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紫錐花 001_副本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三合一的面膜!!

紫錐花&逆增生面膜把每日需要的步驟都做在一片面膜裡頭,我看到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方便!

也許無法出遠門去出國旅行,不過一日遊或是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倒是很適合帶上它,一片就能搞定了ㄚ!

((因為出門如果還帶孩子,孩子的東西加上自己的跟另一半的已經很多了(好啦,其實另一半的真的滿少的XD),我不想犧牲我的保養品們,不過我是不可能一天不做保養的人,但如果瓶瓶罐罐還是想帶的話,可能就可以考慮改帶這個了!

下圖這張   是我已經使用紫錐花三步驟面膜兩天  覺得裝好貼   一樣是化我喜歡的霧面妝  可是卻又很保濕

life 430_副本  

這篇文章與Start Beauty合作喔

下圖  這就是紫錐花三步驟面膜

紫錐花 004_副本  

卸完妝洗完臉後,先擦上自己的化妝水,緊接著是第一步驟。

紫錐花 008_副本  

STEP1 淨潤前導精華

其實如果你不擦化妝水,洗完臉時間不要等太久,直接接淨潤前導精華。

紫錐花 009_副本  

它裡面有附一小塊棉片,棉片上已吸附精華,擦拭全臉是夠用的。前導精華擦起來比化妝水還滋潤一些,洗臉後的第一時間給肌膚潤澤,像是替皮膚開通了道路,讓後續的養分可以順利進到皮膚裡頭。

擦拭完全臉可以在鼻翼兩側以及下巴凹槽容易堆積髒汙的地方再多搓兩下,這是在做毛孔的淨化。

紫錐花 016_副本  

STEP2 嫩白蠶絲面膜

添加多重植物萃取,透過特殊凝水蠶絲面膜,把精華導入肌膚,讓皮膚緊緻水潤。

紫錐花 018_副本    

珍珠紙要取下喔^^

紫錐花 019_副本  

我的確很喜歡這張面膜的服貼度,很喜歡它跟臉的各種角度合一的感覺。

紫錐花 022_副本  

STEP3 晶漾舒緩凝露

紫錐花 024_副本  

我全臉都擦喔!很滋潤但是不太黏膩,說到調理肌膚紋路這點,我覺得是它的功勞,把剛剛那些養分都收合起來了。

紫錐花 026_副本  

紫錐花 029_副本  

下圖這張是凌晨快早上了,我用完紫錐花三步驟面膜之後,一整天妝容的感覺我都很喜歡。下圖這張我是補過妝的,不過也是因為之前的肌底用這個方式來顧,化妝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得皮膚表層的飽滿感,保水度,還有剛剛提到的肌膚調理的問題,好像整個表面紋路少一點了!這種細微的感覺可以從完妝之後的妝感來判定,或是一邊化妝一邊就能感受^_^

life 417_副本  

 

逆增生三步驟面膜

紫錐花 031_副本  

一樣是把三個保養步驟做在一片搞定

STEP1 10%杏仁酸煥膚精華

紫錐花 040_副本  

內含杏仁酸,所以要記得避開眼周喔!(在眼周會有點刺刺的感覺,所以不建議)

使用它之前,建議已經先擦上化妝水了喔!

因為杏仁酸可以通暢毛孔,而整個精華可以平衡油脂分泌,一樣可以加強在粉刺增生的地方,像我就是鼻頭以及下巴凹槽。

紫錐花 041_副本  

STEP2 水母膠原保水面膜

紫錐花 044_副本  

等步驟1吸收之後,敷上水母膠原保水面膜,我是敷20分鐘。

紫錐花 048_副本  

STEP3 緊緻修護精華乳

精華乳很滋潤,我的膚質是混合肌,剛剛的步驟2我已經覺得保濕度足夠了,所以我直接去睡,隔天早上洗完臉我才使用步驟3的緊緻修護精華乳喔!如果你是油性肌膚的人也可以這樣做喔!

((不過你如果是會開整夜的冷氣的人,那你還是擦上它再去睡吧^^

紫錐花 049_副本  

逆增生三步驟面膜比較是屬於美白類的,其實不需要天天敷,一周頂多兩次就可以保持皮膚亮白亮白的^^

life 433_副本  

紫錐花&逆增生三步驟面膜

*很適合常常需要出國的人,飛機上如果也想做保養的話,可以把它放在隨身行李裡面,不佔空間很方便^^

*用完了之後會很想趕緊化妝出門的感覺XDXD(做媽了還這麼風騷><)

 

聊聊生活大小事  也聊聊我們女人心事吧^^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