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桌面41_副本  

常常在購買彩妝之後 因為化法跟操作的關係讓呈現出來的感覺不同 

本來應該要美的 結果變得很崩壞XDD

我前兩周買了一些開架彩妝 但因用法不對結果化出來連我自己都驚嚇

 

我會買回彩妝品後在家自己試妝 常常剛好一起試

也就是用同一張臉的底妝 

接下來會一邊解釋每樣彩妝品的好與不好 還用使用方式^^

 

下面這兩張是我原本的日常妝 最常出現的模樣

鬼月不要這樣化 087_副本  

桌面40_副本  

 

上妝前還是一樣要敷面膜 (不管有沒有要出門)

面膜是 Ella代言的我的心機 玻尿酸保濕鎖水黑面膜

不會滋潤到不好上妝 喜歡

鬼月不要這樣化 002_副本  

 

這天我的底妝如下圖:

(左邊)防曬是珂潤新出的Cure'l潤浸保濕清透水感防曬乳SPF30PA+++

(中間)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 00亮膚色

(右邊)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 BR-C亮膚色

零瑕肌密>>>我上在臉頰兩側靠近耳邊+眼睛眼周+嘴邊一圈 我發現她遮飾嘴邊泛紅.暗沉其實還不錯

無痕美顏>>>整個額頭+T字部位+鼻翼兩側 她控油不錯 我也喜歡霧面妝感 他號稱15秒化為蜜粉阿

鬼月不要這樣化 075_副本  

 

珂潤新出的防曬 很喜歡 不黏 

她說是給乾肌敏感肌用的 但我覺得混合肌也是可以的喔 

無酒精 但用起來清爽沒負擔 也很好推勻 可以整個抹到脖子

鬼月不要這樣化 069_副本  

 

(左邊)ZA油光BYE2清透蜜粉餅 

>>>>真的很清透 而且控油 粉質很細 沒有分色號喔

(中間)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 紫色

>>>>他要用來打亮才可以 我用在眼下泛黃處

(右邊)我請代購買的遮毛孔粉餅 主打遮毛孔很厲害

鬼月不要這樣化_副本  

 

他顏色對我來說有點黃 我用來鼻翼兩側遮蓋毛孔

鬼月不要這樣化 099_副本  

鬼月不要這樣化 079_副本

粉撲很厚 而且QQ的   

鬼月不要這樣化 081_副本  

 

接下來是我眼妝的"底" 我通常都會打一個底 有時候這樣的底就可以出門了

我會用媚比琳的FASHIONBROW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BR-1

本來用INTEGRATE 上次被我摔到 提早退休了

媚比琳這盤中間這色可以化鼻影 還有眼尾跟臥蠶的陰影 

 

(右邊)媚比琳演技派XXS激瘦款眼線膠筆 我買咖啡色

她真的很細 跟KATE出的一樣細 但卻非常持妝不暈 筆芯不會太軟(KATE的不持妝喔)

鬼月不要這樣化 098_副本  

我化起來的"底"就是這樣↓↓

鬼月不要這樣化 005_副本  

 

接下來用FOX的單色眼影 

飛粉狀況還好 但顏色我喜歡 而且沒有金粉亮粉

鬼月不要這樣化 092_副本  

 

鬼月不要這樣化 009_副本  

我很推用這種眼影棒 用的差不多了就可以丟了

這種海棉頭的眼影棒可以幫你克服飛粉的眼影 粉很好抓住 上色會飽和很多

鬼月不要這樣化 091_副本  

暈染在眼尾靠臥蠶處 這裡等下要用另外一支眼影筆試妝 

所以我通常這裡會先打個咖啡色底(是要打幾次"底"XD)

鬼月不要這樣化 011_副本  

鬼月不要這樣化 012_副本  

 

然後就是要用這個>>>REVLON眼線膠筆 銀色!!

我有買她的寶石藍綠色 非常美!!

他們家這個系列都很持色而且濃烈 

這色也美!!

鬼月不要這樣化 110_副本  

我也想把銀色用在這個區塊 但是不行!!!!

