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10_副本  

啊((((吶喊~~~~~~~~~~~~~~~~

最近好累好累好累~~~~~~~~~~~

是啦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累啦  從三年前有了老大之後  現在又有了小隻的  然後我又開始有了新目標  有了自己想做的事...

我的確沒有辦法只專注於帶孩子而不做其它可以做的 以及其他心裡默默想做的

((也不要說都是有了孩子如何如何  以前我一個人的時候  也是硬要弄兩份工把自己搞得很緊湊很忙碌  這真的是天生的 天生想要來勞錄的..><

我依然熱愛生活  當然也依舊熱衷保養   

我一向都重視內在+外在才會有效這回事  

這次與愷洋生技合作好開心   因為它好安心+好好吃+好方便+好全面喔XD

(((好吧~~~~~這張柔焦柔的有點太多了  有點失真><  不過氣色是好的ㄚ 我前一晚只睡不到3小時><  像照片一樣 一種快睡著快翻白眼的感覺 ~~~~~~~~~~~~~

((((不是只靠這個   唉喔睡眠還是很重要啦><

愷洋膠原蛋白 011_副本  

我每天都要化妝  也期待化妝  也在意化妝之後的膚況跟肌膚呈現出來的氣色

我剛剛說的好全面的意思就是愷洋生技的膠原蛋白不僅是果凍狀的

而且它分成日凍跟夜凍  就是讓妳日夜兼顧就是了^^

愷洋膠原蛋白 021_副本  

來逛逛愷洋生技他們家的包裝與說明吧

愷洋生技膠原蛋白分成日凍與夜凍

日凍是紫色包裝   夜凍是粉色包裝   一個包裝內共有15份  也就是15小包

愷洋膠原蛋白 010_副本  

愷洋膠原蛋白 001_副本  

膠原蛋白日凍介紹:

主要材料「紫御地瓜粉」嚴選愷洋安心農糧天然無毒的紫心地瓜精心製作,萃取天然粉紫原色花青素,以熱滾筒乾燥技術製程,無任何人工著色添加物、糖精、防腐劑,維持天然紫御地瓜之原味。
   
特別重金使用來自法國Rousselot集團研發,第一型魚膠原蛋白天然生物活性胜肽細微分子2000Da(道爾頓),讓人體好吸收。
   
嚴選法國葡萄籽萃取,310項無農藥檢合格,天然抗氧化不怕環境自由基來傷害。
   
堅持天然葡萄濃縮果汁不添加一滴色素經SGS檢驗合格

 

成分→ 魚膠原蛋白、紫心地瓜粉、葡萄籽萃取物、維生素C、維生素E、三仙膠、刺槐豆膠、天然香料、洋菜粉、RO純水、木糖醇、紅葡萄與檸檬濃縮汁

(以上資料擷取自愷洋生技官方網站)
愷洋膠原蛋白 002_副本  愷洋膠原蛋白 003_副本  

愷洋膠原蛋白 004_副本  

愷洋膠原蛋白 025_副本  

愷洋膠原蛋白 006_副本  

膠原蛋白夜凍介紹:

不惜成本特別重金使用來自法國Rousselot集團研發,第一型魚膠原蛋白天然生物活性胜肽細微分子2000Da(道爾頓),讓人體好吸收。
   
添加來自德國天然牛奶鈣,幫助入眠,調節生理機能。
   
嚴選日本高規格技術,雞冠抽出的食用級天然玻尿酸分子能攜帶500倍以上的水分,增加膚含水量,含多醣體及膠原蛋白深層修護。
   

堅持天然莓果濃縮果汁不添加一滴色素經SGS檢驗合格

 

 

成分→ 魚膠原蛋白、雞冠抽出物(含玻尿酸)、牛奶鈣、維生素C、維生素E、三仙膠、刺槐豆膠、天然香料、洋菜粉、RO純水、木糖醇、綜合莓與檸檬濃縮汁

(以上資料擷取自愷洋生技官方網站)

愷洋膠原蛋白 005_副本  

愷洋膠原蛋白 007_副本  

愷洋膠原蛋白 008_副本  

愷洋膠原蛋白 026_副本  

整個外包裝盒的說明也很仔細喔

愷洋膠原蛋白 037_副本  

愷洋膠原蛋白 038_副本  

愷洋膠原蛋白 039_副本  

 

日凍跟夜凍功能稍有不一樣  但同樣的是吃起來的口感都非常好吃  是非~常~~~~~~~~~~!!!!(我覺得是女生都會愛的口感^^)

日凍主打的是成分含有台灣紫心地瓜與法國葡萄籽萃取物的花青素.維生素E,不擔心自由基來傷害

((我對愷洋生技的印象就是紫心地瓜喔  之前朋友有多訂  所以我有分食到XDXD  地瓜是抗癌的救命好物  本身的營養素非常的棒  我從小就愛吃地瓜了^^

愷洋膠原蛋白 013_副本  

愷洋膠原蛋白 027_副本  

愷洋膠原蛋白 033_副本  

夜凍則是添加日本食用級玻尿酸  夜間幫助深層修護  其中也添加牛奶鈣  可幫助入眠 調節生理機能

愷洋膠原蛋白 063_副本  

我自己的"食用"心得是這樣的 → 我每次只要吃一包  都一定搭配300~400c.c.左右的溫水(溫溫涼涼的就好   不可以是熱水喔    那樣會破壞裡頭的好東西的)

現在的人水都喝的太少了    若能搭配一些水分同時食用  水分帶動整個身體循環  其實可以讓好東西更順利被人體吸收喔

愷洋膠原蛋白 024_副本  

包裝設計成凍狀其實很貼心  也很好攜帶出門 (妳趕時間的話就馬上抓了就可以衝出門了^^等車或是到辦公室再慢慢吃ㄚ)

愷洋膠原蛋白_副本  

愷洋膠原蛋白 055_副本_副本  

愷洋生技設計的膠原蛋白凍是一天兩包  也就是日凍夜凍各一包  

其實我自己是這樣的   有時候我覺得比較需要再多一包的時候  我就會再多吃一包(尤其是白天>< 就是日凍   想要再好一點的氣色ㄚ)

然後我一定一定加一杯水((我知道剛剛說過了  想再提醒一次嘛 ^_^

還有ㄚ    順帶再分享一下   我現在在減肥  我真的覺得減重的人   也許停了食物  但是最不能停掉的就是給皮膚營養的東西   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就是膠原蛋白

如果又是那種很快速的就瘦很多的人  那就會在短時間內發現自己哪裡垂了鬆了 除非你只在意體重不在意其他任何一切別的  那就另當別論了 

還有還有>>>我自己吃起來大約是第七天開始最有感  每個人感受都不太一樣喔^^

有興趣的人去逛逛他們家吧  很安心很讓人放心的一家公司^_^

愷洋安心農糧生技有限公司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