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33_副本  

從12月開始到農曆年前  甚至到開工 春酒  都是變化妝容跟穿搭的好時機阿

雖然我平時的妝容都差不多那樣 但透過一點顏色上的選擇跟搭配 或是換個位置  看起來就會有一點不一樣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寫妝容文  不是整個完整的妝容  因為沒有包含底妝 眉毛和唇彩

但卻也是我平時最著重的部位→ 眼睛 (我整個五官不太有什麼特色  所以只好注重眼妝^^)

再搭上一點腮紅 展現微微的好氣色 

我就不廢話直接來看我最近每天都這樣化的日出妝吧  (取這個名字是因為太陽出來的時候我都是醒著  是沒睡也是剛要睡=.=)

CITYCOLOR眼影彩盤 069_副本  

先來看看這次CITYCOLOR彩盤禮盒的本尊

CITYCOLOR眼影彩盤 001_副本_副本  

CITYCOLOR眼影彩盤 003_副本  

彩盤本身有附上簡便的刷具    看起來像動物毛 其實是人造毛喔

鏡子很全面XDD 小小一盤什麼角度都要顧到的概念

CITYCOLOR眼影彩盤 005_副本  

看看眼影的顏色  眼影粉質是屬於較乾而密實的   腮紅也是

CITYCOLOR眼影彩盤 007_副本  

CITYCOLOR眼影彩盤 011_副本  

CITYCOLOR眼影彩盤 014_副本  

腮紅的顏色我喜歡 很日常   是屬於比較蜜桃粉紅色系

CITYCOLOR眼影彩盤 016_副本  

CITYCOLOR眼影彩盤 019_副本  


開始妝容吧~~~~~~~

這張圖是上完底妝+眉毛+眼線

鼻影處跟眼線尾巴的地方有用眉粉打上一點陰影  

平時都是這樣的  我把這些都當作""   然後才開始分區加重或是加上不同顏色

CITYCOLOR眼影彩盤 026_副本  

先用最深的咖啡

CITYCOLOR眼影彩盤 029_副本  

眼線下方眼睛尾端暈染

CITYCOLOR眼影彩盤 032_副本  

這色也可以用來打鼻影  我自己本身就有點鼻影(不確定是不是天生這裡色素就深的關係==)

加上已經用眉粉微微刷過  我不會下手很重  就當作補強

CITYCOLOR眼影彩盤 033_副本

接著使用我很喜歡的   

CITYCOLOR眼影彩盤 036_副本  

整個上眼線接近尾端後三分之一處刷開  

這樣就好了   不必刷太寬的面積

CITYCOLOR眼影彩盤 037_副本  

接下來一樣是我喜歡的橘系  我用帶點亮粉的膚橘色

但我這回用乾淨的無名指沾眼影  不用刷子

CITYCOLOR眼影彩盤 041_副本  

有明確顯色力  但又柔柔的

CITYCOLOR眼影彩盤 044_副本  

整個上眼皮都抹上

CITYCOLOR眼影彩盤 043_副本  

選用最淺的亮綠色

CITYCOLOR眼影彩盤 049_副本  

打一點在眼頭雙眼皮摺痕處

CITYCOLOR眼影彩盤 050_副本  

CITYCOLOR眼影彩盤 055_副本  

選用淺灰   我覺得這色好有氣質

CITYCOLOR眼影彩盤 057_副本  

在眼下臥蠶處來回暈染    不要暈染到眼頭喔  因為有可能會髒髒的 除非你不介意   (我就是不介意的那個^^)

CITYCOLOR眼影彩盤 059_副本  

腮紅我選了蜜桃粉色   很像那種運動流汗後皮膚會自己透出來的顏色

CITYCOLOR眼影彩盤 061_副本  

我覺得可以不用刷具直接用手指喔  用手指拍染在蘋果肌的地方   找不到的話就笑一下方便找位置

CITYCOLOR眼影彩盤 062_副本  

貼上假睫毛~ (我一定要貼假睫毛^^)

嗚呼!!! 完成!!  我都叫他日出妝  是不是有點暖暖亮亮的春天感!? ^_^

CITYCOLOR眼影彩盤 070_副本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好喜歡橘系的彩妝  眼影  唇膏  或是橘系的腮紅

坦白說橘系比較挑人 如果也想嘗試跟自己以往不常用的色系  

或是你本來就是地主(大地色系控)  就可以從CITYCOLOR這盤裡面做些嘗試與變化

不用下手重 妝容也可以很日常  但又有新鮮感  ^^

 

附上兩張覺得一點小變化就會很開心的特寫圖^^   (解釋這麼多不就是近拍XD)

CITYCOLOR眼影彩盤 066_副本  

CITYCOLOR眼影彩盤 077_副本  

我常在Youtube上看到youtuber使用那種超多色的眼影盤  好像是80色還是88色  

好想買~~~但是通常那個都帶不出門啦XD

這盤的好處就是小又好攜帶  顏色選擇多 不會只是同一色系  冷色跟暖色還有打亮的顏色都放在這盤了  

如果覺得用同一個刷頭使用不同色   另外用自己的攜帶型刷具當然也是可以的^^ 

 

補上幾張我喜歡的色系

藍系、灰系

CITYCOLOR彩盤手臂試色 006_副本  

CITYCOLOR彩盤手臂試色 008_副本  

橘咖系、綠系

CITYCOLOR彩盤手臂試色 010_副本  

CITYCOLOR彩盤手臂試色 014_副本  

 

 

 

 

轉眼快要農曆年了  我還可以有點時間列出想要的目標(還在拖~~~~)

快阿  到現在還不快下定決心我真是.................><

>>>>>>>>>>>>>>

Fanspage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