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outfitXlife 003_副本  

outfitXlife 044_副本  

 

outfitXlife 040_副本  

我終於去補染頭髮了!就在四個多月後的這一天。(所以弟弟跟婆婆午睡,睡醒後猴子哥接手。)

上周就跟猴子哥說我這天中午就要出門。

一定要先跟他說,因為我染髮需要很長的時間(大約四小時,可能還要另外加護髮),染完就會坐車回家(坐車等車也是時間,等車加上坐車到家共要花上1.5小時)。

我們還講好我染完髮回到家後再一起出門帶弟弟打預防針。

(打預防針通常我都希望我可以在現場,雖然我最怕看到針扎下皮肉的那一瞬間..)

 

我這次的染髮有漂,但是不烘不加速,就是讓頭髮等時間,我太久沒做護髮了,這次是一定要加護髮這道工的。

一點半開始操作,加上護髮以及夾玉米板,我竟然快五點就好!(比想像中的快速,果然跟設計師有關^^)

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我染髮要花滿久的時間,這天我親妹子跟老友都說怎麼那麼快!(就說跟設計師有關了嘛)

 

快六點,猴子哥來電:

弟弟我帶他打完預防針了喔!妳自己抓時間不要太晚回來,吃的沒關係妳買什麼都好..

因為我有說我會買點心給大家吃。

公婆跟兄嫂一家加上我們一家共10個人,扣掉上班的猴子他哥,我們弟弟還小,所以我買了8碗嫩仙草。

outfitXlife 065_副本  

我驚訝的是你已經帶弟弟去醫院打完預防針了!

以往的你可能會先打來催促,可能會在電話裡碎念我怎麼還沒到家或是碎嘴更多....可能會想等我一起帶弟弟出門打針...

這次竟然是你已經帶他去了!(之前也有啦!只是很久以前了,我懷念嘛!)

最近有種"我不在家,但你可以通通包了"的感覺,不但可以一打二,可以做到先幫忙整理家裡,還能自個兒拎著孩子去打針。

比起許多超級奶爸,這是沒有什麼了不起,但我們只要跟以往的自己相較就好了不是??

 

我很少專程出門一趟只為了弄個頭毛,不工作,沒有別的行程跟活動,沒有約很久沒見的老友來碰個面。

如果只是出門去做讓自己變美的這種事(就是出門的目的只為了愛漂亮的),我會覺得心虛的想快點結束,弄完就想飛奔回家。

猴子哥的電話像是一顆定心丸,我不用趕了,不用心裡急躁了。

 

竟然開始覺得自己這天隨便亂穿的outfit好像有點意思,請了娘家老弟來跟阿姐我拍照吃點心。

 

想留下的是今天新染的髮色,也是今天的心情。

 

我們是有很多進步空間的閃婚夫妻,這天一點都不日常。

猴子哥能做到的事似乎更多了,我只希望我花在愛美的時間可以更少,足夠就好。

 

(((就說設計師很重要... ((((講好幾次XD


<<穿搭>>

配了一件像是七分袖但露了手肘的上衣 顏色很可愛 但衣服質料不好 所以不推不介紹

褲子是流行已久的寬褲 設計師還說我很難得穿長褲 對阿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全長的長度

今年終於對寬褲覺悟了 這才跟上流行 我真的很慢吧^^

這顏色很淺 看了就舒服 所以讓人覺得她就算長了點也沒關係

料子本身實在透氣得不得了 完全沒有牛仔可能產出的悶熱不適 不過她是今年熱門的中高腰 我正在努力習慣

這件不修飾屁屁 褲管到是非常舒適不用懷疑

你有聽過"長屁人"這個詞嗎? 如果你屁屁寬寬長長 這會適合你

(鞋子有點可惜我沒拍到細節 他內裡是客家花布)

 

上半身顏色重一點 下半身顏色就輕一點

這穿搭全身都不太有明顯修飾  沒關係啊 生活不是每天都要蓋蓋遮遮的嘛

 

上衣 料子不好 不推

褲子 阿蠻日貨

包 巴黎世家

鞋 富發牌

outfitXlife 004_副本  

 

outfitXlife 011_副本  

 

outfitXlife 016_副本  

 

outfitXlife 019_副本  

 

outfitXlife 022_副本  

 

outfitXlife 031_副本  

 

outfitXlife 036_副本  

 

outfitXlife 048_副本  

 

outfitXlife 054_副本  

outfitXlife 058_副本  

outfitXlife 066_副本  

 

outfitXlife 069_副本  

 

 

 

outfitXlife 018_副本  

漂過的髮色,今天不留,之後就會(飛快的)不一樣了XD

 

outfitXlife 042_副本  

 

 

>>>>>>>>>>>

Fanspage_副本

 

 

>>>>>>>>>>>>>>>

LUYA 00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