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上面看不到影片的話可以點這個網址喔https://youtu.be/-bLRZ-aUAY4

各種耽誤之下,這支影片默默的待在我的電腦裡超過了半年....

這半年就在生病、帶小孩、修電腦、跟老公吵架(XDD)......這幾個狀態輪迴中度過

倒也沒有不好 身體上至少我現在還好好的

後遺症還算好應付 也還能去充實自己 進修上課 跟要好的朋友可以有時間見到面

扣掉帶孩子的時間 平時在家還能保養化妝 購物車結帳的功能也沒有忘記XDD

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做影片我還在學習 但我是個非常笨的人 學做影片的速度超級超級龜速 所以才被我延宕到現在

我的正職是"主婦" 副業才是工作 寫格記錄自己所愛與生活歷程 這是興趣糧食 就是精神上的愛

這是這半年多以來的領悟XD

 

以上是廢話XD 以下是關於影片中去年11.12月的愛用品 共八樣 時間我附上

有需要的人直接滑到時間位置就可以看你需要了解的品項囉

 

<<重點小整理>>

專科超微米潔顏乳 00:18  

升級版變超好用的 會牽絲 洗完不乾不緊 覺得乾淨 我眼睛不好 洗到眼睛刺痛的感覺還好

 

imju薏仁輕潤化妝水 01:59

滋潤度很剛好 像是洗米完之後的手感覺到的滋潤感 不是稠稠的 是輕爽滑滑的滋潤感 擠粉刺前我會濕敷在臉上

 

divinia蒂芬妮亞 零負擔 超效水防曬SPF50*** 03:40

脖子以及整個肩膀都擦上 不黏不膩超級清爽 去年11月那時好幾天很熱 我一定都會擦上防曬才出門 防曬一年四季都要注意不能省

 

ZA 4D亮白UV防曬乳 04:55

這是我臉部用的防曬 另一支細細長長細管的那支很熱賣 但總跟我的底妝品不合 所以我就改用這支

這支有點霜+乳液的感覺 跟我的底妝品不會打架 跟我的保養品也不會喔 擦上也不會覺得臉乾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PO10粉嫩色 07:00

粉質非常細緻 我常用他補妝 跟專櫃粉餅的粉質有得比耶

(有的人說早上擦了到下午會暗沉 我自己暗沉的狀況好像還好)

 

Mistine 黑色銀管眼線液筆 08:34

(包裝很不耐操的感覺XD 超容易斑駁的)

對於新手而言 眼線液不一定要選擇最細的 這支的粗細很剛好 描睫毛根部是夠細的

重點是不太會暈 持久力夠

 

REVLON露華濃 聖誕限定 精典璀燦唇膏#745 11:04

唇膏本身與瓶身顏色不太一樣

味道重喔(不喜歡唇膏有味道的人不要考慮)(像是帶有櫻桃味道的香水味)

擦好幾層不會顯老 不會變成暗紅 而是很深很深的桃紅

薄擦也很美 質地做咬唇也好看

擦上不會乾但也不保濕 放心 唇紋不會更明顯

 

DHC純欖護唇膏 14:52

網路上假貨很多喔 要注意購買來源

擦上很保濕 不會像吃完滷肉飯的那種油亮

滋潤度夠 上霧面唇膏之前可以用這個先滋潤一下 然後再用面紙抿掉

 

美妝保養跟個人膚質極為相關

我是混合肌 全臉中性偏微乾 T字部位夏天易出油 鼻子與鼻翼兩側的皮膚毛孔粗大(一樣易出油)

 

影片中聲音我會再改進 我也希望是成熟女人的聲音><

錄影片那天我30個小時沒睡>< 難怪朋友說我看起來好像有點狼狽(但其實面對鏡頭之前我已經準備了半天XDD)

(((其實我現在也常超過快20小時沒睡啦~~~

 

((((陸續整理未發的影片中 我很笨 所以操作很慢學很慢 但是還是會陸續的發(((握拳^^

 

>>>>>>>>>>>

Fanspage_副本

 

 

>>>>>>>>>>>>>>>

LUYA 00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