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20_副本 

終於找到我想要的葉黃素素了!

找我跟孩子的葉黃素一陣子了   孩子的葉黃素只能找口嚼的   比較不好找   大人的牌子我剛好也還在挑  

這次又是跟愷洋生技合作   上次的膠原蛋白日夜凍我好喜歡   所以這次的葉黃素當然也完全不用考慮^^

上次的文章可以來這裡看看喔↓

▉愷洋生技膠原蛋白日夜凍~白天晚上都要keep住喔^^▉

愷洋葉黃素 052_副本  

我眼睛其實很不好  以前出過車禍  所以有些瘀血有點壓迫到眼睛(我眼球的血絲變成無法退了  就是不可能變成白眼球的意思    睡的再飽也是一樣   我實驗過了><)

也加上熬夜 睡眠不穩定  眼壓有時滿高的  再混合一些現代人的壞習慣  變成我每年都在補葉黃素的貨

常聽到人家說眼睛是靈魂之窗吧      之前跟化妝師聊天   他們也都說 眼睛對大部分的人來說   常常是整張臉妝容的靈魂     以我來說   眼睛    似乎也常常是整體妝容的重點(不過有的人重點是嘴唇喔     這兩年愈來愈多人這樣了^^ )    所以如果只著重外在眼妝上的加強卻不打從根本保健它      這種不平衡雖然不說看不出來   外實內虛的情況不是我要的  

我自己知道自己眼睛的狀況      除了適時做一點簡單的眼周按摩之外    平時只能多多在吃的保養上下功夫     畢竟我希望它還可以陪我健康美麗很多年    

愷洋葉黃素 043_副本   

來看看愷洋生技的葉黃素  明沐風采錠劑   他們想要在外包裝給消費者什麼樣的訊息

愷洋葉黃素 001_副本  

天然  無毒  養生   一直是愷洋生技的訴求  

愷洋葉黃素 002_副本  

葉黃素本身就是一種抗氧化物,可以吸收藍光等有害光線。

紐西蘭「黑醋栗」萃取,裡頭含的花青素是純天然抗自由基的營養補充劑,研究證明是當今人類最有效的抗氧化劑,它的抗氧化性能比維生素E高出50倍,比維生素C高出20倍。

紫心地瓜亦含有高單位的花青素。

結合「葉黃素+黑醋栗+紫心地瓜」,強化抗氧化能力,對於眼睛疲憊緩解有加成的作用。

(以上資料擷取自愷洋生技官方網站)

愷洋葉黃素 004_副本  

愷洋葉黃素 007_副本  

是吧是吧   你在哪個族群裡頭呢?

我們可以看到下方藍色的字   即使不是那個族群   我也幾乎全中><

愷洋葉黃素 005_副本  

愷洋葉黃素 006_副本  

愷洋葉黃素 008_副本  

一盒總共有60顆

愷洋葉黃素 011_副本  

不知道為什麼顏色有點跑掉  它其實是再深色一點  並且偏紫色的顏色 (就是有點像是黑醋栗的顏色)

愷洋葉黃素 014_副本  

愷洋葉黃素 013_副本  

以下是我的幾種用眼習慣+生活習慣 ><

狀況一:我常用電腦,不只是寫文章,看任何資訊其實我還是比較習慣用電腦勝過用手機來滑。

愷洋葉黃素 015_副本  

如果你是用筆電比率很高的人,除了眼睛更疲勞之外,你的姿勢也應該要注意喔。

(你看我用桌機都這樣了。。。整個彎腰駝背而且是不自覺的><)

愷洋葉黃素 018_副本  

狀況二:我每天哄孩子睡覺,孩子一睡著我就會在旁邊滑手機,當然啦,這時候不可能開燈,所以我就會在陰暗中使用手機,其實在黑暗中使用手機,大部分的人會是在睡前使用,螢幕的亮度跟周圍環境的對比太大,眼睛是很容易更疲勞的。

愷洋葉黃素 032_副本  

愷洋葉黃素 035_副本  

不要說以上這兩點了   平常正常滑手機的時間也不少ㄚ

愷洋葉黃素 040_副本  

愷洋葉黃素 042_副本  

愷洋生技明沐風采錠劑

是的    我很主張多喝水   現代人水喝得不夠    其實吃這種營養品或是保健品    水量要夠   這麼好的東西   需要足夠的水分帶著他們做循環

不管我是一次吃兩顆或是只吃一顆    我都是搭配400C.C.溫開水喔

愷洋葉黃素 055_副本  

愷洋葉黃素 051_副本  

*其實小孩子也可以吃喔

*可以在嘴裡咬碎,不一定像一般錠劑只能整顆吞服啦

*黑醋栗裡面所含花青素中的矢車菊素及飛燕草素,經人體實驗証明舒緩眼睛壓力。

*莓果類其實對"泌尿道"還有女生的"婦科"其實很好喔,我很早就有固定一段時間補貨莓果類營養品的習慣,這次與葉黃素合併的錠劑,有種一兼二顧的感覺,覺得方便。

*明沐風采錠劑裡頭有添加膠原蛋白,是萃取自菲律賓純淨海域「珊瑚草」,舒緩眼睛乾澀。

我是因為以前朋友團購愷洋生技的紫御地瓜才開始認識他們家的,可以去他們官網逛逛喔

愷洋生技http://www.kaiyoung.com.tw

 

來聊聊生活多辛苦><   說說女人心裡頭的   或是來說說另一半吧^^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