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life 015_副本  

 

life 016_副本  

別看這樣,其實前一天我們還為了拍照這事鬧彆扭了一下...

 

前一晚,也就是18號晚上,我通常會想跟他拍拍照,再去洗澡或是做我該做的事。

"ㄟ我來跟你拍拍...."手就直接把相機舉起來要給他拍下去了.....

"我不要!幹嘛每天拍啦!!為什麼要一直拍!阿我就不喜歡拍照阿....."猴子哥突然有點怒的回我,然後我也開始有點怒..

"你怎麼突然這樣!?我們又沒有在一起很久,你都會跟人家拍那我呢......"我牽拖到他的以前,他也知道我說的是他的前任或是其他朋友...><

 

18號晚上,我硬拍↓↓

硬拍的感覺就是覺得心情有點小痛苦(只是照片看不出來><)

life 011_副本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一樣的興趣或是一起想做想要完成的事,那以後怎麼辦!!!慢慢就變成你走你的我走我的!!!!!....."這時候我已經很生氣了,在跟猴子的對話中,我竟然還擠得出我想要講的心裡話.............

我沒跟猴子歡太久,因為我大概知道,他這種就是一時沒來由的,偶爾會發作一下,不用太認真的跟他去吵.....

然後我就去做我的事了..

 

想根據這兩點來說說

1."阿我就不喜歡拍照阿...."

是啦!男生喜歡拍照的好像很少,沒有像我們女生比例比較高也比較頻繁。猴子哥也的確知道我跟他在一起之後變得比較喜歡拍照,所以他大部分都會配合我,不僅僅是跟我一起同框自拍,或是我想要去外面拍,不管是拍穿搭或是拍開心的,其實他是滿願意的啦!!

(人家昨晚只是一時不想拍照沒心情,我也不能說他平時都沒有幫我顧著我的喜好吧!)

(不就跟那檔事一樣,沒心情沒感覺,應該不會想開始吧XDDD)

 

2."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一樣的興趣或是一起想做想完成的事...."

真的,我們是閃婚,所以這點的確沒有經過很多的深思熟慮。

我的工作跟興趣跟猴子的都不一樣。

我是靠投資維生,興趣比較偏好流行時尚與美妝;猴子是傳統產業的蛋糕師傅,研發甜點之外,私底下對車子很有興趣,他還跟我說如果失業了就去做汽車美容!!

沒有一樣的興趣或是一起想完成的事情,我總認為以後會各走各的。

想做的事各走各的還好,就怕心也是分道揚鑣。

所以我們有討論過:

我喜歡甜點,所以我開始好奇食材跟做法,也常常在他旁邊看他做蛋糕;

偶爾我會陪他一起看點汽車節目,我也會自己上網查他喜歡的車款,跟他就會變得有話題了。

 

至於猴子呢?

我倒不想要求他做什麼,我常說他是木頭系老公,要他滲入我的興趣跟工作理解太難太難了!!!

 

我只想要他幫我拍照,在我想拍的時候,我需要拍的時候。

還有我想跟他合照的時候。XDD

 

這種互相,都不是硬是去要求而來的。

要有一點對兩個人之間的認知,以及彼此的一點默契。

 

要怎麼做?  

真的不用很用力,

我喜歡的,你願意;你喜歡的,我也願意。

把一些勉強拿掉,加一點付出跟在乎進去就好了。

 

18號晚上是彆扭,19號就正常了XD  ↓↓

life 013_副本  

 

請勿學我瞪大眼跟皺眉,你看起來非常兇狠XDD  ↓↓↓

life 017_副本  

 

life 018_副本  

 

我一直很想好好嘟個嘴,覺得好多人都嘟的好可愛,然後我的卻好走鐘...... ↓↓↓

life 021_副本 

 

life 022_副本  

 

 

然啦! 為了避免以後跟猴子哥一起同框自拍會遇到他偶爾的心情不好,

現在每次要找他自拍:

"親愛的,你真的....好帥好帥喔!!都不像我們女生,化好了整理好了才能拍拍阿!!你看你,無時無刻拍都那........麼帥!!臉又小又沒死角...不拍太可惜了! 來!! 我們來拍拍...."(現在自己打字都覺得好噁心XDD)

我在講這串的時候,是很真誠的! XD

 

哄完他就可以馬上下手了XDDD 

 

 

(((所以猴子自己覺得....他不笑略加皺眉最帥.....><

((((其實那真的不帥...那是殺氣........   

life 019_副本  

 

life 023_副本  

 

life 025_副本  

 

雖然說哄老婆是必要,哄老公開心更是重要阿阿阿阿阿阿~~~~~~~~~~~~ 

 

 

 

>>>>>>>>>>>

Fanspage_副本

 

>>>>>>>>>>>>>>>

LUYA 00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