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15_副本_副本 

孩子漸漸大了   我開始愛帶他去公園或是學校運動場玩一玩   動一動  

(((目的也是想消耗他的體力啦   ((((殊不知消耗我的只有更多><

孩子還很小的時候   我反而不太愛帶他到外面玩    跟我出來陪我辦些事情還可以   不過太小的話到戶外玩還不太知道怎麼玩一些設施的時候   我會有安全上的顧慮    當然以帶孩子的我們而言也反而會比較累一點

現在大了些   比較懂得怎麼玩   出來走動玩耍的機會就會多了

不過夏天也來了  蚊蟲也變得比較多   立夏之後的這兩個禮拜剛好我正想補貨我跟孩子的防曬跟防蚊  每年這個時候一定要先準備起來的

所以這瓶就納入我的清單了   等下會總結一下我愛用它的原因啦^^

防蚊乳液 003_副本  

我以往買的以噴霧式的居多  

蓓膚美 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  這瓶是乳液   味道我喜歡   孩子也OK 

防蚊乳液 053_副本  

防蚊乳液 034_副本  

這天我們去完親子館(親子館是室內的)  離開了之後經過這片社區  社區裡面有一小塊空間有些設施提供給孩子玩耍  我們打算在這裡停留一下再回家

不過只要是去戶外  有草皮 或是草叢 樹叢 花叢 花圃的地方  蚊蟲都會比較多一點

防蚊乳液 035_副本

這個時候一定要先擦防蚊 

蓓膚美的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  它很小一瓶   攜帶滿方便的

防蚊乳液 013_副本  

防蚊乳液 019_副本  

其實它用量很省  如果真的要跟噴霧比較的話  好處就是它的用量比較好控制  光是這樣兩條小手臂就夠了

噴霧式的常常不知不覺就用光了  因為我們常常會覺得不夠多按兩下  每次發現它光的時候都覺得才沒用幾次而已ㄚ

防蚊乳液 021_副本  

一開始給孩子在身上抹東西  孩子會好奇  不過有的孩子會抗拒   夏天蚊蟲多   抹防曬防蚊這個習慣要開始建立了    每次要出去玩的時候 不論是防曬或是防蚊  都要先有抹好擦好這個動作  像睡前要講故事一樣   每次都這樣做 孩子就會知道也會習慣這是必要的^^

防蚊乳液 022_副本  

防蚊乳液 025_副本  

防蚊乳液 026_副本  

((以前都是從故事書上看盪鞦韆說盪鞦韆     這天大彤是第一次自己坐上盪鞦韆  她好開心!!

防蚊乳液 005_副本  

防蚊乳液 029_副本  

 

這天  我們是在家裡附近的公園  不過已經到了傍晚了  蚊蟲比白天的時候更多一點

一大早的時候已經抹過一次    這個時候再加強一點

防蚊乳液 036_副本  

((迫不及待想要趕快吹泡泡~~

防蚊乳液 041_副本  

防蚊乳液 043_副本  

脖子和小手手都要抹上

防蚊乳液 049_副本  

幾個特點歸納一下>>>>> *體積小→它很小瓶,但很夠用

                                    *不油膩,非常清爽,抹在皮膚一下子就沒感覺了

                                    *味道我喜歡,孩子也接受

                                    *用量非常省

防蚊乳液 051_副本  

蓓膚美 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

這樣一小瓶大約30ml  採用美國有機農業認證天然草本的驅蟲成分  不含敵避DEET

用量滿省的   平時就是早上擦一次  薄薄的  擠出一點點就好  然後到了下午快傍晚再補充一次  其實這樣的防護一整天就夠了喔

當然  大人也可以用喔   用量一樣很省(((一直強調XD

 

來聊聊生活  聊聊我們女人自己  聊聊保養穿搭  一起來發現更好的自己吧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