化在這裡才發現他看起來好怪 之前買的寶石藍綠色卻可以

鬼月不要這樣化 015_副本  

鬼月不要這樣化 017_副本  

把他化在眼尾臥蠶這裡遠遠看會像會發光的眼屎 真的不行

他只能化在上眼線中後段的地方做點綴

鬼月不要這樣化 018_副本  

 

CANMAKE巧麗腮紅928-PW38

很美 非常細緻的粉質 看上去很紫 但是卻很搭任何膚色

鬼月不要這樣化 101_副本  

鬼月不要這樣化 102_副本  

鬼月不要這樣化 107_副本  

其實我是想做個曬傷妝 從來沒化過想試試

聽說曬傷妝化的好會很可愛

鬼月不要這樣化 020_副本  

我化的範圍太集中了 要更散開一點才對  然後下手要再輕一點

 

鬼月不要這樣化 022_副本  

鬼月不要這樣化 032_副本  

正面看就很可怕 不敢走上街  下手真的要再輕一點

這塊腮紅其實是可以做曬傷妝的

鬼月不要這樣化 023_副本  

配上一頭亂髮 看起來就很有事><

鬼月不要這樣化 029_副本  

準備換下一個妝容了

順帶一提 如果你也會在一天想換不同妝容(底妝)

可以用凱文老師的這罐卸妝 (這罐眼唇不行喔  底妝OK)

鬼月不要這樣化 035_副本  

她有點濃稠 卸完了皮膚不乾 噴一點化粧水

或是不噴也可以直接上妝 

鬼月不要這樣化 109_副本  

 

好 眼睛的部分我又重新化好一個底了 像這樣↓

鬼月不要這樣化 036_副本  

 

我買了essence這色

他每色質感不太一樣喔 這色粉質細 藍帶紫 冷冷鬼鬼的顏色 有點飛粉

鬼月不要這樣化 111_副本  

鬼月不要這樣化 112_副本  

我用手指頭上妝 但其實是錯誤的

 

像這種顯色高的要用刷具或是海棉棒上妝才會均勻發色 

顏色才會好看

鬼月不要這樣化 043_副本  

 

鬼月不要這樣化 048_副本  

而且我用手指塗抹的範圍太寬了  整個眼睛反而變泡泡的 不好看 不是我要的妝感

鬼月不要這樣化 047_副本  

 

大創逛到的修容 

他中文包裝說是修容 可是其實是要當成腮紅比較適合 

最適合的是當做眼影XD

鬼月不要這樣化 103_副本  

粉質普通 很顯色 當眼影比當腮紅好看 

這色似乎不能做修容 而且飛粉有點嚴重><

他附的刷子很爛>< 而且刺刺的很扎皮膚(當時還是39元 所以算了啦)

鬼月不要這樣化 104_副本  

是我喜歡的橘調  真的比較適合做眼影啦

(用眼影刷或是拋棄式海棉棒刷他做眼影喔 很棒 之後會再用他示範其他妝容) 

鬼月不要這樣化 105_副本  

 

我從這裡下手 是因為我想要嘗試像歐美那種把顴骨化得很明顯的感覺

結果.........

鬼月不要這樣化 049_副本  

是的  我認為他不行(但也有朋友覺得他可以XD)

鬼月不要這樣化 054_副本  

 

鬼月不要這樣化 055_副本  

正面看覺得還好

鬼月不要這樣化 064_副本  

應該說他這個化法不適合我這種輪廓比較沒有線條的人

(我臉比較肉 要瘦一點 有點稜角五官有點個性的人來化才比較適合)

鬼月不要這樣化 060_副本  

 

好了好了 終於恢復我平時的妝容↓↓(我胖了其實)

鬼月不要這樣化 089_副本  

平時採購彩妝的頻率滿高的 

之後會用妝容分享彩妝品的其中好與不好 適合與不適合 可以怎麼做

其實沒有對錯 端看每個人的喜惡而已

 

你用的開心 喜歡就好^_^

 

>>>>>>>>>>>

Fanspage_副本

 

>>>>>>>>>>>>>>>

 

LUYA 009_副本

 

 

arrow
arrow

    {圓子豬豬dgm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