要濃重一點的感覺  

就像下圖這張一樣  眼尾跟眼下下手重一些

((我覺得這支這個色  就算下重手真的也還好耶

(((應該說我真的是走激烈派的^^ 

P1140460_副本  

 

KATE凱婷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A BK

213以前 516_副本

 

我們在上妝的過程   或是最後用蜜粉定妝的時候

假睫毛的膠上面可能會卡粉(原因來自眼影的餘粉或是蜜粉定妝粉)   看起來會髒髒的

(((我自己上妝的時候 假睫毛有時候不是最後一個步驟喔

213以前 068_副本  

 

我就會用這支來塗塗補補   

而且就是因為是自然黑色  補起來很自然  就算不小心化到範圍外面  也不會看起來突然特別的黑  很難修改或是抹掉

213以前 522_副本

 

KATE凱婷  眼線筆 BK

213以前 024_副本  

這支我用好多支去了  這種旋轉式的就是這樣   要小心不要讓它掉地上啦><

(((所以說削筆式的跟旋轉式的各有利弊ㄚ

 

這支我以往都當眼線來用(這它原本的功能ㄚ^^)眼線液之前  我會先用這支來打底   

它不算防水防油 但我覺得就是這樣才好用耶XDXD 線條想改或是化錯  都可以再修  要補救很好補救

現在是冬天 我的眉尾不夠濃  我就會拿它來補在眉尾這個地方

(夏天就沒辦法了  我怕我出油  它就會很容易掉><)

 

如果你眉毛眉色跟我一樣(頭髮顏色沒有特別淺的話)  它很適合補眉毛缺洞或是稀疏的地方

213以前 021_副本  

 

LUX日本極致修護髮尾精華(免沖洗)

我在饒河夜市的美材行買的  

IMG_0013_副本  

 

這是我單次抹到頭髮上的使用量   頭髮髮尾到中間一半的長度 我都會抹

大概是四到五次 乾髮的時候用

~ 008_副本   

 

那時小姐幫我示範   說一邊旋轉  一邊讓它吃上去

IMG_0064_副本  

 

IMG_0066_副本  

 

~ 012_副本  

 

這是沒有夾過離子夾的髮尾喔(純粹只有在洗完頭髮的時候吹直)(多年前燙染受損的很可怕)

~ 014_副本  

 

它是標榜添加高效滲透胺基酸微粒  所以可以修護受損髮尾  呈現滑順感

你看!它稍微有點活起來了  不然我這髮尾一向都是呈現要死掉的狀態

(((以前燙染漂   它早就往生多年><

~ 015_副本  

 

堤瑪露專科毛孔美白潔顏霜

這我在購物台買的

213以前 494_副本  

我生完小孩三個多月快四個月了 不只是臉部 身體有些地方會有色素殘留

聽朋友說它是洗了臉之後 會白 斑會淡  毛孔會變小

我沒特別注意這個部分  

洗起來滿溫和舒服的

因為我除了拿它來洗臉支外  我其實是拿它來洗全身喔

(因為我買的是組合ㄚ  10支一組  所以比較不心疼啦)

味道淡淡的我喜歡  洗淨力的表現也不錯

好像微風也有櫃

 

~ 022_副本  

第一次寫了愛用品的文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紀錄型的文章

我還剩下手上這兩支  拿來當小禮物^_^

謝謝有來看文的你  

小禮物的方法是這樣的:

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  

留下你在文章裡面最喜歡的或是最想用用看的是哪個愛用品呢?

時間到3月底喔  ((時間很長啦 ^^

 

~ 025_副本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