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18_副本  

要端午節了  進入端午節  就是宣告正式進入夏天(((這幾天高溫一直不停飆破ㄚ  我都熱到起疹子了

原本一直不想開冷氣  想等到熱到不行再開   除了想節能減碳一點   也想試試自己的能耐  現在這個天氣   冷氣一開就是會一直開下去了ㄚ  孩子一起跟著生活起居  總不能孩子也跟著忍耐不開   所以也免不了晚上睡覺也得要先開好冷氣才能入睡  

開冷氣睡覺  什麼都好  就是皮膚會乾  除了在房間放一盆水(我聽過有的人或許是也一邊開著加濕器) 肌膚保濕變得要很注意  因為冷氣也會帶走身上的水分

當然也不一定只有在家   現在在公共場合大部份也都開冷氣了  可能逛完一圈大賣場也會覺得皮膚乾乾緊緊的(尤其是大賣場跟百貨公司  常常一逛下去就是逛很久   至少我是啦)

LA BIANCA 052_副本  

這次與LA BIANCA合作 我發現他們網頁設計的好簡單喔      很簡約   但是訴求卻又好清楚   而且使用起來也很簡單  我常常喜歡使用或是好奇一個東西之前先上網爬文或是逛逛這個東西的官網   有時候看到介紹很多的頁面就有點頭大   雖然還是會把它看完啦^^  如果你也是喜歡偶爾生活也簡單點  東西也輕鬆點  保養也容易點  操作也快點XD   成效顯而易見一點  然後也貪涼愛吹點冷氣的話    哈

LA BIANCA是挺好的選擇

這篇與 LA BIANCA百盈國際 合作喔

LA BIANCA 001_副本_副本  

全台灣第一所科大實驗室的保養品  

弘光科大本身有化妝品創研中心  由弘光科大認證背書之外  也通過ISO22716 Cosmetics-GMP國際認證

國內研發   一樣取得國外認證   覺得放心

LA BIANCA 008_副本  

如果去逛LA BIANCA的網站就會發現   

他們的主打商品跟所有商品 就是璀璨光彈力面膜以及水舞光煥白精華

我們先來看璀璨光彈力面膜

商品包裝標示了1  這也告訴我們這是保養的第一個動作  就是敷上璀璨光彈力面膜

LA BIANCA 005_副本  

璀璨光彈力面膜  添加玻尿酸 海藻醣與鎖水磁石等多種保濕成分   除此之外也添加了傳明酸與多種植物萃取精華  敷上去先幫我們做到補水保濕  同時也給皮膚表層一些明亮度

將白色珍珠光膜墊取下

LA BIANCA 018_副本  

璀璨光彈力面膜 使用580杜邦面膜紙  這是市場上唯一有MSDS(物質安全資料表)測試報告的面膜紙

LA BIANCA 020_副本  

藉由下面兩張圖  可以觀察面膜紙跟肌膚的密合度

LA BIANCA 022_副本  

LA BIANCA 027_副本  

水舞光煥白精華  它的包裝上標示了2   也就是LA BIANCA主張的保養第二步驟

LA BIANCA 007_副本  

其實它擠出來不是像化妝水那樣的水狀 有點介於露狀跟乳狀之間

LA BIANCA 032_副本  

這瓶我下手有點重XD  夏天跟冬天要保濕的原因不一樣(當然一樣都是要保濕啦^^)

夏天我們出門   曬太陽流汗會流失水分   皮膚也容易乾荒受損  剛剛做完了步驟1  現在就是用水舞光煥白精華把水分保持住

我是這樣的   全臉先擦上一層薄薄的   這次擦地一次   然後再擦第二次的時候  在重點部位再做加強 

下圖這張加強的部位是眼下    眼睛下方那塊三角型的區塊好容易乾乾的  所以我第二次擦的時候這裡一定會做加強  

LA BIANCA 033_副本  

嘴邊法令線也是  嘴巴一圈有時也是乾乾  在敷臉的時候哪個區塊最先乾掉  就表示那裡的肌膚最缺水喔(我竟然是嘴邊比眼周還快乾掉耶><)

LA BIANCA 034_副本

第一時間擦上皮膚  因為它的質地是介於露狀跟乳狀之間  你可能會覺得沒那麼清爽  因為畢竟不是水狀  但卻很適合現在的天氣  因為我們一定會吹冷氣ㄚ

因為添加銀耳多醣體以及蜂蜜保濕劑  會在皮膚表層形成比較有感的保護   有點像是水洗式的那種面膜的感覺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用量比較多的關係^^

下圖這張是我單單只使用水舞光煥白精華(就是沒有敷面膜就擦上這支)    有幾天洗完臉拍完化妝水  擦上水舞光煥白精華就跑去睡了    這瓶是開冷氣睡覺的利器    也因為開冷氣    我覺得擦厚一點非常OK喔    隔天起來洗臉    會覺得皮膚滿保水的     不會累累的

LA BIANCA 014_副本  

很有感耶!!

LA BIANCA 038_副本  

對我來說一切保養   接下來的上妝就是一種驗收  

如果真的無法睡飽(做媽媽很難睡飽啦    ><)    皮膚也不要看起來累累灰灰的

LA BIANCA 046_副本_副本  

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  T字部位易出油  其它部位為中性肌膚 偶爾偏乾    這組我覺得不太挑肌膚屬性喔   敏感肌的人也可以使用   因為我有給身邊是敏感肌的朋友用過   有的保濕主張美白效果的用起來會有點刺刺    這組她完全不會喔    給是敏感肌的妳做一個參考

LA BIANCA 057_副本  

其實我個人並不害怕或是抗拒繁複的保養步驟    因為保養本來就是需要下功夫花時間的

但因為現在孩子還小  而且又是兩隻(我是在去年晉升為雙寶媽的  這是一個有點成就感的位階XDXD)  

有時候的確也會希望保養有效一點  有感一點  然後簡單一點   可以的話偶爾也想懶一點     因為我每天都跟保養這件事情共存亡XD

LA BIANCA主張的就是植萃+簡單+有效+有感     用簡單的1+2美學公式    呈現日常保養的另一種簡約的模樣

這組我很喜歡  推薦給你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逛逛他們家喔    LA BIANC白漾美學  www.LABIANCA.com.tw

 

>>>>>>>>直接點下面的圖片來找我吧

來聊聊天吧   聊聊我們女人  聊聊保養  聊穿搭  聊生活^_^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