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資生堂 023_副本  

我都快忘記有多久沒有走進百貨公司了。我太清楚自己只要走進去,就會想把握機會好好逛一逛,而不想只是沾沾醬油。

也許是怕荷包過度失血(正常失血可以XD),或是無法控制的逛了彩妝,又逛了保養品,還採買了原本沒有要買的其他類別,但是可能自己已經很多的,像是服飾跟鍋具。這次的體驗是我自己向資生堂申請的,也想納入周年慶入手的清單。這次周年慶想買點專櫃保養品了。

這次提供的是試用組的分量,紅妍肌活露櫃上正貨有50ml以及30ml。

我好幾次帶出門都是帶她,嘴邊跟眼角很乾的時候就是用它來急救一下。擦完之後等它吸收才補妝。

我這次體驗的份量是10ml的。

最近的膚況還算穩定,沒有痘痘,沒有奇怪的泛紅,除了擠鼻頭粉刺有讓鼻子脫皮,大致上還可以。

資生堂 015_副本  

就算體驗組紅瓶的部分只有10ml,我還是依照我平時的保養方式進行。所以依舊整張臉全擦上紅妍肌活露,差別只在於這次先擦薄薄一層。

資生堂 002_副本  

覺得嘴唇兩側肌膚較乾,嘴唇一圈也是有點,所以都擦,然後按摩一下。

資生堂 004_副本  

上眼皮以及眼周一圈我很放心的擦上,不會過度滋潤,以我而言不會長肉芽。

資生堂 005_副本  

剛剛我提到的,鼻頭有擠粉刺所以有些脫皮,化妝水軟化角質之後我再使用紅妍肌活露在脫皮處稍加按摩。

資生堂 006_副本  

按摩的時候並不會想用特別多的量去推脫皮的地方,脫皮處就是肌膚表層有受損,會給他時間慢慢恢復保水度與光澤。

資生堂 007_副本  

最近有朋友建議可以多按摩夫妻宮。(倒不是為了什麼厲害的功效,但我的確實常忘記這個位置。)

資生堂 008_副本  

要上妝之前,嘴邊靠近臉頰的皮膚再加強一下。

資生堂 009_副本  

 

資生堂 019_副本  

(眼尾的眼線是我自己加長的,最近一直在思考去紋彩妝眼線,所以素顏的時候也是想模擬有眼線的樣子。我知道,我是化的有點長。)(吐舌)

小小使用心得:

 

 ●不黏膩,可以當作妝前保養喔!以我自己而言他是不會跟我的底妝打架(不起屑屑)。

 

 ●它可以做臉部按摩,但是不建議從臉按到脖子,它油質含的比例不高,而且這樣按也太傷本了啦!^^

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 →  https://www.global-shiseido.com.tw/ultimune/

 

 最近負能量有點多。排除最好的方法也許是更深層的面對與了解自己,與一個足夠了解自己的朋友說說心底話,也許會有些幫助。

 

 當然更多的是自己拿起勇於面對困難的那顆心,並且相信自己其實可以被訓練。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