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11_副本  

對ㄚ 我每天都要化妝  而且我享受化妝的感覺與過程

我找妝前保養跟妝前乳有一陣子了   最近有點在乎   尤其是生完孩子之後  上妝的膚況似乎有些改變

(((以前反而真的還好  沒那麼重視  大概是年紀到了吧^^

 

這篇與蓓膚美合作推廣喔

((這張是已經早上快六點半了     皮膚跟我都很累>///<   有用蓓膚美天使之吻妝前霜補妝  覺得整體妝容還可以^^

(((畢竟這個妝已經超過14小時了    我覺得可以了啦

接下來會以補妝為主喔   因為我最近最常出現的狀態就是愛補妝      以前真的任何補妝品都沒在帶出門的    ><

天使之吻妝前霜 040_副本  

先來看看它的樣子吧  我用的是蜜甜桃(好像吃的)  顏色很可愛  但其實它實際上推開擦起來是沒有顏色的

天使之吻妝前霜 004_副本  

它是按壓式的 

天使之吻妝前霜 006_副本  

天使之吻妝前霜 016_副本  

擠出來是這樣   推開之後........

天使之吻妝前霜 038_副本

我覺得好莫名其妙~~~~~~~~它竟然好像不見了   摸起來整個無感ㄚ  搞不清楚它是被空氣吸走了還是怎樣   就是乾爽光滑到不見的感覺  就像是有一層很薄的紗蓋在皮膚上面那種輕盈輕透   摸起來的觸感有點粉粉的  可是摸的再仔細一點   根本什麼都沒有ㄚ  真的很輕很輕+很清爽的感覺    

我剛剛不是有說我正在找妝前保養跟妝前乳嗎?

妝前乳分兩種   一種是我希望它有按摩的功能  但是不可以起屑屑

或是第二種  他要很保濕或是很好推  不需要具備按摩的功能   可以幫我保濕 定妝 或是控油不錯也行

蓓膚美天使之吻妝前霜  它就是屬於定妝+控油這兩個項目的    它的效果表現是定妝>控油  控油中等  持妝還不錯

天使之吻妝前霜 039_副本  

看一下我這天的妝容(這個時候是凌晨三點半><)  T字部位早就已經脫妝了啦

((這時候當然沒有要出門    只是想示範一下怎麼用蓓膚美天使之吻妝前霜來補點妝

天使之吻妝前霜 009_副本  

(((我是重點部位補妝   不是全臉啦(有的人喜歡全臉喔)

我會先用卸妝水  然後用化妝棉把脫妝的部位都卸掉  通常是T字部位+兩頰鼻翼的左右+下巴凹槽

天使之吻妝前霜 012_副本  

接下來就是用蓓膚美天使之吻妝前霜來補妝了

一開始>>> 鼻翼兩側

天使之吻妝前霜 018_副本  

T字部位的額頭到眉宇間

天使之吻妝前霜 022_副本  

嘴唇正下方凹槽的地方(不會整個下巴都補喔)

天使之吻妝前霜 023_副本  

我剛剛還有提到  有一種妝前乳它是以保濕為主

蓓膚美天使之吻妝前霜 它不是那種類型的喔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混合肌>>>>就是T字部位接近春夏就會出油  其它部位中性或是乾性   那應該會很合你用^^

天使之吻妝前霜 025_副本  

這一天我也好累(最近每天都好累><)(這個時候也是凌晨一點多了)一樣也是有用它來定妝+補妝喔

天使之吻妝前霜 044_副本  

天使之吻妝前霜 036_副本  

哈哈  桌上好亂  我只是赫然發現我好常拿它來補   所以它也好常出現在這裡 只是桌面還沒整理過就是了>///<

天使之吻妝前霜 028_副本_副本  

最近真心愛用它來補妝  我T字還是會出油  但是至少可以拉長一點點持妝的時間了

 

天使之吻妝前霜 026_副本_副本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