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9_副本  

XDXD我覺得好興奮喔  ((明明這就是大家都有的東西我現在才跟上~~~~~~~~~~

其實大概前年我就已經有入手一支自拍神器了  不過跟這支長得不一樣

而且也因為搬家的關係早就搞丟了>< ((搬個家很多東西都會搞丟ㄚ

 

這次剛好接到邀約  也覺得是該有一台了吧 

除了跟風之外  它根本超好用的ㄚ

好啦我這張是有點嚇人~~~((為什麼好姐妹也會拍出這種照片 XD很醜耶~~~~~~

pp自拍棒 027_副本  

 

這篇文章與peripower合作推廣喔

pp自拍棒 002_副本  

外觀包裝是長這樣子的

pp自拍棒 003_副本  

有附一個吊繩  看你要不要使用都可以  掛著也好拿啦

pp自拍棒_副本  

遙控器跟操作說明書一起的喔  使用說明很容易啦^^

pp自拍棒 004_副本  

先來看它的外觀  當然囉 它可以伸縮  就看你需要的長度

pp自拍棒 038_副本  

看你要直的或是橫的  確定之後它有卡榫可以固定

pp自拍棒 035_副本  

打直的

pp自拍棒 036_副本  

打橫的

pp自拍棒 037_副本  

自拍神器的底部也有卡榫可以鬆開之後做固定

pp自拍棒 032_副本  

中間是可以收合的空間  然後把支架分別往左往右拉開

pp自拍棒 033_副本  

固定好之後  它就可以站的很牢了哦

pp自拍棒 034_副本  

這是peripower包裝盒上示範的拿法

pp自拍棒 030_副本  

我個人是喜歡這樣子手持  我覺得更順手好拿 而且更穩一點

pp自拍棒 031_副本  

來看看實際使用的情形吧^^

pp自拍棒 020_副本  

((調整一下^^

pp自拍棒 025_副本  

pp自拍棒 028_副本  

(((XDXDXDXD~~~~~~~~~~~~~~~

pp自拍棒 029_副本_副本  

把卡榫都固定好  它站在地上真的很穩

pp自拍棒 005_副本  

把高度調整好   因為我們等下是要給孩子看的

pp自拍棒 006_副本  

pp自拍棒 007_副本  

帶孩子外出  有時候孩子坐不住  我們會讓她起來走走看看  或是做些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偶爾也會使用手機讓她看影片   不過坐著看有時候眼睛常常會靠螢幕太近

選擇用這種方式讓她站著看  跟螢幕有些距離反而比較好

pp自拍棒 008_副本  

pp自拍棒 011_副本  

只要把高度調整好  這樣她有時候如果要自己滑螢幕  就可以跟坐著看的時候一樣方便

pp自拍棒 015_副本  

pp自拍棒 017_副本  

 

下面這兩張是我自己使用peripower遙控自拍的   我另一隻手拿著啦

(((看瀏海分不同邊就知道是自拍的ㄚ ^^

photo_org_副本  

用自拍神器拍照的好處除了不求人之外

女生要自拍的話就不會整個手機螢幕被自己整張臉塞滿

有時候想跟東西合照一起拍   或是想要有點背景  這樣照片拍起來跟看起來都會比較有趣一點ㄚ

(((不然每張手機自拍都只有大頭跟臉  自己在滑照片的時候其實看多了也滿無聊的啦XDXD 

photo_org_副本-2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