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17_副本  

夏天到了  唉喔其實一年四季都要防曬啦 

只是夏天露出的皮膚面積多滿多的  就要更注意

我皮膚算白  所以我自己算是防曬很注重的人(不然老了就變花班馬了><)

 就算只是出門十分鐘   我都會記得要提前擦防曬才會出門

LUYA 008_副本-1  

我很常在中午左右的時間請猴子哥幫我拍照  尤其是最近  因為最近這種帶點微涼的溫度  在夏天整個就是享受ㄚ

(((皮膚白的人平時也是要挪出時間去曬曬太陽  流流汗喔^^

LUYA 021_副本  

我怎麼指這個部位呢   這個位置就是我防曬最容易忘記擦的地方><  正面都噴完擦完了  就是這裡老是會忘記!

現在天氣熱了  頭髮整個綁起來的機率也變高了

常常兩條手臂+腳擦完了之後   脖子竟然就忘了  然後等我發現它的時候  就是已經有點紅腫感覺有點小刺刺的時候了><

下面這張圖就是有點紅腫的樣子><  還沒有到刺痛的感覺   但是用手滑過已經是會有點灼熱感的程度了

LUYA 030_副本  

LUYA冰肌涼感水凝乳   你看   它長的是不是好像防曬噴霧?? 

LUYA 004_副本_副本  

義大利LUYA冰肌涼感水凝乳

*它是天然有機蘆薈萃取(((我愛蘆薈! 

*沒有色素也沒不含防腐劑

*義大利原裝進口 歐盟ECO CERT有機認證^^

LUYA 077_副本  

它是瓶身看起來像噴霧式的  實際上擠出來就是泡沫狀的

LUYA 038_副本_副本  

我比較建議先擠在手上  不要直接擠在你要塗抹的部位  這樣比較好控制你所需要的用量喔

然後在手心把它揉一揉之後再滑開

LUYA 042_副本  

再抹在我想抹的地方  (((這裡已經有點曬紅了  再嚴重一點就不只這樣子而已了><

LUYA 050_副本-1  

用量也滿省的  塗抹一點點就夠了  因為添加有機蘆薈萃取精華  所以對於鎮靜舒緩曬後的皮膚頗有幫助   我塗抹後再做一點按摩  要輕輕的喔  還滿舒服的!   

(((因為已經有點曬傷  所以如果你在皮膚上發現這個狀況   第一步不是先補防曬喔   是先讓這個區塊的肌膚穩定  穩定的意思就是鎮靜+舒緩不適感

先緩解這個狀況   不是太嚴重再補防曬  很嚴重的話當然就是趕緊回到室內做更仔細的護理了喔

LUYA 052_副本 

曬後的皮膚除了受傷之外也流失水分   輕輕擦上LUYA冰肌涼感水凝乳  也可以讓皮膚瞬間降溫大約3度左右  

LUYA 070_副本_副本  

這支真正打動我的是它的成分讓我很放心  

要到戶外的話  除了帶防曬  這樣可以緊急紓緩肌膚不適的也要備著

去海邊  或是運動完之後  都可以用這支來急救一下跟補充表層水份

LUYA_副本  

因為它保濕  滋潤  舒緩的效果都滿好  所以這支曬後運動後都可以使用喔(((運動完之後如果有大量流汗  皮膚表層就會流失水分   這瓶可以拿來滋潤皮膚表面+保濕喔

我是不小心曬傷啦  所以曬傷後更有感覺><

(((拜託拜託  雖然這篇不是在講防曬  不過想要提醒一下防曬一定要噴完整擦完整啦  露出來的皮膚都要   不要像我一樣竟然忘了脖子 ><

 

可以去逛逛它們的官方賣場喔  http://www.5295.tw/

 

來聊聊生活有多累><   聊聊家裡那隻有多討厭XDXD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